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七夕聚焦嵐的真實戀愛! 團員內部排行榜得以窺見5人的牛郎星的真實面貌是?

 

popolo_201008_1.JPG

 

戀愛排行榜1★ 最容易愛上對方的人是?    [第一名] 松本潤、二宮和也  [第二名] 大野智

松本→大野

最容易接納他人的類型,也會是最早愛上對方的吧。內心也是崇尚自然的感覺,應該會隨著內心的聲音而反應。

相葉→松本

沒有理由....。以前在節目上手相占卜被說是性慾最強的人,所以一定會容易愛上對方吧(笑)。我是日久生情的類型。

大野→松本

感覺上會(笑)。不過松潤這個人,在工作中也會仔細看著人的一舉一動喔,所以當發現不錯的對象錯過的機率很低吧(笑)。

二宮→二宮

其他團員找不到會輕易愛上對方的人呢,所以用完全的消去法就是我了。硬要列舉理由的話,應該是我對女性喜好的好球帶很廣吧。

櫻井→二宮

不是戀愛,而是能馬上和人變得親近的意義上。因為NINO有種會立即投入他人懷抱的印象。不過不是戀人,或許有可能反而變成朋友。

 

★戀愛排行榜2★ 會馬上傳達喜歡的心情給對方的是?    [第一名] 相葉雅紀

相葉→相葉

我不太會隱藏呢~ 『VS嵐』的"管從天降"也常表現在臉上吧? 我自己是打算隱藏啦,但身邊的人都看得出來(笑)。可能偶爾會有特別意識不說出口的時候吧。

松本→相葉

因為相葉很老實吧。感覺不會說謊,馬上就會被拆穿喔。『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中的"迷惑演技"單元也會馬上被看出來。不會隱瞞是他的性格吧。

二宮→相葉

不論是誰一看就知道,會寫在臉上吧。是怎麼樣的表情? 覺得害羞吧,一定。不,是肯定會覺得害羞(笑)。順便一提,我想我也是會表現在態度上的類型。

大野→相葉

感覺藏不住(笑)。可以想像在喜歡的人的面前,非常開心地說著話的小葉的表情。雖然打算隱瞞卻會不小心說出「喜歡」吧(笑)? 不過我也是,一定會表現在態度上喔。

櫻井→相葉

『VS嵐』的"管從天降"單元,相葉的選擇馬上就會被看穿(笑)。情緒會寫在臉上呢。我也是,沒辦法說別人,拉鋸戰什麼的很不擅長。戀愛也是,前進或後退單刀直入。

 

popolo_201008_2.JPG

 

★戀愛排行榜3★ 最符合肉食系男子的是?    [第一名] 從缺  [第二名] 全員、松本潤、大野智

相葉→從缺

嵐不是呢,不過也不是草食系.... 雜食系吧(笑)。沒有第一名,是"並列雜食系男子"的團體!

大野→從缺

所謂肉食系男子,雖然我不是很清楚定義.... 嵐沒有吧。不是那種系! 沒有人會對戀愛勢在必得。

二宮→全員

嵐是"肉食系男子的巢穴"(笑)! 不過,男人大部分都是肉食系吧? 有真的對戀愛沒興趣的人嗎?

松本→松本

嵐沒有肉食系的印象吧? 想不起來有誰所以用消去法是我吧。單純地因為喜歡吃肉。

櫻井→大野

意外吧。大野想到的事會毫不猶豫說出口。不過不是積極進攻而是該做的時候就做。

 

★戀愛排行榜4★ 如果自己是女孩子,想交往的人是?    [第一名] 從缺  [第二名] 二宮和也、大野智

相葉→從缺

相處10年以上,說起來是比家人更互相了解的關係,可能已經不會心動了(笑)。不過相反地,因為非常了解誰都可以。

松本→從缺

我不是女生,不想想那麼噁心的事(笑)。不過,會想和自己交往看看。因為想從他人的角度客觀地審視自己。

櫻井→從缺

要是用那種心情活動會很累吧(笑)。不過我朋友很跟流行,會對當時拍連續劇的團員給予關注。除了我以外(笑)。

二宮→二宮

當然的吧,和自已是最合得來的。而且,現在才想和團員交往也很奇怪。所以選自己最好(笑)。

大野→大野

不會互相束縛,自由自在感覺很棒對吧(笑)。自己以外的話小葉吧,會讓我很開心。

 

popolo_201008_3.JPG

 

★戀愛排行榜5★ 要向嵐團員戀愛諮詢的話選誰?    [第一名] 櫻井翔  [第二名] 從缺、二宮和也、大野智

相葉→櫻井

感覺會仔細思考再給建議。不過實際上,不會找團員談喔。如果是邱比特角色的話會拜託隊長,外表感覺很適合(笑)。

大野→櫻井

沒有做過戀愛諮詢耶。感覺也不是找人談就能解決的事,老實說不懂女人心。要選的話翔君,應該會認真回答。

二宮→從缺

基本上,不管什麼事我都不會找人談。所以現在突然要選出戀愛諮詢的對象很困擾。應該說,對方會嚇到吧(笑)!?

櫻井→二宮

真的有遇過來諮詢戀愛的場面。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我也一起在旁邊喝酒。在我喧鬧時身邊的NINO很認真的聽對方傾訴。

松本→大野

感覺會耐心傾聽什麼也不問。戀愛諮詢好嗎? 我本身不太要別人出意見,只要傾聽就夠了。

 

★戀愛排行榜6★ 真正最受歡迎的人是?    [第一名] 全員  [第二名] 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

相葉→全員

嗯~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是想像大家在一般公司上班的話... 每個人都很受歡迎吧(笑)!?

松本→全員

各有優點,每個人都會受歡迎喔。不過相反的,會喜歡上的女孩子的類型也是。感覺每個人都不同。

大野→相葉

如果是班上或職場中,只要有他一定很歡樂! 所以受歡迎喔。翔君會愈來愈內斂,就算當爸爸也會受歡迎。

櫻井→松本

會注意小細節,也會做菜又溫柔,身為男人完美無缺。如果這樣都不受歡迎我就更不用說了(笑)。

二宮→二宮

當然每個人都很受歡迎,不過我更加突出吧(笑)。所謂不受歡迎,我不懂這個字的意思喔。

 

popolo_201008_4.JPG

 

★戀愛排行榜7★ 最早結婚的人會是?    [第一名] 松本潤、櫻井翔  [第二名] 二宮和也

相葉→松本

這也是占卜的結果。和同世代的男子們一樣,嵐的每個人都有某天會成家的心情,不過現在真的沒有。

櫻井→松本

印象中羨慕年輕的爸爸,感覺在雜誌訪問上常常提到。運動會上活躍帥氣的松本爸爸,類似這樣。所以比起結婚,應該是爸爸的印象。

松本→櫻井

做事很有計畫吧。另外,請務必在日本電視台現場直播結婚宴(笑)。我們在座位上熱鬧喧嘩,親友談話由4人一起吧? 不過不唱歌(笑)。

大野→櫻井

不知道本人有沒有結婚願望,不過很適合擔任丈夫或爸爸。我和NINO感覺不會結婚耶(笑)。不管哪個結婚成家... 無法想像。

二宮→二宮

很難說耶,本來就不是結婚願望強烈的人。說起來,大家也已經過了會被說早婚的年紀了。這麼一來選誰都可以(笑),那就我吧!

 

★戀愛排行榜8★ 結婚後會聽太太話的人是?    [第一名] 相葉雅紀  [第二名] 二宮和也

相葉→相葉

我會聽嗎.... 會聽吧。不過,並不排斥幫太太的忙。不會覺得是壓力。我會自由去做喔(笑)!

二宮→相葉

因為相葉很溫柔。不會覺得痛苦,肯定什麼都答應什麼都幫忙做。不過,本人並不會覺得被指使吧(笑)。

大野→相葉

就算一起喝酒,如果門禁時間到了感覺也會趕快飛奔回家(笑)。翔君意外地有些大男人,在我的想像中好像會擬定家庭規則(笑)。

櫻井→相葉

不是妻權至上,因為相葉很溫柔太太的託付感覺全部都會聽。在這個意義上,因為大家都很溫柔包含我在內嵐全員都會聽話吧(笑)。

松本二宮

NINO感覺上不太關心結婚這件事,如果結婚的話印象上會由對方主導一切。如此一來就算婚後感覺也會聽話照做(笑)。

 

popolo_201008_5.JPG

 

☆近況報告☆

相葉雅紀

之前一起合作過舞台劇的演員來看『君と見る千の夢』,演出結束後一起去吃飯喔。在什麼都不懂的時候教我很多"哥哥"般的存在,雖然很久沒見了感覺上完全回到當初。說了很多看戲後的感想,連小細節也不放過,好開心啊。

松本潤

目前正在進行專輯錄音,工作人員大批聚集。所以大家刻意挪出時間一起吃飯,每次錄音室都是聚餐大會。點了很多食物,簡直沒有酒喝的居酒屋狀態(笑)。不過邊吃邊聊天的時間也很快樂呢。

二宮和也

和『大奧』的合作演員阿部サダヲ、ムロツヨシ先生以及崎本大海4個人一起去吃飯喔。拍攝結束回到飯店已經23點,因為很晚才開始,工作人員介紹我們到朋友開的店去。3個小時左右很快樂的時間。

大野智

以前在『NEWS ZERO』對談開始就說好下次要一起去喝酒,只不過一直湊不出時間。終於最近一起去吃飯了。就算無聊的小事也聊得很開心(笑),感覺和奈良先生節奏很像。

櫻井翔

最近過得很優閒充實喔。學習鋼琴和英文會話,和朋友碰面等等。和岡本健一哥一起去看電影,也和キスマイ的千賀一起去吃飯。工作方面『NEWS ZERO』出外景到沖繩進行珊瑚報導,珊瑚目前情況的嚴重性讓人思考呢.....。

 

popolo_201008_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