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發行新單曲『To be free』,8/4接著發行新專輯『我眼中的風景』! 甚至巨蛋巡迴演唱會也決定了,忙碌至極的團員們。妄想"高級渡假村"放鬆片刻。

 

potato_201008_1.JPG

 

松本  潤

 請告訴大家"理想的高級度假村"!   

      什麼行程也沒有,停留幾天也不確定的自由旅行吧。地點在日本也好國外也好都可以,隨心所欲移動。"所有時間由自己自由運用的奢侈"很嚮往這種感覺。如果有固定的行程,總覺得心情上有所束縛。這麼說,背包客的旅行或許比富豪旅行來得好。想去無人島呢。((P)像電影『流星花園』那樣?)也可以啦(笑)。一輩子可能會想體驗一次那樣的事。不錯耶,只有月光的夜晚。

      一般奢侈的休假的話,一週... 不,想要3個月(笑)。畢竟好像也有人休3個月去歐洲。當然為了那樣長時間的休假也需要準備期間,假期結束之前也還需要重返工作的準備,我聽過這樣的事。那樣的長期計畫非常奢侈吧。"為了假期而準備"這句話也很奢侈。

 平常所做小小的放鬆法是?   

      每天工作結束回到家,不用特別意識什麼心情自然而然會轉換喔。回到家後洗手、漱口、換衣服是固定模式。然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開筆電、或看劇本看書。

 在家的時候如何放鬆?   

      只要在家就足夠放鬆了,不用特別做什麼事喔。也不點薰香。不看電視的時候會播安靜的爵士音樂。只是,要小心不要睡著!(笑) 坐在沙發上放空的話,會很舒服很想睡覺吧? "現在不能在這裡睡覺"朦朧意識中常常會有這樣的爭論(笑)。不過,我喜歡這樣。還有,早上打開窗戶讓室內空間煥然一新很舒服我也喜歡。

 請告訴我們近況!   

      我最近做了什麼?(笑) (地問旁邊的經紀人) 連續劇『閃耀夏之戀』(7月19日開播 富士電視台 每周一21:00~)剛開始拍,還沒有感覺那麼緊湊(6月上旬採訪)。還有就是偶爾穿插宣傳連續劇的相關採訪吧。另外,專輯『我眼中的風景』還剩下2首歌曲沒錄。

      對了,現在有非常著迷的事! 6月14日晚上世界盃足球賽日本對戰喀麥隆。為了看比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4、5個朋友來我家,我家又不是"運動酒吧"(笑)。為了能完整看到比賽,希望那天的工作時間不要延得太晚啊~ 這些看球賽的班底也是一起去國外旅遊的夥伴,也會舉辦火鍋派對。如果,比賽看著看著肚子餓了會稍微煮點食物來吃。我家的冰箱時常會放一些食材,不用特別買也沒關係。
 

potato_201008_2.JPG

 

相葉  雅紀

 請告訴大家"理想的高級度假村"!   

      "理想"就是說什麼都可以吧?(笑) 那首先在有海的地方包下一艘船。潛水或釣魚,做日光浴,想跳進海中的時候就跳進去,總之一直自由度過。隔天如果精神很好要打高爾夫,也想挑戰從沒試過的帆傘運動! 想做的事情全部實現,不覺得很高級嗎? 晚上的話在某個好吃的店吃飯或去可以喝酒的地方也不錯,還有就是在海邊看星星... 很棒耶! 很浪漫對吧(笑)。

      旅行的話,要託可靠的人當幹事,幫我把所有想做的事情都預約好。...自己來? 當然我會努力,但有多少行程可以實現卻抱有疑問(笑)。果然需要下決定的時候A型的可靠幹事是必要的。如果真的可以休長假要到南方島嶼的話希望可以待1個星期,不過實際上,目前沒有那麼長的假期。

 平常所做小小的放鬆法是?    

      平常工作結束後大多去吃飯,不過多少還是會費心周遭,所以還是回到家的時點最能放鬆。只要在玄關說一句「我回來了」,就有一天工作結束的真實感呢。在家的時候就是自己的時間,做喜歡做的事然後睡覺。也會看想看的電視或DVD,再來就是洗澡睡覺吧。工作提早結束的話,也會去按摩喔。不是像連鎖沙龍那樣豪華的地方,而是以治療的一環來說,卸除全身疲勞的感覺,很舒服呢。

 在家的時候如何放鬆?   

      客廳裡的鋼琴型大沙發,是家中最能放鬆的地方。通常都在那裡坐著、躺著喔。...是說,沙發並不是自己買的,而是媽媽超沉吟之下買的(笑)。在家的打扮是T恤+短褲,再熱一點就只穿短褲。另外,前陣子NINO買了京都醃漬物名產回來,所以,也會當成下酒菜配酒喝喔。

 請告訴我們近況!   

      現在正在進行專輯錄音,為了記住歌曲,把DEMO的CD放在音樂播放器中常常聽喔。新單曲『To be free』具有爽快感,副歌的旋律也很棒。不是無著落的明快也有靜心的感覺很適合夏天。8月底開始也有長期巡迴,很期待可以看到粉絲們。

      另外,真的很久沒去打高爾夫了喔。去的那天超級嗨的。雖然是一樣的球友,卻看什麼都覺得新鮮在往球場的車上超興奮。好像吵到不行還惹大家生氣(笑)。早餐也突然就吃特大碗(笑)。補充一下,一整天太過亢奮,回程的車上精疲力盡(笑)。

 

potato_201008_3.JPG

 

二宮  和也

請告訴大家"理想的高級度假村"!    

      就像我一直在POTATO上說的一樣,如果能夠休假在家悠閒度過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笑)。因為工作一直在外面啊。並不想要特別去哪裡度假,也不渴望高級度假地喔。今年年初開始一直去神戶拍電影『GANTZ』(11年新春預定上映),4月、5月去京都拍電影『大奧』(10月1日上映),所以在自己家裡悠閒的時間真的沒有耶。當然在自己家裡能夠靜下心來,不過實際上因為幾乎不在家單純地只想在家(笑)。

 平常所做小小的放鬆法是?   

      在京都拍片時也會和合演者們一起去吃飯,外景也借了很多寺廟拍攝,很開心走了很多寺廟。電影的拍攝終於結束,現在是稍微可以放鬆的時刻。

 在家的時候如何放鬆?   

      客廳是普通的木質地板。在沙發上或坐或躺玩電動,或者看電視的時間是最能夠放鬆的吧。房間很乾淨喔,因為一直都不在家沒有理由髒吧(笑)。

      工作結束回到家的時間點心情也會變成休息狀態,不過工作上也沒有什麼特別壓力所以沒有特殊的放鬆方法喔。只有洗澡,聽說泡澡比沖澡對身體好,這一點會確實落實。就我來說,回到家心情上就會自然放鬆。主要是什麼也不做自然就會與放鬆連結吧。

 請告訴我們近況!   

      最近,久違地換髮型了。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理由喔。只是忽然"來剪頭髮吧,那麼,燙個頭髮再加上一點挑染吧"有這種想法。髮型的事也大多交給造型師決定。周遭的反應? 完全沒有(笑)。還有,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會去常去的店吃飯,大概這樣,沒有特別做什麼事。一個人吃飯? 啊,完全沒問題。或者也會和朋友一起去。

      確實有休假很好,不過比起想休假的心情想好好持續工作的心情對現在的我來說比較重要。所以要是問我現在想做的事,我會回答「工作」(笑)。順便補充,現在想做的事是電動音樂系的工作。

      『To be free』的PV以大家唱歌的畫面為主,具有夏天味道成品很簡單。專輯錄音也順利進行著喔。關於我們自己的歌曲,以一直以來的表現方法來說雖然也有"不像嵐風格"的說法,畢竟已經邁入第11年,必須要有「每一首歌都具有嵐風格」的意識。演唱會巡迴也發表了。雖然詳情還不能透露,畢竟是和上次一樣的長期巡迴,希望大家不要受傷一起跨越這個目標。

 

potato_201008_4.JPG

 

櫻井  翔

 請告訴大家"理想的高級度假村"!   

      所謂的"高級渡假村"我想是去平常不會去的地方。而且,要在那裡長期居留。例如非洲大陸或南美。在飯店吃早餐時眼前就可以看得到長頸鹿,或者旁邊有一位男孩拿著超大扇子幫我搧風之類的(笑)。這是雜誌上常出現的渡假區特輯的印象吧。另外,不是特別花大錢的高級,時間上的高級和規模上的高級也不錯。雖然有團員說不需要那樣的假期,如果我可以放1個月的假會毫不客氣的去放(笑)。如果有1個月的時間歐洲也不錯耶。畢竟坐電車轉換就可以去很多地方。光看羅浮宮美術館就要花3天時間,怎麼辦!? (完全出遊氣氛忍不住興奮的櫻井) ...法國、西班牙、義大利也想去的話1個月根本不夠(笑)。移動方式選擇電車、地鐵、巴士等大眾運輸工具,想多方面體驗。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是伊索比亞。也是雷鬼的聖地,喜歡雷鬼的人們對伊索比亞有著尊敬呢。

 平常所做小小的放鬆法是?   

      一天的最後工作結束,脫下服裝換上私服的瞬間首先心情上就稍微輕鬆。從經紀人送我回來的車上下來瞬間,也有解放感,慢慢放鬆的感覺吧。回家之前大概都會和人去吃飯,踏入店內喝下第一杯酒就能夠完美地放鬆。和同一群人去同樣一家店,進行相同對話這個動作已經持續10年了(笑)。完全是『木更津貓眼』的世界(笑)。

 在家的時候如何放鬆?   

      我呢,如果回家後有必須要做的事情就不會換裝。現在的話,在家是短褲搭T恤的輕鬆裝扮,不過如果換上就沒有氣力做事,所以在那之前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例如英文學習、練琴、新聞的原稿準備等等。英文如果是文法或者翻譯作業就要花上2個小時了。學習在我心中以義務感來說如果不做就有可能無法持續,所以不能鬆懈喔。沒有必須做的事情時,會在客廳看錄下來的電視。昨天看『VS嵐』大爆笑(笑)。

 請告訴我們近況!   

      『To be free』其實是在去年年底錄音的歌曲。沒錯,很冷的時候(笑)。三ツ矢蘇打水的廣告歌曲,CM的觀點非常明顯,很清爽吧。比起『Monster』,是可以一個人在KTV唱的歌曲(笑)。

      現在正在錄製專輯。必須作詞的Rap詞有4、5首,雖然一直都在逃避現實(笑),差不多要被追上了所以很忙。Rap創作的部分,分成歌曲已完成,希望在間奏部分加入Rap詞的要求,和自己希望加入Rap詞這兩種方式。用筆電邊聽旋律邊填入Rap詞。先將歌曲部分描繪成類似一張景色,再用Rap的方式描寫出來。是說快的話很快就能寫出來...。

 

potato_201008_5.JPG

 

大野  智

 請告訴大家"理想的高級度假村"!   

      首先是3天2夜的假期包下有住宿設備的船,釣魚釣過癮! 也有船上可以烤肉的行程吧~ 釣魚釣到開心,想睡的時候就睡,想要3天自由自在度過。超棒的!!! 呵呵呵(滿面笑容)。如果有1個月左右的假期要到國外放浪(笑)。不,放浪的話1個月不夠1年好了。雖然我想在世界上放浪,不過一旦那麼做就不會回來了喔(笑)。現實面計畫的話,如果有稍微長一點的休假,會在溫暖的島嶼上純粹放空吧。畫畫、釣魚,好好喔... (再次笑開臉的大野)。

 平常所做小小的放鬆法是?   

      放鬆法當然是釣魚,不過其實開始拍戲的時候心想"『怪物小王子』有特殊化妝,CG也很花時間,應該很忙吧"所以拍戲期間將釣魚封印。廣播上也公開說了釣魚封印。不過一旦開始拍攝,比想像中更多休息時間。但是都公開說了也不能再去釣魚... 當時想沒說就好了(笑)。在家也試著把魚餌拿出來,但也只是拿出來而已(笑)。不過,當戲終於殺青開始休假之後,打算去千葉釣鯖魚。對了,我拿到劇中使用的怪物君的耳朵喔。就像綜合仙貝一樣箱子裡整齊地排列著100個左右的耳朵(笑)。有在想要怎麼運用在作品上,不過還是釣魚優先。

 在家的時候如何放鬆?   

      工作結束的瞬間心情就轉為休息。在家一直很放鬆喔,也不開電視就放音樂,什麼也不想地坐在沙發上就很舒服。拍戲中必須要記住台詞,所以先做這件事。如果在那之前先泡澡的話緊張感會被沖掉所以決定"背好台詞再洗澡"的順序。只不過,先洗澡然後睡著,醒來就早上了... 這樣的事也沒少發生過(笑)。

 請告訴我們近況!   

      『怪物小王子』本篇拍攝完畢那一天,幾乎所有演員全部殺青,但是我和隨從3人以及小宏還有特別篇的收錄,氣氛上來說沒有解放感(笑)。昨天(採訪為6月中旬)全數拍攝完畢,也收到花束了喔。聽到工作人員說「開心到不想拍完」很高興。工作人員也好演員們也好都是很好的人,真的受到他們關照。已經有覺悟拍攝肯定相當辛苦,但其實一轉眼就結束很開心。

      對了對了,之前電視上在播三ツ矢蘇打水的廣告時,碰巧翔就在眼前。不過,我一直來回看著電視和翔沒仔細看廣告(笑)。『To be free』副歌的旋律有火車慢慢加速前進的感覺,很棒呢。怪物小王子的『愉快痛快怪物君』如果能在小孩子的運動會上播放就太開心了。另外演唱會的消息也已經發布,從現在開始必須要思考內容。(小聲).... 但是在那之前,請再讓我玩一下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