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某地,挑戰發氣球的兩人。完成一件工作後的休息時間,果然很特別?

 

nonno_10no1718_1.JPG

 

上一回,松本發出的指令是「針對想嘗試的打工以及憧憬的打工對談!」。於是,在某個炎熱的夏日午後,都內某車站附近大野X二宮挑戰身穿玩偶裝發氣球。品嘗首次打工的滋味後為我們帶來的感想是—?

 

打工聽起來很累。為了目標努力!

 

二宮: 啊~ 玩偶裝好熱啊~!

大野: 穿那樣工作一整天應該會昏倒吧。也看不太到前面。

二宮: 也完全沒辦法講話。(突然想起)咦,說起來隊長應該穿慣玩偶裝了吧?

大野: 啊,這麼一說在拍攝(連續劇)『唱歌的大哥哥』時幾乎每天都穿。那時候也好辛苦~(笑)。

二宮: 反正不論是打工或工作,穿玩偶裝活動都很累(笑)。話說,暑假對學生來講是打工的時期喔。

大野: 是嗎~ 沒聽說過。

二宮: 是啊,利用暑假打工,再用賺到的錢去旅行。我的話,休假會想要一直在家,對於打工的人的活力十足感到佩服呢。也有趁著年輕就找到現在的工作機會的人(笑),我卻一次也沒想過要打工呢。

大野: 我以前曾經想過要在便利商店打工喔,如果是今後要做的話,我覺得美術館的警衛不錯。可以在安靜的空間觀察來客不是嗎? 只是坐著的話可能會想睡覺(笑)。

二宮: 告訴你不能睡覺喔! 如果我要選擇現在的打工的話,當然重點是錢(肯定),能夠馬上拿到錢的工作,肉體勞動或深夜勤務好像都不錯。

大野: 其他團員如何呢? 松潤就像他說的一樣,想要在餐飲店工作。

二宮: "時尚的咖啡店店員"。

大野: 感覺會因為電視播出"最適合圍裙的魅力店員"這個特輯而聲名大噪。小葉嘛....。

二宮: (瞬間接話)中華料理店吧!

大野: 然後在廚房裡煩惱著無法做出一直以來的味道(笑)。翔呢,我希望他在寵物店打工。

二宮: 好玩! 給不擅長和動物相處的小翔的試煉(壞笑)。

大野: 想看他懊惱著自己可能不適合那份工作卻又努力著的樣子(笑)。NINO果然還是電玩店。以"和顧客對戰也絕對獲勝的魅力店員"身分大受注目。

二宮: 又是"魅力"!? 我希望隊長教孩子們跳舞。(認真的表情)啊,類型是Hip-Hop。

大野: 以魅力十足的老師身分....。

二宮: 夠了喔(笑)! 我想,實際上我們在面試階段就會落選了。因為講不出想打工的原因。服務業要求笑容,一天的工作時間也是固定的,這些都是打工辛苦的地方呢。

大野: 希望現在正在打工的人們,努力地、期待地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微笑)。

 

nonno_10no1718_2.JPG

 

Next  也和也 X 葉雅紀
下期主題由   隊長   決定
「希望喜歡棒球的兩人,聊聊棒球的魅力和回憶。
我雖然不打棒球,在節目上和清原(和博)先生見面的時候很興奮喔」
下期主題是.....
「棒球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