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嵐小小夢想與希望的這個企劃, 本月份, 接受來自師弟熱情愛的呼喚, 大野招呼知念侑李快樂聊天.

 

 

 

某天傍晚, 緊張又開心表情複雜的知念, 終於來到充滿紀念性的地點. 進入休息室也始終坐立難安無法冷靜. 5分鐘後, 悠然(!?)步入攝影棚的大野. 兩個人的會面以看起來好像很不好意思的前輩, 以及開心過度不知如何是好的晚輩, 讓看的人也害羞起來的模式實現. 那麼, 馬上進入對談!

 

大野: 之前也有這樣的企劃, 實際上一起接受採訪這是第一次吧.

知念: 是的. 上次是分開受訪.... (不斷偷看旁邊的大野) 非常緊張. 知道要和大野君一起受訪非常驚訝.... 今天在學校還向小山(山田涼介)和(中島)裕翔炫耀(笑).

大野: 總覺得不可思議. 居然有師弟這麼喜歡我. 哪一點好?(笑)

知念: 平常上綜藝節目時, 和載歌載舞時的落差.

大野: 呵呵(羞). 第一次見面在演唱會上.... 名古屋那場沒錯吧?

知念: 是的. 我還在靜岡, 和媽媽一起去名古屋看嵐的演唱會. 在那之前偶然在攝影棚遇到(松本)潤君, 我跟他說我要去演唱會後他邀請我到休息室去.

大野: 啊~ 是這樣啊!?

知念: 那時候也很緊張(笑).

大野: 中間, 有一段時間不見吧?

知念: 不見? 啊~ 我住在靜岡.... 『哈特利』(N-NXN-N 忍者哈特利 THE MOVIE)拍攝中途停留在東京, 雜誌採訪什麼的也在那段時間喔, 電影結束後再回到靜岡.

大野: 原來如此. 那時候剛進事務所?

知念: 是的, 4年生.

大野: 聽化妝師說「Jr.的知念君是大野的粉絲」, 一直沒放在心上. 因為一陣子沒看到以為退出了(笑). 後來以Hey! Say! JUMP 身分出道.... 判若兩人嚇了一跳!(手放在腰部左右的位置)印象中這麼小, 長大了呢(笑).

知念: 去看嵐『Time』巡迴....

大野: 啊, 對了. 在走廊遇到.

知念: 「不是這麼小一個嗎?」地問我, 我回答「沒有那麼小喔~」.

大野: 那時候的事啊? 現在幾公分?

知念: 156公分. 大野君身高+1公分, 168公分是我的目標(笑).

大野: 和我一樣167公分啦(笑).

知念: 那麼, 就這麼做(笑).

大野: 今天的見面是從那次之後吧?

知念: 常常在歌唱節目及倒數演唱會上見面.

大野: 啊, 是嗎(笑).

知念: 倒數演唱會時一直對著大野君揮手喔.

大野: 對了, 對了! 時間太晚無法登台就在旁邊看. 發現後回揮手, 我記得喔(笑).

知念: (微笑).

大野: 剛剛讓他們看, 我在手機上貼知念的貼紙喔(笑).

知念: 從很多人那裡聽說這件事(笑). 雜誌上也有寫, 媽媽看到後跟我報告. 下次換我把大野君的貼紙貼在我的東西上. 乾脆把大野君的團扇插在書包上, 背去上學吧(笑).

大野: 不要這樣做比較好喔(笑). 

知念: 前陣子看了國立的DVD(『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 拿到DVD的時候正好在接受採訪其他團員也在, 不知道誰想要打開, 不讓他們碰死命地保護著(笑). 國立那場沒辦法去看.

大野: 這樣嗎!?

知念: 今年絕對要去!! 10週年有什麼企劃嗎? 我想絕對有什麼企劃.

大野: 我也還不知道(笑).

知念: (笑). 看過DVD後的感想, 首先, 能夠聚集那麼多人很了不起. 另外, 果然大野君的SOLO非常帥!

大野: 咦?? 我唱什麼?(笑)

知念: 『Take me faraway』(即答).

大野: 啊. 有點抒情的那首.

知念: 利用椅子的舞蹈很帥.

 

duet_200907_2.2.jpg

 

大野: 啊, 那個啊! 國立呢, 人很多. 離觀眾席很近很不好意思.

知念: 我在演唱會時也會緊張.

大野: 喜歡在人前表演?

知念: 喜歡是喜歡.... 不過不擅長在人前說話. 廣播節目的話倒是不要緊, 被那麼多人看著的話....

大野: 很不喜歡吧(笑). 這工作我已經做了15年左右, 在國立上發現我還是很不習慣被大家看著(笑).

知念: 大野君的SOLO中我最喜歡『TOP SECRET』(04年『就趁現在』巡迴). 在名古屋看到時超驚訝! 舞蹈這麼帥氣. Jr.大家都在學.

大野: 那個現在已經不行了呢. 體力掛蛋了(笑). 知念君有學舞蹈什麼嗎?

知念: 爵士舞. 消失那陣子一直在靜岡跳爵士舞(笑).

大野: 原來如此!

知念: 開始在師兄後面跳舞後一直期待著哪天也能在嵐後面跳舞, 結果一直沒有機會.... 現在也還想在嵐後面跳舞.

大野: 不可能吧? 因為是Hey! Say! JUMP啊(笑).

知念: 還是想!! 還有, 也一直想著不知道能不能上『嵐の宿題くん』. 拍連續劇(『改造老師大作戰』)時.... 不過, 還是沒能上成.

大野: (笑).

知念: 有一次, 在開場來賓所在箱子的那個地方, 二宮(和也)君還是誰說「應該是Hey! Say! JUMP吧?」很開心(笑). 如果真的是就太好了.... 不過, 最想做的還是在後面伴舞!

大野: 就說了不可能(笑).

知念: 想一起跳嵐的歌曲.

大野: 有記得舞步的歌曲嗎?

知念: (氣沖沖地搖頭)

大野: 沒有?(笑) 是說Hey! Say! JUMP在嵐的後面跳舞嗎?

知念: 我一個人就好.

大野: ....嵐5個人表演, 後面1個人?(笑)

知念: 在辰巳(雄大)君等, 混在M.A.D群中.

大野: 啊~ 那個意思啊(笑). 現在是高中生嗎? 有按時去學校嗎?

知念: 有, 今天也去了. 上高中後, 還沒遲到, 早退, 缺席過.

大野: 好厲害.... 我只去了3天就休學(笑).

知念: (笑).

大野: 知念君有女朋友嗎?

知念: 沒有(笑).

大野: 啊, 這樣啊(笑). 那, 下次要和我去釣魚嗎? 海釣.

知念: 好!

大野: 不過, 有點恐怖. 大海很危險.

知念: 我有自信撒網補魚(笑). 可能會掉進海中.... 還有, 沒有搭過船, 好像會暈船.

大野: 如果要去的話, 像之前(duet1月號)和翔一起去時那樣4小時左右比較好. 不會暈船就好了.

知念: 釣魚之外, 平常做什麼事呢?

大野: 前陣子有2-3天休假, 和釣魚同伴行程無法配合沒辦法去釣魚, 做了久違的塑像人偶. 不過失敗了, 也不想再做第2次(笑). 知念君平常做什麼玩樂?

知念: 不太出門.

大野: 這樣嗎!? 我平常會在離知念君家不遠的地方出沒喔.

知念: 朋友說過, 曾經在附近看到大野君和二宮君(笑).

大野: 咦? 不曾和NINO去過那附近.... 大部分都是一個人閒晃. 如果要去的話, 介紹給你推薦的雜貨店喔. 還有, 拿魚到家裡也可以(笑). ....知念君, 近看的話, 睫毛很長吧?

知念: 很多人這麼說(笑).

大野: 剛剛就一直這麼想. 這次一起接受採訪, 最大的感想就是這個(笑).

知念: (笑).

大野: 那, 下次, 在附近的公園搭小船吧!

知念: OK!

大野: 那裡有寫禁止釣魚, 所以只搭船(笑). 散步也可以!

知念: 我知道了!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 像這樣說話也一直很緊張....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不緊張?(笑)

大野: 真的, 可以不用那麼緊張了(笑).

 

就是這樣, 始終緊張的知念和還有空觀察睫毛的大野興奮的對談結束. 也做好一起玩的約定.... 可能哪天會看到他們在公園搭船的樣子!?

 

 

 

  本月夢想達成度 100% 

  

「終於見面了(笑). 雖然我不懂他為什麼那麼緊張.... 不過很可愛喔. 知念君的『夢想達成度』幾%呢? 我很滿足, 100%. 就是這樣, 下次也帶他去我常去的街道好了~ 約會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