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也累積許多經驗,歷經許多變化。也因此,每個月都有不同表情。抵達二宮和也心無旁騖的一途—。

 

more_201010.JPG

 

      喜歡天南地北的閒聊,雖然擅長說話,卻絕不是開放型的人。講到入迷話題止不住,另一方面,拍攝前卻大多淡然地準備著,即使攝影中也總是如貓一般靜靜地存在著。

 

「有時間的話會和很多人碰面,不過基本上都是一個人。不管去哪裡也不是事先約好的類型。最近尤其如此。容易約的晚輩如果好像很忙,就在家一個人喝酒(笑)」

 

        就算被樂曲製作以及演唱會的準備追著跑,某天,NINO還是去看了舞台劇。一個人前往塞進200人就已經客滿,三軒茶屋的小劇場。『At Home At The Zoo』—為了看堤真一、小泉今日子、大森南朋3人演出的舞台劇。

 

「不太看舞台劇,不過演出的3人是酒友,小泉姊說『平常受大家不少照顧來看嘛』所以決定去。原本打算生日當天去看,結果那天好像小翔也要去,於是『嵐有2個人來太危險了不行』被拒絕(笑)。所以挑了別天去... 很好玩喔。那樣在戲劇界佔一席之地的3人在小劇場演出日常的對話劇,這個企圖本身就很有趣喔。演出結束後,和3位演員、導演以及劇團☆新幹線的井上先生6人一起去喝一杯。對了,那天是我請客喔! 事實上開演後遲到15分鐘才到,那是懲罰(笑)。回去的時候叫計程車送南朋醬,他上車的時候還邊笑說著『今天是NINO請客的日子啊!』(笑)」

 

      一如往常,和年長、個性鮮明的夥伴喝酒的機會比較多。

 

「我是"程度剛剛好的27歲"呢。不過度熱情,對於工作的驕傲、煩惱什麼的,不該說的話絕不會說,所以和年長合得來的人就合得來。而且就算喝酒也不會喝到太醉。別看我這樣,大部分是照顧人的那一方。回去的時候會先叫計程車送大家離開。不過,就算交情很好也只要3個月見一次就夠了。連常常在一起的小克(高橋克實),今年也只見一次面。不需要一直和誰膩在一起,也不用每晚和誰一起聊天」

 

和嵐團員們的關係,喝酒聊天也不會改變

 

      和嵐的團員們,私下也幾乎不曾一起聊天。

 

「和那群人,也已經不是喝酒聊天就會改變關係的那種...。和相葉還有業餘棒球在玩,從以前開始兩人就常常很一般地碰面,不會到現在才正經地聊天。和小翔還有潤君,非常偶爾才會一起喝酒。小翔最近和小克好像感情很好,兩人一起喝酒的時候會叫我去。和潤君的話,就算一開始只有兩個人喝酒,到最後也會變成一群人。不知不覺間錦戶(亮)之類的也會來(笑)。至於隊長,兩個人真的一次也沒有一起喝過酒。因為,也感覺不到需要兩人一起喝酒的必要性。和隊長認識到現在10幾年,真的從來沒一起認真談過事情。一次也沒有喔! 每天都只是一起玩鬧而已(笑)。不過也不會因為這樣有什麼不足,正因為私底下不會碰面,在現場才會和隊長聊天時間最長吧? 不只團員,我想不是一起吃飯就代表感情好。無話不談毫不保留地交出全部的自己,也不是交情變好的秘訣。即使是深入的話題,也只是當下情緒到了所以聊得比較深入,若是對彼此沒有興趣轉身就忘了吧? 我想是這樣的。所謂人和人感情變好這件事...」

 

      正因為不訴諸於言語,而有光在身邊就能感受到的氣氛以及培育出的關係。不輕易交出自己,不觸及對方內心。"獨自一人"這件事,大概是他的美意識,以及溫柔。

 

「不管男女,覺得很棒的是溫柔的人。我所謂的溫柔的人... 身邊的人都是如此,"為我著想的人"。例如,一群人之中誰正針對某件事情熱烈地談論著,如果沒興趣也可以不用聽喔~這樣的。我一次也沒被要求過要仔細聽對方講話,大家請自便的立場(笑)。很放鬆呢。.......讓我自由我想就是溫柔」

 

      問及即將開始展開的演唱會巡迴,「曲序和演出內容直到開演前都會變更,所以不知道究竟會如何。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語氣淡淡,卻又期待著的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MORE 連載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