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人氣團體嵐的團員,身為演員也獲得高評價的二宮和也。凜然堅強美麗,演員柴崎幸。魅力十足的兩位實力派終於在電影『大奧』中首次合作。從男女逆轉的江戶時代這個世界中,他們兩人有什麼樣的發現呢。

 

LEE_201010_1.JPG

 

      以僅有男性遭受無名疾病侵襲,導致人口遽減的江戶時代為舞台的『大奧』中,描寫有為數眾多美男性侍奉女將軍的後宮。為了拯救貧困家庭,丟棄無法實現的愛戀進入大奧拉開命運之門的水野。在封閉時代開啟新風氣的女將軍.吉宗。熱烈對談之中,二宮與柴崎兩人各自飾演的角色魅力,如同兩人的魅力般瀰漫開來。

 

用生命力挑戰大奧的美男子與孤傲女將軍的帥氣

 

柴崎幸(以下稱柴崎): 這次合作以前,也曾經在綜藝節目上稍微聊過天對吧。對二宮的印象是,雖然步調很~慢卻是非常貼心的人。

二宮和也(以下稱二宮): 柴崎也是步調很~慢的人。感覺將來會在海邊度過(笑)。不過只要加入一點什麼要素,例如電影,就會完全變一個人。會立即抓住要素的本質,嗅覺非常敏銳。

柴崎: 謝謝稱讚! 這次我可以說只演出重要的場景,多虧二宮讓我不緊張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演出。

二宮: 我也很容易進入角色。

柴崎: 二宮所飾演的水野,客觀來說冷靜沉穩,很成熟的男子呢。

二宮: 我覺得他真的很男人。在那樣總是發生讓人厭惡的事情的狀況下,為何能夠保有自我呢。身為男人,為了家人考慮的那個選擇,為什麼可以那樣做地非常佩服。

柴崎: 接受那一切同時生存在其中,其實非常男人,非常具有包容力。很帥氣。

二宮: 關於水野,導演提供的關鍵字是"生命力"。所謂生命力,當然也指單純地很有精神,但對我來說是最接近死亡的人。經常思考"死亡"。

柴崎: 原來如此。對我來說"生命力"有原始時代生火的人,或者當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時站在對立面戰勝它這樣的印象。不過,現在聽二宮這麼說非常可以理解。所以這個角色不是外表孔武有力,而是內心堅韌又淡然處世的人。

 

LEE_201010_2.jpg

 

二宮: 我很尊敬柴崎飾演的女將軍吉宗喔。

柴崎: 女人站上頂端,操控整個政治會如何。我想肯定非常孤獨。任憑幾千人聽命於她,做決定的還是她。隨著不同選擇,會引發更多更大量的問題。

二宮: 電影的最高潮在於吉宗下的某個決定,然而那卻是一般也不會想要列入選項的選擇。

柴崎: "正本清源"呢。

二宮: 沒錯沒錯,就是那樣!

柴崎: 很了不起,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事。

二宮: 我呢,由自己全部承擔責任的事大概只有作曲。但即使如此,還是會非常猶豫由我來做真的好嗎。吉宗的戰鬥卻不是那樣小規模,而是能撼動整個日本。所以是很強的人。柴崎覺得自己內心哪個部分很強?

柴崎: 想做就做這一點。

二宮: 絕對會去做嗎!? 如果明天只能睡2個小時卻又有想做的事...

柴崎: 如果是想喝酒的話就會喝。

二宮: 這樣啊(笑)。我不擅長爭鬥。例如運動會上總是拿第3名。拿第1也不會開心,又不想要最後1名。不過,只有電玩不能輸!(笑)

柴崎: 電玩! 我贏不了(笑)。

二宮: 如同這次的電影,想實際看看男女逆轉的世界呢。不過,演著演著,我想即使男女逆轉也還是有不變的人性本質。喜歡討厭等感情不會變吧。想直接說出喜歡的心情,想寫信。想給對方一個擁抱等愛情表現不會變化。

柴崎: 襯托男性這件事,就算在逆轉的世界也很重要。吉宗因為是將軍,對待屬下很嚴厲。不過,如果抽掉那份工作,不管男人的數量多麼少也不會用「這傢伙真沒用」的輕蔑眼光去看待,而是會為他們著想。重視男性,尊重他們,我想才是女性美麗和的地方。

二宮: 說得真好~! 例如河東獅等等,最近很多強勢的女性,不過,那樣也有那樣的好處(笑)。

柴崎: 如果我是男性會希望對方說「工作盡力了呢,辛苦了」這樣的話。

二宮: 對。希望對方稱讚自己呢。畢竟也有人將這些當成隔天努力的動力。

柴崎: 被貶低就不行呢,男女都一樣。

二宮: 果然,被捧高是不會不舒服的。想要被捧高(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柴崎幸 大奧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