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主演連戲劇的片場,發現大太陽底下滿身汗水衝刺跑步著的松潤! 送上演出讓人心疼星二代演員的松潤的模樣。拍攝空檔也訪問到拍攝的點滴喔~。

 

myojo_201010_2.2.JPG

 

----大雅是怎樣的傢伙?

「一句話形容,還太嫩(笑)。總是在關鍵時刻功虧一簣,如果當下繼續堅持或許就有好結果,卻總是在前一刻受挫。是一個非常纖細的男子,也可以和他產生共鳴,這樣的他會在什麼契機下變強大,目標更加明確,我也想知道喔」

----飾演大雅特別注意的點是?

「因為是星二代,注意著要展現出良好姿態和教養。即興說出劇本上沒寫的台詞時,也和平常我自己的用語不同喔。另外,劇情節奏明快所以台詞量很大吧。而且情境逐漸改變,劇本也會隨著每一幕不同而情緒有所變化,忠於劇本,應該說自己看劇本所想像的形象,和工作人員以及演員們邊討論邊修正喔」

----大雅的時尚重點是?

「因為是單一重點豪華主義,戴高價手錶,或者鞋子很華麗是重點吧。喜歡簡單喔」

----和竹內小姐空閒時間會聊什麼?

「忙碌不已時在家也能放鬆的方法有什麼? 這麼一問"家庭菜園不錯吧?"或者"改變家中擺飾?"等等,聊這些。最近晚上工作到很晚,回到家也只是背明天的台詞就睡了,沒有放鬆的時候呢。還有,家裡的硬碟沒時間整理,現在容量已經滿了。不過就算現在整理也沒時間可以看」

----合演者中對事務所後輩的井上瑞稀的印象是?

「第一個對手戲是他跑過來說"你很可疑耶",然後踢我一腳。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說"要用力踢喔",他回答"是,我知道了"(笑)。他很棒呢~ 才9歲。我們唱著"You are my SOUL SOUL♪"的時候他還沒出生。很期待他的未來喔」

----一老實說,覺得大雅的戀情會開花結果嗎?

「我也不知道未來如何,同樣期待著呢。雖然不知道會如何發展,畢竟是夏季爽朗的連續劇,什麼形式都好希望是快樂的結局」

 

myojo_201010_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