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氣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系)的合作企劃。本週,直擊從人體模特兒特別篇2連敗的感想到生日收到來自團員們的禮物! 而且也談到了熱賣中的專輯。

 

onlystar_20100927.JPG

 

----請告訴大家「イッパツキャンブラー嵐」錄影結束的感想。

松本: 今天完全不行呢(苦笑)。應該是只要多花時間就完全沒問題的遊戲,卻還是很緊張。

----マネーカウント失敗,還被澆熱水。

松本: 第一次的マネーカウント狀況很好,覺得應該可以輕鬆取得勝利,太得意了(笑)。

----(笑)。「請告訴大家得知人體模特兒特別編2連敗的瞬間,真實的心情!! (滋賀縣‧13歲女性)」

松本: ㄟ,要怎麼回答比較好呢(笑)。出乎意料的結果呢。本來也沒打算如此,老實說很不甘心。時尚這個字眼已經完全離我而去了....。

----(笑)。接下來「『Music Lovers放送200回紀念 夏日之嵐SP』(日本電視台)中舉行男性限定的演唱會,感覺如何?」(愛知縣‧15歲女性)

松本: 第一次的經驗,很好玩耶。男性和女性的情緒不一樣喔,如果說女性是「啊~」的尖叫聲,男性則是「喔~」這種渾厚的低頻(笑)。對男性觀眾來說也是第一次的經驗,可以一起同樂真的很開心。

----「今年從團員那裡,收到怎樣的生日禮物呢?」(大阪府‧19歲女性)

松本: NINO送的是在廁所可以練習高爾夫揮桿的地墊,相葉是非常奇特的衣服(笑),翔君是暖毯,要我在移動車上使用的。隊長... 目前沒有。

----(笑)。還沒收到吧!?

松本: 也不是理所當然會收到禮物的。

----連續劇『閃耀夏之戀』(富士系)的現場也有慶生驚喜吧。

松本:  沒錯。雖然空氣中多少有種會幫我慶生的感覺(笑),像這樣的慶生通常會在試演後,所以在試演告一段落繼續進行下一階段時,以為我搞錯了。也因此,完全進入拍戲模式。在第一次攝影機彩排時,(母親角色的)松坂小姐維持戲中真知子(角色名)小姐的情緒,說出「明天聽說是你生日?」,一瞬間沒搞清楚發生甚麼事,真的是最自然的驚嚇反應。

----「演唱會和連續劇拍攝重疊一定很辛苦,是怎麼跨越這個難關呢?」(東京都‧15歲女性)

松本: 第一次的經驗有一點不安呢。演唱會的彩排總是很密集的在進行,這次因為有連續劇拍攝只彩排過幾次。在這個意義上是前所未有的事,所以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幸好順利拉開巡迴序幕。國立4天結束後接著巨蛋巡迴,巨蛋的彩排恢復密集性,對我來說這才是開始。

----和國立的內容會不同嗎?

松本: 這個部分目前熱烈研究中。討論著要怎麼做。

----那麼最後,「專輯『我眼中的風景』團員的獨唱曲中,有任何自己也想唱的歌嗎?」(台灣‧22歲女性)

松本: 還是『T.A.B.O.O』。從頭開始聽專輯的話,獨唱曲最先出現的也是翔的這首歌。從第一次聽開始心情就非常好。(看著眼前的翔)<Get down>那裡我也嗨起來。有種完全被抓住的感覺。

(櫻井在這裡亂入!)

櫻井: (嘴巴前比X,小聲地)那種事拜託別說。

松本: 哈哈哈,NG了(笑)。

 

※節目播出時間: 201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