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在舞台及電視上閃閃發亮的嵐提出與顏色相關的問題喔。印象深刻的風景、得以放鬆自己房間的顏色,常常帶著走私人物品的顏色等等,令人在意的私下生活也能一目了然。

 

myojo_201009_1.1.JPG

 

  相葉雅紀  

<只有手機和皮夾跳色也不錯?>

我的手機一直到前陣子都是紫色等讓身邊人訝異的鮮艷顏色。因為覺得買這種顏色需要勇氣絕對不會和人撞色。現在的黑色手機對我來說很少見呢。只是碰巧看心情選的顏色。衣服的話不會穿特立獨行的顏色,所以想說至少手機不用選擇正經的色彩。順便一提現在的皮夾是和爸爸弟弟一樣的品牌。送他們兩個的是黑色,自己的則是有點玩心的綠色。這種小東西不會選擇統一顏色,完全是看當下心情挑的。因為自由奔放嘛(笑)。

<高爾夫打擊墊色彩繽紛>

我的房間非常簡單。沙發是茶色系灰色和駝色的單品佔多數。其中顏色最繽紛的就是練習高爾夫用的打擊墊。那是春菜愛送的生日禮物。高爾夫球袋是低調的黑色,不過球桿握把的顏色超跳色。之前沒時間去換握把所以拜託朋友,結果變成翠綠那種非常華麗的顏色! 不過用得很順手就是了(笑)。

<浴衣是淡色系!?>

不太清楚女孩子的衣服顏色耶。浴衣是淡色吧。...不,等一下。不管顏色是淡是繽紛都喜歡! (笑)

<色彩鮮艷的沖繩的海>

去宮古島的時候大海顏色很鮮豔超漂亮的喔。不管浮潛或潛水,魚的顏色真的很美很感動!! 即使潛到很深的地方,水的透明度很高很明亮完全不恐怖。早上為了想進入海中6:30左右就跳起來了。心想"下海洗臉也沒用吧"連早餐也沒吃只刷牙就直接跑去海裡了。超好玩的! 感覺停留期間一直在海裡面。

 

myojo_201009_1.2.JPG

 

  櫻井翔  

<紅&黑>

若說單純喜歡的顏色,是紅與黑。很強烈吧!?(笑) 4年前舉辦個人演唱會時的LOGO也是紅色和黑色。可能因為嵐的演唱會上5人分顏色的時候我是紅色,對我來說想要看到自己的顏色。多虧如此,或許才有喜歡的顏色這樣的意識。那個,為何是這5種顏色我也搞不清楚。團員每個人的麥克風都有標籤,出道演唱會的時候我的標籤是橘色的。不過,衣服倒沒有幾件紅色的。房間也完全沒有紅色的物品。手機是深藍色,皮夾是褐色,筆記本是橘色。筆袋為配合筆記本選擇橘色,不過其他東西則沒有特別選擇的理由喔。念書用的螢光筆是黃色,畫劇本用的筆也是黃色。這種從以前就如此。寢室選擇能冷靜的顏色比較好,所以床單和枕頭套、窗簾都是深藍色。沙發是象牙白喔。衣服沒什麼鮮豔的顏色耶,鞋子都是褐色或駝色靴子。說起來沒有黑色靴子耶。啊,我想起來了,唯一一雙球鞋是紅色的! 大概1年前買的,一直想穿不過很難搭衣服所以沒穿過。今年夏天想讓它露臉呢(笑)。

<看中小花樣更勝顏色>

女孩子的衣服我不太懂,不過現在很流行小花樣對吧。那個很可愛(笑)。以前以為我不太喜歡,不過實際看到女孩子穿覺得很可愛。比起衣服,我在意的是眼睛四周畫成青色的,偶爾會有這樣的人,不是很喜歡呢。

<感動於沖繩海的顏色!>

第一次去沖繩應該是中學或高中的時候,因為Myojo採訪而去的。很驚訝海是翠綠色的。沒想到國內居然有這麼美麗的海!

 

myojo_201009_1.3.JPG

 

  二宮和也  

<不想被顏色束縛住喔>

今天的心情是"綜合"喔。有藍色也有紅色。私物方面手機是綠色,皮夾是黑色,今天包包是白色,DS今天是黑色,什麼都有。衣服的話白色和黑色比較多吧? 沒有所謂幸運顏色喔。那樣被束縛住很麻煩吧。至於髮色,其實是今天早上起床突然變成這樣,我也嚇了一跳。...當然是開玩笑的,因為夏天了想說換個髮色,大概有2年左右沒去美容院了喔。

<「大奧」紫藤色勝過黑色>

電影「大奧」(10月1日公開)的衣服每一件都很漂亮。印象深刻的不是我所穿水野祐之進的黑色和服,而是玉木(宏)君飾演的松島穿的紫藤色。空閒時間也在一起,和我在一起時的玉木(宏)君幾乎都是穿著紫藤色的和服,印象很深刻呢。

<可愛=粉紅!>

女孩子的衣服要看起來可愛,怎麼想都是粉紅色吧! 浴衣也好泳衣也好,當然是粉紅色看起來可愛對吧?

<最近,房間裡經常夜晚=黑>

顏色聯想到的風景是海! 哪裡的海都好。我內心漠然的印象,海=藍色。今天陰天所以看起來有點灰什麼的,不是那麼一回事。海當然是藍色的! 就算是夏天,最近都在家裡製作專輯的獨唱曲,一直悶著。因為一直看著電腦螢幕所以感覺"夜晚=黑"(笑)。窗簾一直是拉上的,只有電腦螢幕的光源所以很暗。彷彿一整天都維持在同一個時間帶,硬是固定時間軸。不是天黑所以吃飯這種被時間束縛的模式,而是肚子餓了所以吃飯這樣。工作的房間沒有時鐘,電腦也將時間顯示關閉。去吃飯也很浪費時間,都邊吃買回來放著的食物邊作業。

 

myojo_201009_1.4.JPG

 

  大野智  

<紅色不可能!?>

就算都是藍色系,我喜歡的是接近水色的天空藍。也有這個顏色的襯衫和T恤,畫畫不知道要上什麼顏色時也會選擇天空藍。嵐的演唱會上藍色也是我的顏色。翔很有紅色的感覺吧。戰隊的1號等等,正中央的印象。NINO怎麼想都是黃色吧(笑)。小葉的綠色也能接受。對我來說黃綠色很適合,松潤的紫色也很適合他。如果明天開始我被要求用紅色,絕對會回答「不可能!」的(笑)。

<私服幾乎是黑色>

現在的手機是白色。因為一直以來從沒用過,所以選了這個顏色。想要嘗試許多顏色,所以避免挑用過的顏色。衣服大多是黑色,理由是不顯眼。走在路上被認出來很麻煩吧,雖然不討厭紅色和粉紅,最近覺得挑顏色很麻煩所以幾乎是黑色。而且如果當天有工作一到現場就會換成準備好的衣服,穿私服的時間很短。家中床是褐色所以百葉窗也是褐色,其他是褐色或白色。沒什麼堅持喔。房間中鮮豔的東西,只有別人送東西的紙袋而已(笑)。

<隨興比顏色重要>

女孩子的服裝,老實說不是很清楚耶。不在街上散步,也不是很在意。比起顏色,喜歡隨興的感覺♡

<如同世界末日般的夕陽>

在海上釣魚時看到的夕陽,和季節無關非常美喔。一直盯著太陽看的話,真的很快就沉下去了。第一次看到那副景色的人,當然我也是如此,在太陽沉下去之前會一直拍照。不管去了幾次每次看起來都不一樣,所以一直看也看不膩喔。沉入水平線之前是完美的圓形狀態,美麗到希望它就此停留不要下沉。簡直就像世界末日般的美麗呢。

 

myojo_201009_1.5.JPG

 

  松本潤  

<這個季節的話藍色&駝色>

藍色很有夏天的味道,駝色是現在的心情。不過度鮮豔也不過度淡薄,酸甜適中的感覺。房間裡也是駝色或綠色,大自然色系。床單是藍色系和綠色以及白色的循環,衣服的話白色和黑色占多數。T恤裡面有1/3是白色。鞋子有黑色、灰色、褐色,紅褐色,黃綠色。搭配由下半身或鞋子來決定喔。手機的話,目前為止用過紅色、藍色、藍綠色、白色、粉紅等很多。大眾黑會容易厭煩,而且我因為不掛手機吊飾,必須選擇鮮豔的顏色比較容易找。都是用當下的心情選擇最好的,不過現在的手機碰巧是黑色。皮夾也是黑色。原本想要的是相同型式的藍綠色,那是我覺得最漂亮的顏色,但是去店裡買的時候沒有賣所以選不同顏色的。最近聽說進貨了,打算買來換。

<山的綠>

從遠處看山整體都是綠色,但是只要近看其實有很多種綠對吧。景色和看的方式也各有各的優點,雖然無法說哪裡限定,每當去到充滿綠意的地方都覺得很美。『閃耀夏之戀』在森林中拍第1集的時候也是如此。空中彈跳著地失敗,拍攝吊在樹上那一幕的時候樹搖得很厲害。吊在大概離地8公尺的高度上,稍微往上看樹幹晃得很嚴重嚇了一跳。

<女孩子的可愛不是顏色!?>

女孩子穿的話看起來可愛的顏色? 不是顏色決定的吧。如果說粉紅色很可愛,大家都變成林家パー子那樣也不是辦法... 對吧? 啊,不過我還是喜歡藍色。不是水藍穿著深藍色的衣服應該也不錯!?

 

myojo_201009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