電視上總是笑聲不斷的嵐5人。這樣的他們開啟認真模式... 回到符合20代的真實面貌,成人真心話告白。忍不住讓人臉紅心跳的照片&發言滿載! 另一個真實的嵐就在這裡—

 

popolo_201007_1.1

 

  戀愛、交友關係、工作。成熟5人的REAL STYLE   

這個單元,從「戀愛」「交友關係」「工作」3個角度探訪團員的價值觀。和過去比較改變的事以及不變的事... 坦率傾吐的5人的"現在"。

 

相葉雅紀

【戀愛篇】希望成為努力的動力呢

      戀愛如果成為自己的精神泉源是最理想的。不過,不是成人後才這麼想,以前就這麼認為。

      例如,學生時代和喜歡的女生一起唸書準備考試會想「不能輸,加油吧!」。社團的比賽也會想「她會來看我要加油」。現在的話,對象變成工作吧。當然,即使沒有那樣的想法為助力,工作上也會努力去做。正在戀愛的心情產生「更加把勁」的作用是最理想的呢。

      結婚的話或許又會不一樣,不過這個部分我還完全不懂。只不過,看到有孩子的人,會想那應該也是每天的動力吧。

【交友關係篇】自己的世界因相遇而擴大

      成人之後覺得最有幫助的事是學生時代在社團學到對前輩的禮儀。從志村先生開始,和前輩接觸,工作現場之外的例如用餐的場合也是帶著一份緊張感的共處。

      志村先生還教我現在變成興趣的高爾夫球。會這麼著迷於高爾夫契機在於第一次經驗太過慘不忍睹,很懊悔,不禁想「這個運動到底是什麼」。還有,廣大佔地中只有少數人在其中的大規模。依照這種想法,下一個沉迷的應該是規模更大的海吧? 雖然只嘗試過體驗潛水,不過非常舒服。這麼一來下次或許我會吆喝高爾夫球伴一起去海邊。自己也因為和人的相遇變得更加寬廣呢。

【工作篇】嵐的羈絆,也是在時間累積下才有今天

      假設只有一個採訪,為了準備也動員許多人力才有今天,因而常帶著「必須好好發揮」的心情。不過以前不會想這麼多,稍微成長了吧。

      所謂長大成人,我想是在與許多人相遇藉由從他們身上學習到的事累積經驗。和團員們的羈絆也是5人一起做某件事後的成就感也好反省也好,有互相討論著「下次應該怎麼做」的時間才有現在。所以對於目前為止所遇到的人,讓我累積經驗的事,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呢。

 

popolo_201007_1.4

 

松本潤

【戀愛篇】不希望戀人染上自己的色彩

      外表的喜好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我想內在會影響外在,雖著年齡增長比例會更重,所以外表多少也很重要。

      小時候,我想有單純「喜歡可愛的女孩子」的時期喔。不過現在,對對方沒有什麼要求。例如非常浪費的人我也不覺得怎麼樣。畢竟那個人會有自己這麼做的理由。即使希望對方有什麼改變我也不會說出口。不想讓對方染上自己的色彩。是說如果變成結婚對象彼此或許會有不說不行的場合,只不過畢竟還不是事實(笑)。

【交友關係篇】從朋友及工作上獲得新的人脈...

      就算是年長的長輩,只要我想和他說話就會自己開口邀對方吃飯。有趣的人身邊也多數是有趣的人。會因為這樣認識更多人吧。藉由同學中村七之助也認識(父親)勘三郎先生,透過工作也熟識了大前輩的演員。

      不過我呢,舉例來說就算是去看對方的舞台劇,也會「那個場面是什麼意思呢?」地打破砂鍋問到底。不喜歡互打太極說著「很棒呢」這樣客套話的關係。這也代表不認真看戲的話無法互相討論吧? 包含這個層面在內,想要好好地用真心去面對每個人。

【工作篇】聽取各方意見

      和剛開始工作不同的是,能忍耐的事情增加了吧。隨著經驗累積也開始瞭解有些事那麼做的原因。以前不懂這些,過分強調自我形象以及自己,也曾經很不客氣地拒絕對方。不過,因為和許多人相遇也知道有許多思考方式。

      因為這樣容許範圍增加,也曾看場合放棄自己的堅持。據理力爭並不是最好的選擇。直到現在不論什麼狀況都能用我們自己的方式去面對,不過我想這樣滿足於現況並不是好事。從今以後也要一個一個慎重地去面對呢。

 

popolo_201007_1.2

 

二宮和也

【戀愛篇】戀愛會讓自己成長

      沒有每次固定形式的戀愛喔。固定的話,就代表只是單純地想談戀愛而已吧? 戀愛有對象,是會隨著對象而改變的。不過隨著年紀,對象或許也會跟著改。例如10幾歲的時候如果對方年紀比較小就相當年輕吧(笑)。不過來到現在這個年紀,不論年長或年輕,只要合得來的人就好。在這個意義上,我想和過去有些不同。

      從戀愛身上學到的事也很多喔。在這個意義上,為了讓自己成長戀愛經驗多一點比較好吧。不過戀愛也不是說談就能談的。回過神來自然就在一起了,以這種情況來說,戀愛可能是人生中必要不可或缺的呢。

【交友關係篇】工作夥伴自然變成朋友

      年長的朋友比較多是從過去就認識的。交友關係方面,工作夥伴佔多數吧。講極端點,也因為工作時間很長只有這裡有機會交朋友。所以,在工作圈以外的地方交朋友的方法,老實說我不知道(笑)。

      例如,學生時代在學校交情好的朋友,下課或休假日也會一起玩吧? 就和這相同的感覺。在工作上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那條延長線上繼續玩在一起。不過,不管成為朋友的契機是什麼,和合得來的朋友聊天、吃飯、喝酒... 是非常快樂的時間呢。

【工作篇】始終不變窮盡最好

      工作上來說周遭的環境或被放置的立場經常在變化。只不過,不論變好變壞自己是不變的。某種意義上,我覺得不需要變。假設接到新的工作邀約,而這個邀約是因為對方看了我過去演出的作品或節目是不是就沒有必要改變? 應該說,在那種情況下是有必要維持不變的。

      工作上重視的是,在許可範圍內將被要求的東西具體化。這個立場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許多相關聯的人著著相同方向前進,卻只有自己有所堅持有些不對。現在是以將被要求的東西具體化為優先吧。

 

popolo_201007_1.5

 

大野智

【戀愛篇】現在興趣比戀愛優先(笑)

      我想以前偏向戀愛體質喔。「愛上就直線衝!」這樣(笑)。不過現在有藝術、釣魚等等,因為興趣相當充實戀愛是休止模式(笑)。

      假如有戀人,「休假日絕對要一直在一起」像這樣的關係我想不可能。一直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說幸福很幸福,卻不是為了彼此好。各自也很珍惜自己的時間,彼此尊重現在自己想做的事、必須做的事是理想的關係。不過,想讓喜歡的人開心這種想法確實有喔。在這個意義上,我有將來可以好好談戀愛的自信!

【交友關係篇】從室內派轉成戶外派

      遊玩的方式或許是這10年改變最大的事。20歲左右一直在畫畫,再來就是在朋友家玩。放著自己做的奇怪背景音樂,2個男人即興錄音短劇之類的東西(笑)。錄完後聽一直笑個不停喔(笑)。非常無聊,但是因為很好玩每天都玩,完全室內派。

      大概3年前開始釣魚。朋友帶我去夜釣是最初的經驗。抬頭望著滿天的星空,有一種非常奢侈的心情。可以沉浸在大自然中、屬於自己喜歡的時間裡。於是完全愛上,現在完全是戶外派。不過還想再玩和朋友玩的無聊遊戲呢(笑)。

【工作篇】那份人生哲學現在仍在核心

      出道初期對自己完全沒有自信。不過'01年以嵐的大野身分參加少年隊的『PLAY ZONE』演出後,面對工作的姿態產生巨大變化。松岡君和井之原君及我的三人角色,為了不拖累前輩每天拼命練習。每天回家後也在練習。結果得到相當好的回響,當時第一次抓到訣竅。真實感受到「只要去做必定會有所回報」這件事。

      當時學到的人生哲學現在仍在內心深處。即使再困難,都因為想體會努力付出後的成就感而去做。和嵐團員的工作也是,那份心情是一樣的喔。

 

popolo_201007_1.6

 

櫻井翔

【戀愛篇】為人生添加色彩

      原本就不是戀愛體質,對戀愛採取可有可無的態度(笑)。談戀愛的話,一喜一憂的事情會增加對吧? 我覺得那是非常棒的事,但是對自己並非必要。

      對戀愛和工作的想法沒有差異,但是原本基礎就不同。想避免因為自己的心理狀態影響工作,所以我想絕對不會發生那樣的事。想了解對方,但也想重視各自的時間。為對方著想,互相妥協等事絕對必要的,但是說到底,戀愛的心情是自我本位對吧? 我想這一點不管到了幾歲都不會變喔。

【交友關係篇】成為嵐後意識改變

      學生時代的朋友一樣不變有來往,和共演者們一起去吃飯的機會也增加,在這層意義上交友圈變廣了吧。和以前相比,開始可以和許多人對話,能夠理解的部分也增加了。

      單純合得來的人,在一起能有所學習的人。就我來說,會變得親近的人有這2種類型。不過這只是結果論。並不是因為有什麼理由、或利害關係才和人接近,而是交情變好之後才注意到。我以前很怕生的。因為父母一直這麼說(笑)。成為嵐之後吧,覺得不改變不行。舊時夥伴和工作上認識的人現在都變成支持的力量,變成刺激喔。

【工作篇】一個一個的累積很重要

      對我來說"工作=活著"吧。結果,日常中所見所聞都輸出在工作上,可以說沒有邊境。講極端點,生活的全部就是工作喔。

      單一個體的累積連結未來,這個意義就像用超~細線裁縫一樣。為了連結只能面對現在的工作並完成它。我呢,每次工作開始時都會決定自己的方針喔。而且有不偏離它的傾向,這是最近發現的。像這樣貫徹決定好的事就是工作吧。這樣日積月累之下才有今天,經過嵐10週年這個時間點,在去年強烈感受到這件事。

 

popolo_201007_1.3

 

  檢視5人的大人履歷! 嵐真的是成熟的大人嗎!? 

看完20代專屬、5人的大人二三事後,究竟,團員們是多麼出色的大人!? 從5個問題徹底檢視。當中也有完美無瑕的團員!?

 

相葉雅紀的大人履歷

有西裝>>O

有是有但只有1、2件吧,因為只有婚喪喜慶的時候會穿,不曾一整天都穿西裝。不過,工作上也有機會穿,穿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喔。有1套非常華麗的西裝,是自己選的布料做的,完成後太過華麗沒有機會穿(笑)。哪天想在某處穿呢。

一定會請後輩吃飯>>O

不管對方有幾個人,只要是後輩一定請客! 手邊如果錢不夠,就算借錢也會付(笑)。因為自己也是這樣被前輩帶大的。Takki也是這樣,一直都是讓他請客所以不跟著做不行。

一個人旅行也無所謂>>X

想試試看,在這個意義上是O,但是因為還沒有做過所以X。如果一個人去的話想隨興趣逛不要安排任何計畫呢。國內也好國外也好哪裡都好,一個人也要分秒必爭(笑)。看了著名景點後立刻往下一站。不過,一個人的話究竟會在當地想什麼呢... 首先想試一次看看呢。

孝順父母的機會增加>>△

非常有想這麼做的心情,但是考量實際上是否有做到的話△。要養大我和弟弟2個男孩子,父母親也很辛苦吧。也有句話說「子欲養而親不待」呢。今年全家有一起去泡溫泉等小旅行,不過要說做得非常好還差得遠。

真是老人呢~有這麼想的瞬間>>X

有人說「上了年紀會變得愛哭」,不過我愛哭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笑)。年輕人也很多人愛哭,只是純粹因為感動。不會莫名其妙哭喔(笑)。也會常常把「感謝」掛在嘴邊,不過那真的是感謝的心情,不是老頭子喔。自覺症狀現階段還沒有喔。

[近況] 全力以赴在舞台上!

(採訪時點)一直在彩排舞台劇「君と見る千の夢」所以放鬆的時間只有在家泡澡時。不過,畢竟身旁都是出色前輩的舞台劇,學到非常多喔。如果結束還有時間大家會一起去吃飯,那個時候氣氛很融洽喔!

 

松本潤的大人履歷

有西裝>>O

我想有用於成人式和婚喪喜慶買的,和別人送的西裝。3套左右? 不過,完全沒在穿(笑)。婚禮也不會出席宴客,不會穿呢。平常也不會穿。如果我突然穿西裝到工作現場會嚇壞人吧。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一定會請後輩吃飯>>O

平常只和幾個人一起吃飯,如果是和一大群晚輩一起去,不曉得會不會全部買單(笑)。不過,基本上會請客喔。我也是這樣一路被前輩們請過來的。不這麼做不行。大概只有錦戶(亮),和我一起吃飯的時候完全沒有要付錢的意思(笑)。一次也沒看過他掏錢包(笑)。

一個人旅行也無所謂>>O

目前為止去過2次。國內也有國外也有。不過暫時沒去了如果有機會想再去。基本上我覺得和人一起去比較好玩,不過如果和朋友時間兜不攏,或對方如果是要順應他心情的人就會一個人去。不過,唯一不想一個人去的地方是度假景點。那裡一個人嗨不起來吧(笑)。

孝順父母的機會增加>>O

和以前比起來是增加了。一起去吃飯、或送生日禮物什麼的。不過,與其說具體做了什麼事倒不如說是關係改變。一直被養育著,當自己長大成人開始工作之後必然的就會增加回饋的機會。先不論金額大小,回饋父母的那份心意確實增加了。

真是老人呢~有這麼想的瞬間>>X

嗯... 這個總之先打X(笑)。不過,當看到後輩Hey! Say! JUMP時就會覺得自己果然年紀大了(笑)。我們自己以前也是這樣不是? 10幾歲出道,感覺到自己現在來到當時覺得事大人的年紀喔。

[近況] 用電腦創作音樂很有趣!

最近常用電腦玩音樂。到電器行買必要的軟體安裝後誰都辦得到,現在正在進行丟入自然聲音的作業。雖然是抱著遊戲的心態開始,卻愈來愈覺得好玩。再這樣下去也許都不會出門了(笑)。

 

二宮和也的大人履歷

有西裝>>O

事務所的人說「總之,至少有1套西裝比較好吧?」所以有買喔。現在只有婚喪喜慶的場合才會穿。因為一般必須穿西裝出席的地方我幾乎不去。說起來『D之嵐!』中穿的西裝是工作人員準備的。穿那套出席成人式(笑)。

一定會請後輩吃飯>>△

基本上會請,但是也有例外。例如晚輩堅持要請客的時候。自己拼命工作賺的錢要怎麼用是個人的價值觀吧。所以如果對方這麼說會很感激地接受他的好意。其他還有不是由自己發起的聚會。那種時候會完全交給發起的人(笑)!

一個人旅行也無所謂>>O

完全沒問題! 只不過,目前為止不曾一個人去旅行過,現階段也沒有這種想法。所以,以要去的設定來思考的時候就會出現肯定的答案。不過,還是待在家裡最好了(笑)。

孝順父母的機會增加>>X

我的想法是,父母永遠是父母,希望到最後都是這種關係。親子的關係希望不變...。言語很難表達,比起我去照顧他們,他們照顧我反而比較自然。當然,父母的生日會慶祝,但那樣是孝順嗎,在我心裡定義有些不同。

真是老人呢~有這麼想的瞬間>>O

工作上有關係的人經常說我像老頭子一樣(笑)。肯定是我的生活本身很像老人吧? 雖然自己不覺得,看情況也會被說「像老人一樣」(笑)。實際上會覺得自己年紀大不是因為行動,而是單純想到自己年齡的時候。

[近況] 時代劇拍攝中!

電影『大奧』的拍攝開始了! 戶外場景,外景拍攝等幾乎都在外地,不過卻沒有機會看什麼或吃什麼。順便一提,假髮戴起來... 很舒服喔(笑)。基本上,因為對自己沒興趣倒是不知道是否合適。

 

大野智的大人履歷

有西裝>>O

連續劇『魔王』中穿的那套西裝,和成人式的時候和媽媽一起去買的,總共2套。當時也是事務所的人要求出席成人式要準備才買的,在那之後沒穿過(笑)。『魔王』那套西裝在森光子小姐『放浪記』2000回紀念的場合也穿喔。不過平常不太有機會露面呢。

一定會請後輩吃飯>>O

偶~爾會和在嵐的演唱會上伴舞的Jr.一起去吃飯,其他不太和晚輩去吃飯呢。因為平常只在釣完魚返家時和釣魚的夥伴去常去的店(笑),所以不太有請客的機會。不過,基本上都會請喔。畢竟開不了口要他們付。

一個人旅行也無所謂>>O

還沒試過不過非常想去! 交通工具什麼都好,電車的話隨心所欲下車的感覺,首先想繞日本一週。住的地方便宜的也好,郊外露宿也可以喔。我覺得這樣漫無目的的旅程比較有趣。日本結束之後到世界流浪也很有趣吧。

孝順父母的機會增加>>O

一起吃飯的時間雖然比以前少,卻會送父母親去旅行。不過,家人從以前感情就很好,母親節或父親節什麼的偶爾會並肩做些什麼事,所以基本上O。只不過,還是希望一起吃飯的機會可以再增加。

真是老人呢~有這麼想的瞬間>>O

早上起床刷牙,刷到裡面的牙齒時不知道為什麼會乾嘔(笑)。不知道是不是刷的方式不對,已經變成習慣。不過,一般狀態下不會這樣說老人好像也還不到那種程度(笑)。真的只有那樣!

[近況] 第一次和"藝人"一起聚餐

拍完戲後,和ヤッシー(八嶋智人)及竜哥(上島竜兵)3個人大概去吃過2次飯喔。拍戲期間只和合作演員一起去吃飯是第一次,覺得和藝人很平常地吃飯這樣的狀況很不可思議(笑)。3人聚在一起不上特殊化妝的狀態也很新鮮。

 

櫻井翔的大人履歷

有西裝>>O

西裝有3套喔。另外,還有2套燕尾,如果也算進去是5套。基本上是結婚典禮等婚喪喜慶場合用的。除此之外大概只有必須得盛裝出席的餐會。人生第一套買的西裝是成人式的時候。自己去買的,不過已經給親戚了不在手邊。

一定會請後輩吃飯>>O

絕對要請客!! 對我來說,沒有讓後輩請客這回事。因為,那個後輩之後也會再請其他的後輩... 會傳承下去。事實上我也是這樣被前輩們請過來的。另外,長輩說要請客的時候會坦然接受,我想這也是一種禮儀。

一個人旅行也無所謂>>O

沒問題! 完全可以! 日本全國、世界各國哪裡都好,可以一個人玩得很開心的類型,或許也不會感到不安或害怕。相反的,時間上來說幾乎只能是2、3晚的旅行,一個人就夠了(笑)。最近正好在思考一個人旅行的事,想要找時間去國外玩呢。現在有興趣的是香港!

孝順父母的機會增加>>O

還不到那種程度,只是外出吃飯會付錢,一起去家族旅遊等等。不過不限定父母,包含弟弟妹妹在內增加為家人做些什麼的機會。偶爾也會被託幫忙,不過絕對不會超出父母親的範圍。

真是老人呢~有這麼想的瞬間>>O

老實說,我不清楚。不過呢,我覺得身邊人這麼想自己卻並未發現這一點最像老人,或許我自己也是如此(笑)。對了! 在拍戲現場我會講以前看過教育節目角色的話題,然後現場20幾歲的工作人員一片茫然... 感覺到時代差異(笑)。

[近況] 久違的假期很充實呢!

和松潤去看演唱會,和朋友去看電影,和家人吃飯等休假也掌握每分每秒喔。去看高橋克實先生的舞台劇,非常開心。事實上還混進了開演前的打氣圈中。很棒的經驗呢。只是,在那之後只有我回到觀眾席看表演很不可思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