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的拍攝主題是「從各種角度來看嵐吧!」。背影以及自己按快門的自拍等等,總計用了110張照片,送上許多嵐!

 

winkup_201008_1.JPG

 

  櫻井翔  SHO SAKURAI 

Q. 重生的話,想變成哪種動物? (除了人類)

咦~ 人類比較好啊! (超煩惱)還是獵豹吧。想知道能跑多快。也沒想要變成鳥在天空飛...(笑)。魚的話... 不太好吧? 很難找出身為魚的喜悅。不過獵豹的話,就可以有「看我的~!」「先走一步了~!」這種感覺(笑)。

Q. 喜歡的蛋糕?

有提拉米蘇嗎? 那就提拉米蘇。雖然喜歡... 吃了絕對會脹氣。那個泡打粉的部分。吃的話100%會脹氣,不過喜歡(笑)。

Q. 現在手機的待機畫面?

現在呢,是溫哥華奧運開幕式的景色。在這之前是國立(競技場)。再之前是北京奧運的開幕式。而且一定會有一個小行事曆顯示在上面。

Q. 早餐是麵包派? 米飯派?

最近發現附近的咖啡廳。點冰咖啡吃熱三明治。所以... 是熱三明治派(笑)。

Q. 昨天洗澡花了多久?

洗澡絕對會泡澡,昨天20分鐘左右吧。

Q. 棉被套是什麼顏色?

深藍。枕頭套也是深藍。床單是象牙白。

Q. 睡幾個小時狀態最好?

大概6、7小時吧。

Q. 怎麼樣都睡不著的應對方法?

睡眠習慣很好,不會睡不著耶。雖然沒有,睡不著的時候會努力裝睡。在腦中想像類似夢境的東西效果很好(笑)。就是欺騙自己,這樣就能睡著喔,真的。

Q. 將來買房子的話會選擇市區公寓還是郊區的獨棟?

市區獨棟比較好(笑),市區公寓吧。不過,有孩子的話就不確定了... 高樓層公寓孩子會無法靜下來,而且5樓以上的高度首先我就無法冷靜(笑)。所以會選低樓層公寓,也想和附近鄰居有所交流(笑)。

Q. 被喜歡的女孩子如何叫會心動?

"醬"或"桑"吧。我不討厭被叫「翔桑」(笑)。

Q. 如果當女中學生的家庭教師,會教什麼科目?

國語吧。唯一拿手的科目。

Q. 當海賊的話,想負責什麼?

上船的話當然是當船長比較好。鹽啊紙的,畢竟當了幾年的船長。我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笑)。

Q. 直接說,負責嵐的什麼?

負責吃。開會或有綵排的時候大家都會問我。例如「小翔今天吃什麼?」「吃蕎麥麵?」。所以吃食擔當。

Q. 請告訴大家近況。

發行三ツ矢サイダー的廣告歌曲,新單曲『To be free』很有夏天的感覺是首好歌。這個呢... 實際上拍這個廣告是在迪士尼的活動隔天,那時候當然歌曲也還沒完成。說起來... 歌曲錄完也是去年的事吧。所以,是相當熟成之後的發行。花了7個月的作品(笑)。8月份專輯發行,巡迴演唱會的會議也展開,許多工作啟動的時期呢。

 

winkup_201008_2.jpg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Q. 重生的話,想變成哪種動物? (除了人類)

這個嘛,好難喔... 海豚。有獨自的溝通能力這一點很不錯。

Q. 喜歡的蛋糕?

我喜歡巧克力或起司蛋糕。水果蛋糕也喜歡,但是水果蛋糕就是水果蛋糕對吧? 巧克力的話,例如有焦糖巧克力等有很多變化對吧? 起司也有烤與不烤的分別。喜歡這種類型的口味。

Q. 現在手機的待機畫面?

現在手機的待機畫面是許多國家的時間並列。「啊... 現在紐約市這個時間,倫敦是這個時間」這樣。沒有什麼目的... 只是單純想知道而已(笑)。

Q. 早餐是麵包派? 米飯派?

米飯。另外想要湯品呢。

Q. 昨天洗澡花了多久?

最近沖澡比較多。昨天... 20分鐘左右吧。

Q. 棉被套是什麼顏色?

顏色? 白色和藍色。棉被是白色和藍色,床單是藍色。

Q. 睡幾個小時狀態最好?

要多久呢... 6、7、8個小時吧?

Q. 怎麼樣都睡不著的應對方法?

沒有,不會睡不著。沒有那麼煩惱的事喔。只有... 興奮到睡不著而已。那種時候會怎麼做? ...什麼也沒做(笑)。不太在意。偶爾會奇妙地很清醒睡不著但也只有一瞬間。基本上只要上床準備睡覺,就不會想事情。馬上就能睡著。所以反而,無法馬上睡著的時候很有趣。想這個想那個,思考過程中也會睡著。不太有失眠的煩惱。

Q. 將來買房子的話會選擇市區公寓還是郊區的獨棟?

獨棟。市區內的公寓很近也方便,但不會想住呢。

Q. 被喜歡的女孩子如何叫會心動?

會心動的稱呼方式? 沒有耶。這要看人吧。去掉稱謂? 不管男女也很多人叫我潤,甚至父母也這麼叫。所以我想是看人和情況吧。

Q. 如果當女中學生的家庭教師,會教什麼科目?

保健體育...(笑)。

Q. 當海賊的話,想負責什麼?

嗯~ 要看和誰一起在船上(笑)。如果嵐是海賊的話... 如果嵐變成海賊王的狀態,我是娜美或香吉士吧。

Q. 直接說,負責嵐的什麼?

負責嵐的什麼...? 嗯,好難。嵐的... 製作擔當。就製作擔當(笑)。

Q. 請告訴大家近況。

進入連續劇拍攝。雖然才剛開始可是非常快樂喔。竹內結子小姐是非常優秀的人,又聰慧。不過說起來也沒有那麼熟... 大概只有三成把握(笑)。所以,想在竹內小姐的手心裡翻轉同時好好加油(笑)。具有夏季風情,單純的王道愛情故事。我會快樂去拍攝,希望呈現一部很棒的作品。

 

winkup_201008_3.JPG

 

  大野智  SATOSHI OHNO 

Q. 重生的話,想變成哪種動物? (除了人類)

嗯... 樹懶。每天發懶就好吧? 不過,偶爾想擺出嚴肅的表情。人類來看的時候讓他們知道我也能擺出這種表情(笑)。

Q. 喜歡的蛋糕?

巧克力。去年吃很多。10周年收到很多祝福,吃了很多。

Q. 現在手機的待機畫面?

學怪物君的小弘。我拍的。他好可愛啊。

Q. 早餐是麵包派? 米飯派?

最近是麵包。什麼去了,那個... 像這樣大小(地用手表現)的麵包中間夾巧克力。巧克力... 不是,忘了叫什麼名字(笑)。每天都吃。

Q. 昨天洗澡花了多久?

昨天沒洗,今天洗(笑)。沖澡10分鐘左右吧。

Q. 棉被套是什麼顏色?

褐色。幾年不睡床上,都睡沙發(笑)。睡床上腰會痛。冬天因為很冷,會努力在床上睡覺(笑)。現在開始到10月左右我想會一直睡沙發。沙發顏色? 白色喔。

Q. 睡幾個小時狀態最好?

這個嘛... 6個小時。今天也是打算早上5點睡覺,11點起床。不過,9點左右就醒了(笑)。就這麼發呆著,突然鬧鐘響了起來嚇我一跳(笑)。

Q. 怎麼樣都睡不著的應對方法?

不太會睡不著。坐在沙發上都能睡著(笑)。馬上就能入睡喔。

Q. 將來買房子的話會選擇市區公寓還是郊區的獨棟?

獨棟派。...不會買(小聲)。呵呵,要買的話靠近海邊比較好。

Q. 被喜歡的女孩子如何叫會心動?

...「喂」! 這樣會變成超受虐啊(笑)。ㄟ~ 沒被叫過的叫法吧。"sato桑"或"sato醬"(笑)?

Q. 如果當女中學生的家庭教師,會教什麼科目?

ㄟ~ 有什麼科目? (聽了舉例科目)完全都不懂,數學吧。一起念,然後賺錢(笑)。

Q. 當海賊的話,想負責什麼?

當然是船長比較好。想開船。

Q. 直接說,負責嵐的什麼?

嗯~ ...。(聽了NINO的回答)負責打鼓。以前為了演唱會曾經練習了一個月左右,不過打得太差了沒有表演(笑)。

Q. 請告訴大家近況。

昨天連續劇全部殺青! 在攝影棚稍微慶祝之後,和隨從(八嶋智人先生、上島竜兵先生)還有製作人一起去松兄家喝酒喔。3個月真的一眨眼就過了。雖然到最後還是沒能和宏萬一起去吃飯,不過一直都有見面,很快樂。另外,私人方面接下來就是天堂了喔。釣魚解禁! 都忍了4個月了,被罵也要去喔(笑)。

 

winkup_201008_4.jpg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Q. 重生的話,想變成哪種動物? (除了人類)

鯨魚吧。畢竟是哺乳類最大的動物,很帥吧?

Q. 喜歡的蛋糕?

生日蛋糕。

Q. 現在手機的待機畫面?

惡魔金。大野給我很多版本的惡魔金照片。

Q. 早餐是麵包派? 米飯派?

只有這2種的話,麵包吧。

Q. 昨天洗澡花了多久?

昨天5分鐘左右,沖澡。

Q. 棉被套是什麼顏色?

白色,吧? 大概是白色,有些色差。

Q. 睡幾個小時狀態最好?

最近發現到,不限定睡眠時間! 睡眠時間太不一定了。不管有沒有休假。休假也曾經只睡2個小時。因為休假所以累到極致! 這樣(笑)。沒錯,很自虐吧。可以叫我自虐嗎?

Q. 怎麼樣都睡不著的應對方法?

我也會有喔,睡不著的時候。畢竟有一顆纖細的心。那種時候騙自己睡太麻煩了,所以不想。就不睡。

Q. 將來買房子的話會選擇市區公寓還是郊區的獨棟?

市區內的公寓吧。因為,郊外的獨棟... 會穿幫吧,絕對。對吧? 「那裡要蓋房子」「好壯觀啊那棟房子」之類的。這麼一來,會遭受按門鈴後逃跑的惡作劇吧(笑)。所以,如果重視寧靜的生活空間就要選擇市區內的公寓吧,肯定。

Q. 被喜歡的女孩子如何叫會心動?

叫「和也」如何? 「咦... 啊? 咦?」的反應吧。因為沒有人會只叫名字,會心動吧。不過叫NINO就好了吧? 不行? 和也很難叫啊。又長,要叫的時候會困惑的名字呢。

Q. 如果當女中學生的家庭教師,會教什麼科目?

國語吧。

Q. 當海賊的話,想負責什麼?

當海賊的話,嗎? ...老實說什麼都可以,從動力來選可以嗎(笑)? 這麼一來當然是船長啊。其他的職位到底做些什麼工作完全不知道。

Q. 直接說,負責嵐的什麼?

以這個流程來看... 吉他吧。也只有我會彈(笑)。應該是嵐的吉他擔當吧。

Q. 請告訴大家近況。

發行『To be free』。七夕發行曲,很棒吧。許願會成真吧? 七夕。雖然我許的願望一次也沒實現過(笑)。三ツ矢サイダー的廣告曲,非常清爽的歌曲。另外,我剪頭髮了喔。知道嗎? 可以吧(笑)? 概念是,夏天! 因為我要求剪夏天的樣子。拍攝也全部結束... 因為我已經2年左右沒去了,終於喔。已經一個人工作半年以上了。幹得好,NINO醬!

 

winkup_201008_5.JPG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Q. 重生的話,想變成哪種動物? (除了人類)

曾經感受到海豚了解我的心情,想知道牠是如何感受到的,所以海豚吧。

Q. 喜歡的蛋糕?

簡單的,像水果蛋糕一樣。還有起司蛋糕也是。小時候就喜歡輕乳酪蛋糕。

Q. 現在手機的待機畫面?

時鐘。日本的時間和倫敦的時間。買來就這樣了,倫敦根本沒意義(笑)。

Q. 早餐是麵包派? 米飯派?

今天是麵包。每天不一樣呢。不過,如果問我哪一種比較理想我選米飯。白飯搭配味噌湯和納豆...。會沉靜下來呢。很溫暖。不是把麵包弄熱就好,是心情的問題。

Q. 昨天洗澡花了多久?

邊看防水電視15分鐘左右。這對我來說有點長,不過,更長的是看漫畫的日子。看完1本之前都會泡在水裡。這是自己內心的規劃(笑)。

Q. 棉被套是什麼顏色?

白色和駝色。沒有過暗的顏色。以前有過,但是不喜歡蓋著暗色棉被睡覺。

Q. 睡幾個小時狀態最好?

8個小時左右。休假日也不會睡超過這個時間,會覺得浪費時間呢。

Q. 怎麼樣都睡不著的應對方法?

氣勢(笑)。「快睡,快睡,快睡,快睡」地一直告誡自己。這麼一來會自然睡著。

Q. 將來買房子的話會選擇市區公寓還是郊區的獨棟?

最終來說郊外的獨棟比較好。自己也市郊外長大的,小時候玩得很快樂。

Q. 被喜歡的女孩子如何叫會心動?

有點驕傲口吻的「親愛的」吧。突然這樣叫的話應該會心動。

Q. 如果當女中學生的家庭教師,會教什麼科目?

假設我聰明到可以教人的程度(笑)? 什麼好呢,理科! 來實驗吧。像『A之嵐』的感覺。海膽和栗子哪一個刺比較強之類的(笑)。雖然考試無法取得高分,對生活卻很有幫助喔。非常沉不住氣的時候會知道丟哪一個比較(笑)。

Q. 當海賊的話,想負責什麼?

這在開玩笑,對吧? 不是玩笑是真的想知道(笑)? 海賊的話... 船長。率領大家喊「出發吧!」。

Q. 直接說,負責嵐的什麼?

沒有! 我是自由人(笑)。

Q. 請告訴大家近況。

發行『To be free』! 非常具有爽快感和清涼感的歌曲呢。不是開心喧鬧的感覺,不過很適合夏天,請務必聆聽。上個月說過舞台劇結束後要去旅行吧,其實明天就出發。想要來烤肉。啊,烤肉搭配『To be free』不錯耶(笑)。就是這樣,旅行的話題下個月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