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暑假,嵐成軍後的夏日記憶,還有說到嵐的夏天就是演唱會的花絮趣事等,為我們帶來想重複度過的甜美記憶喔。順便一提,回答前就先哼出名曲『少年時代』的是Nino和松潤!

 

myojo_201010_1.2.JPG

大野  智

說到夏天,就是和朋友到附近的河川抓螯蝦、在公園抓獨角仙呢。小學低年級的時候,一大早就和爸爸騎腳踏車去公園。有獨角仙的樹爸爸全都知道喔,數量多的時候一次可以抓3、4隻。和獨角仙不同,稍微細小一點的樹上有鍬形蟲。只要爸爸踢樹幹,真的就會掉下來喔。偶爾樹上也會有蜂窩,必須小心才行。不過高年級之後,獨角仙和鍬形蟲都不太看得見了。好像幾乎都被烏鴉吃掉了。當時幾乎都在抓螯蝦。

說到夏天這幾年... 很黑吧(笑)。前陣子去了沖繩,夏天去的,雖然是第一次去但超棒♡ 4天3夜玩得很開心喔。只有1天釣魚,其他去鳳梨田、烤肉、還有體驗行程浮潛採角蠑螺。採角蠑螺的地方是在退潮後大概膝蓋的高度,當天卻怎麼樣也沒退潮,大概在肩膀的高度吧。最後帶通氣管潛下去採的。還吃了芒果。雖然不討厭芒果,老實說也不覺得很好吃。不過在沖繩吃的完熟芒果真的是第一次覺得好吃。姊姊也說想吃所以寄給她,結果她說不管幾個都吃得下(笑)。

以前演唱會會到各地,不過從2年前的亞洲巡迴開始,就有幸在國立競技場演出呢。戶外場地每次都很新鮮! 和室內比較起來更像祭典呢。去年的國立"夏天"感十足,也因為10周年紀念,尤其第一天是印象最深刻的。其實第一次在國立演唱的事不太記得了...。所以去年努力把一切都刻在腦中(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天最開始的鋼絲飛行,飛行前會自然和其他團員眼神交會,"要開始了嗎?""要走了嗎?""走吧!?"像這樣,大家表情都一樣。忐忑不安又興奮不已,我喜歡那種感覺。專輯巡迴也很久沒辦了,單純地樂在其中喔。還有就是想多看一些觀眾的臉,一直這麼期待著!

 

myojo_201010_1.1.JPG

櫻井翔

小5的時候搭船花了1天半的時間到鹿兒島的與論島。在當地和沖繩美軍基地的小朋友一起進行為期一週的露營。我和保育園的朋友兩個人一起參加,那是第一次離開父母一個星期,到最後難免有點想家喔。不過,非常好玩! 當時不會說英語都是用肢體語言,搭帳棚、在海邊玩、找星砂。那樣的玩樂在孩提時代就體驗很好呢。另外說到夏天的回憶就是社團合宿。小5、6的時候是橄欖球社,中學的時候是足球社,所以合宿期間從早到晚都在練習。雖然辛苦,比起不懂社團辛苦就這麼長大成人,交到同甘共苦的朋友,學到前輩後輩的上下關係,時至今日很慶幸有參加喔。

加入Jr.後,一到夏天就是在前輩的後面跳舞。成為嵐後第2年吧,『颱風世代』左右有一年夏天沒有演唱會。那一年和小一屆的學弟一直在一起。到他家去住,或者他到我家來住,兩個人一起去海邊,一起去拜訪共同的朋友。那是中2以來第一次不忙碌的夏天。和他一起說著「好閒吶....」然後在海邊發呆,結果曬過頭變得很黑被事務所的人罵(笑)。不管是以後還是從前,像暑假一樣悠閒的夏天只有那麼一次吧。

『AROUND ASIA』DVD中的花絮也有收錄,近幾年因為有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在炎熱的天氣下赤裸著上半身或者只穿一件背心就沉浸在真夏的空氣中進行戶外彩排。當下就會有"是夏天呢..."的真實感受。開始有"今年又來到這個季節了"這種想法,大概是在第3次的國立演唱會變成慣例之後吧。以前夏天結束就代表演唱會也結束,現在對我來說演唱會不再等於夏天,而是夏天的開始。或許只有國立是獨特的,也或許因為是戶外,在超大會場情況不同,只要一到國立就能感受到夏天呢。

 

myojo_201010_1.4.JPG

相葉雅紀

小時候每年夏天家族都會去旅行喔。大概3天2夜的行程。因為老家開店,大概只有盆休才有假期,所以都是那個時期去旅行。目的地每次都是父母商量後決定的。小學的時候一直是國內旅行,伊豆、福島的豬苗代湖、栃木的那須高原...。去過很多地方。中1的時候第一次海外旅行到關島去! 當時的關島非常多日本旅客,一度懷疑是不是還在日本,不過使用的錢是美金,飯店櫃台服務人員也是外國人才再次興奮起來(笑)。第一次國外旅遊很亢奮呢。因為非常好玩啊♪ 相葉家慣例的夏季旅行現在也還持續著。雖然我無法參加,父母會帶著弟弟,還有店裡的員工一起去。前陣子全家好像一起去沖繩,好好喔,沖繩。我也想去啊。

說到夏天就是演唱會吧,一直以來在夏天開了許多演唱會。去年舉辦國立和5大巨蛋巡迴,國立的大雨最是難忘。重看DVD,雨量真的很驚人。嚇了一大跳,我們居然在那樣的雨中開演唱會(笑)。簡直傾盆大雨。雖然不是夏天,在最後的名古屋巨蛋那場,還有把飯店房間鑰匙放在室內然後被鎖在門外的事件(笑)。就像那樣每年每年都有許多回憶。嵐的演唱會也曾在夏天開跑然後跨年度,但是那樣一來夏天之外,秋天冬天感覺全部變成夏天。今年的夏天當然也是演唱會。讓每一場演唱會都深留腦中,想盡情享受其中! 嵐的夏天才剛開始,還不會結束喔。

想在夏天做的事有什麼呢...。其實巡迴前的彩排每天都很忙碌,但是如果有一天休假想去海邊呢。想潛水。或者到大自然豐富的地方。今天在古日本的家屋拍攝,這樣鄉下的老爺爺古樸的氣氛很棒呢,光是存在就能被療癒。在榻榻米上大字型躺著也很舒服~ 偶爾遠離都市,在鄉下悠閒度過的暑假也很棒。

myojo_201010_1.3.JPG

 

myojo_201010_1.6.JPG

松本潤

說到夏天就是青少棒。每年夏天都有棒球大會,會到琦玉縣的秩父合宿。朝練結束後吃飯,和其他隊伍進行練習賽。在制服下穿著襯衫,因為遮住脖子所以曬黑的方式很特別。因為是在炎熱的天氣下練習,為了補充水分在水裡加檸檬,把檸檬水裝在超大的水筒裡,記得那個超難喝(笑)。當時想與其喝那個倒不如喝運動飲料。

不是每年不過也會去家族旅行喔。原本應該是小2去新瀉,因為我發生車禍不能去小3也預約同樣的地方全家人一起去。記得在那裡的保齡球場第一次看到手寫的記分板。保齡球場內的夾娃娃機裡有『七龍珠』的玩偶,因為抓了很多才發現我很會玩那個。另外,也很常和表弟一起去遊樂園,園區內的遊戲區有一種被波浪打的軌道上有保齡球在轉的遊戲,那個我也超強(笑)。獎品是球鞋形狀的抱枕,有8種顏色,玩了幾次全部都蒐集到了喔! 遊樂園的泳池和滑水道也都會玩。寬廣的更衣室內消毒水的強烈味道讓我印象深刻,也曾經在游池邊的止滑墊上跌倒,一整季都負傷。

成為嵐之後每年夏天都有演唱會。啊,唯有拍連續劇『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那一年夏天沒有演唱會,不過各有各的回憶喔。去年的國立競技場第三天下大雨,那個整體感真不是蓋的! 觀眾們也樂在其中+努力著,或者說是一種"我才不會輸給下雨!!"的情緒。畢竟是中途才下起令人驚訝的大雨。真的完全看不到前面,不過很快樂。基本上演唱會的彩排我是100%出席率,可以說以日數來算,我在的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演唱會彩排。不過今年,和連續劇『閃耀夏之戀』的拍攝同時並行,對我來說很新鮮。今年也會努力全彩排不缺席!

myojo_201010_1.5.JPG

 

myojo_201010_1.8.JPG

二宮和也

Jr.時代的演唱會就是青春啊。Kinki Kids還在比Arena還小的場地辦演唱會的時候我就跟著全國巡迴了。一開始潤和相葉都還不在,我和前輩同一間房,記得都是睡在軟趴趴的臨時床上。之後潤和相葉加入,我也終於可以睡正常的床。和前輩同一間房的話洗澡也是最後一個,當時心裡想"不能早一點去洗澡嗎"。聚集在某人的房間裡喧鬧,被經紀人罵,晚上跑出飯店去超商非常開心。不過我一次也沒去。因為可以趁前輩不在的時候泡澡很開心(笑)。當時真的是青春呢...。

進入夏天每年都在拍連續劇,所以演唱會的彩排也不太能參加。幾乎每天都會拿到舞蹈的錄影帶。不過比起從無到有,記住既有的東西或許比較輕鬆。我在拍連續劇『Stand Up!!』的期間,在琦玉Super Arena舉行1天2場的演唱會。結束後沖完澡就直接搭車到伊豆拍戲,拍攝沐浴在朝陽下大家一起走路的那個鏡頭真的超累~。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好懷念啊。

演唱會的話,05年的『One』和07年的『Time』印象最深刻。『Time』場次很多,最後一場是再追加公演在東京巨蛋舉辦。我個人很喜歡『One』,經常看工作人員拍攝記錄用的DVD。因為沒有發行,在家看的時候有一種很想讓歌迷也看到的優越感(笑)。看了這次巡迴的行程表,公演數最多的是在國立競技場,好奢侈啊。一定會成為特別的回憶,在那之後接著的巨蛋巡迴也會是特別的回憶。擁有的武器即使相同,使用方式不同就會有不同印象吧。連續3年在國立舉辦演唱會有多麼不容易,身在其中的我們最清楚。所以謙虛地,希望會是一場具有嵐風格的演唱會喔。

myojo_201010_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