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論是布景還是其他規模都很浩大呢」大野智如此說。

身為主演演員,卻又如此若無其事的"旁觀感"究竟是...?  莫非最新主演作品的角色就藏在大野內心?

 

anan_20170705_1.JPG

 

    教會少年時代的大野電影的樂趣的是"爸爸租來的DVD"。

    「例如『大白鯊』...。爸爸喜歡有緊張刺激成分在內的電影,我也不討厭所以常常一起看。爸爸和我也都喜歡李小龍,相同作品看了好幾次。至於為什麼會被吸引... 當然是武打動作吧。怎麼說呢,不只速度快力道強,而是有種美感。喜歡的動作會一直重播著看,現在也不會膩可以一直看。我覺得他的動作很厲害」

    買了柔軟的雙截棍,模仿李小龍的普通少年長大成人,如今也成為螢幕中的人。"不只速度快力道強,還有美感"剛剛說的讚美之詞,想原封不動送給大野在電影『忍びの国』中飾演的伊賀首屈一指的忍者無門。看過完成品本人的感想是?

 

anan_20170705_2.JPG

 

    「娛樂性很強烈,故事走向也很清楚,也不是恐怖電影孩子們應該會喜歡。也有許多武打形式,應該可以看得很開心」  

    雜技、鋼絲、舞蹈等武打動作裡無所不在。無門與鈴木亮平飾演的原忍者-平兵衛之間壯烈又充滿美感的武打動作也是故事的最高潮。

    「那段拍攝持續3天,從早到晚一直在打鬥。排練時記得的殺陣會在拍攝當天變化,記住新動作,再配合攝影機的移動修正。只要稍微鬆懈就很危險所以一直繃緊神經,也因此和亮平君不太說話(笑)。不過看了完成後的作品,有很多部分被剪掉了呢(笑)。因為我會用這樣的角度看自己演出的作品,無法好好說出感想...。這樣不行呢(笑)。不過自己沒有演出的場景每一幕都很新鮮,(知念)侑李飾演的信雄變得有感情的那一幕... 很感動」

 

anan_20170705_3.JPG

 

    雖然說著"無法好好看自己演出的鏡頭",注視只以忍術維生的無門眼神卻很溫柔。

    「不透漏內心情緒,一直被教育著要壓抑情感。我覺得他是個孤單、可憐的人。不過相對的,大概也因此付出相當的努力而變得強大...。無門不想去回想背負的東西,而是尋找著能沉迷的事物吧。若要選擇,與其將強大表現在外,我喜歡表面波瀾不驚卻能獲勝像無門這樣的英雄」

    那不就是大野嗎? 內心如此感同身受的人恐怕不在少數吧?

 

anan_20170705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