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發行新單曲「Dear Snow」本期相葉雅紀登場。給人"好動"印象的相葉果然適合戶外! 在美麗的夕陽下呈現各種表情!

 

weekly_2010no38_1.JPG

 

如果嵐團員進入「大奧」....

 

    「啊~又想打棒球了!」。傍晚時分,走上街頭悠閒地拍攝結束,喃喃自語的相葉。

    「夏天看甲子園就想打棒球,相隔1年前陣子終於有機會打了喔。雖然以非常大的比數落敗(笑)。守備位置是三壘。最近,外野太吃力了(笑)」

      沒時間打棒球也是沒辦法的事,全國巡迴演唱會之外,7-9月間發行了1張專輯,2張單曲,以及這次10/6(三)的新單曲Dear Snow』等,持續發行新作品。

    「我覺得『Dear Snow』是一首旋律非常優美的歌曲。和『永遠也無法實現』以及『伸手碰觸定會消失無蹤所以就這樣吧』等有些悲傷,卻能滲入心田的歌詞相呼應,不知不覺就會投入感情演唱。只不過... 這次雖然主題是雪,PV卻是在大熱天拍攝的。總之就是熱到不行! 在重要文化財的日本家屋拍攝,畫面唯美,卻是在大熱天做冬天的打扮。身上貼了很多冷卻貼之類的東西,還是擋不住熱意。然後我果然是最會流汗的。團員和工作人員都吐槽我流了很多汗...。不過呢,這次我總算發現了,不光是我代謝好,穿的衣服也比其他人厚。總是穿很厚重的衣服。其他團員相對上比較輕薄,『咦,為什麼只有我?』覺得奇怪這樣(笑)」

 

weekly_2010no38_2.JPG

 

      這次的單曲是二宮和也主演電影「大奧」的主題曲。對於男子們為了出人頭地而鬥爭,男女逆轉劇情的「大奧」印象是?

    「即使我加入大奧,也一定不會有所表現。基本上我不喜歡爭鬥,會想要維持原樣就好」

      成軍至今11年,嵐一次也沒有吵過架。在夕陽中笑著的相葉,空氣中盪漾著象徵那份好交情的平和氛圍。

    「沒有特別需要吵架的理由,也並非刻意維持好感情。就很一般喔。一件一件完成眼前的事情,這11年間演唱會等有很多時候都感受到"5人"。因為這樣才能把彼此放在心上互相尊重。所以,就算嵐5人都在大奧,也一定會互相謙讓要對方去將軍身邊。畢竟原本性格上就不是擅長爭權奪利的人(笑)

 

weekly_2010no38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