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應該說是"嵐的季節",開始巡迴演唱會! 首先,由於國立競技場演出結束,請他們回想當時的情況並回答問題。

 

duet_201011_1.1.JPG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演唱會開頭的問候堅持是?

沒有什麼特別堅持耶,完全不固定。固定的話就太無趣了。只是說出當下的感受。

演唱會過程中,內心注意的點是?

雖然不是內心注意的點,在國立經常抬頭看天空呢。因為上方是開放的。尤其是不跳舞只唱歌的歌曲。演唱會剛開始的時候天色還很明亮,隨著時間過去夕陽西下,接著突然暗了下來。漸漸地手燈的光線變得顯眼,心想是不是天黑了就會抬頭看天空。今年的國立在前半的8月份配合日落時間開場晚10分鐘左右,不過大概2個星期後的後半,反而必須準時開始,因為『Summer Splash!』前的表演想在天色明亮的時間帶進行。

請告訴大家這次演唱會服裝的堅持?

是想要和以往不同,不過畢竟是舞台服,不會要求時尚要素。

那麼,演唱會周邊的堅持是?

其中有一項附帽子的毛巾,去年和前年國立的演唱會辦下來,聽說觀眾花很長時間在外面排隊買周邊。想著有沒有東西可以讓脖子後面不熱。我有冬天用的,帽子和圍巾一起的東西,所以就想著能不能做出像那樣可以蓋住脖子後面的毛巾。嘗試了很多方式,最後的結果就是那樣。另外,嵐LOGO的徽章會場不同顏色也不同。我也打算在安可穿的T恤上,慢慢加上場次結束的會場限定色。

其他團員的獨唱曲等,非出場時間在做什麼?

換裝移動位置。

這次演唱會上感動的風景是?

沒有特別限定哪一次,今年在演唱會上感受到的是觀眾們看起來非常開心。我們想著要呈現些什麼給觀眾的同時,觀眾們也會帶給我們元氣。因為有這樣氣氛和心情上的互動,變得非常有精神呢。尤其往年這個時期沒有連續劇或其他工作經常參與彩排,這次因為有連續劇拍攝演唱會更加新鮮。拍戲和演唱會是完全相反的東西吧? 以作業面來說,拍戲是封閉的。當中的差距很有趣。

用一句話形容國立演唱會?

超開心! 尤其這次因為拍戲很忙,更加感受到演唱會上來自觀眾的力量。托大家的福,隔天非常有精神的回到劇組(笑)。

請告訴大家之後巨蛋巡迴的抱負!

超級期待! 會場型態不一樣,內容也會有所更動。因為戲還沒拍完(9月中旬取材),打算拍完後再來構思。預計從頭打造巨蛋版。

2010年的國立演唱會可以看到什麼呢?

與其說看到什麼,變得非常有精神喔。還看到煙火(笑)。放了2次煙火,一開始是接近特效的煙火,第2次是普通煙火。以這種形式放煙火也是非常奢侈的事。去年的『5X10』稍微借用了神宮球場施放的煙火,這次我們自已也在球場旁邊放煙火了。

 

近況。

一樣不變每天都在工作。連續劇片場大概3天玩1次果汁拳(猜輸的人請喝果汁)。我沒輸過喔,沒有付錢的記憶(笑)。在家,用生日收到的沐浴精油泡澡。香味是放鬆系的。平常用的是類似按摩油的泡澡版?的東西,雖然也會用精油泡澡,基本上次數不多,也不會自己買。難得收到就用看看。感覺真的有放鬆(笑)。話說回來我泡澡時間不會很長,泡太久也不是好事(笑)。既然這樣的話乾脆活動身體流汗。泡澡出汗雖然也不是壞事,不適合我吧。本來就是耐不住性子的人(笑)。

 

duet_201011_1.2.JPG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演唱會開頭的問候堅持是?

忘記是什麼時候說出「歡迎光臨!」的,應該是最近吧? 我覺得這是很適合迎接前來看演唱會的觀眾的一句話。彩排了許多次,說這句話也不為過。當然彩排時說的不是這句,而是對工作人員說「請多多指教」(笑)。正式上場氣氛熱烈些會比較好,所以這麼說。5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版本,我覺得很好。

演唱會過程中,內心注意的點是?

不要受傷吧。雖然就算再小心要受傷還是會受傷,在最大的危險預測下避免吧。也不是說一定不行,這樣做不好或者專業人士不能受傷之類的,只不過一受傷在許多事情上會造成困擾。畢竟不是故意的,自己也會很不安。在這一點上,不要犯比較好。

請告訴大家這次演唱會服裝的堅持?

5人的服裝部分問潤君,獨唱曲的部分自己決定。這次獨唱曲的服裝概念是呈現出統一感。也包含歌曲的形象在內。

MC中的遊戲,有像上期雜誌預告的那樣嗎?

不能說到底玩了什麼(笑),不過很順利喔。本來就打算逼不想做的人去做,很開心順利達成。真的很不情願啊。要是站在對方的立場,我也很不情願就是了(笑)。不知道下次玩是什麼時候.... 很開心喔。最終日的MC很豪華。

其他團員的獨唱曲等,非出場時間在做什麼?

稍微休息,移動到下個出場位置。大概這樣吧?

這次演唱會上感動的風景是?

當然是觀眾來到現場。有很多觀眾的景色。很感謝。

用一句話形容國立演唱會?

「我所見的風景」。

請告訴大家之後巨蛋巡迴的抱負!

國立演唱會雖然結束了,"Scene"巡迴才剛剛開始,處於告一段落也稱不上的階段.... 接下來要前往各地了喔!

2010年的國立演唱會可以看到什麼呢?

大家吧(詭笑)。看到美好的笑容喔。

 

近況。

連續劇『飛特族,買個家。』的拍攝。連續劇、演唱會、電影,這樣的感覺在工作著。連續劇的拍攝也很順利喔。時間愈來愈緊湊,大家默默地在大熱天中拍戲。和丸山(隆平)的鏡頭也持續拍攝中。在片場,他就是MARU啊(笑)。他到哪裡都可以生活,不太需要我多嘴。就算要我教他東西,也沒什麼可以教的。我想他拍得很開心喔。竹中直人先生是父親的角色,有對手戲的時候拍攝空檔會聊天,休息時間也一起度過。也會一起去吃飯。另外就是電影『大奧』。看過的人的感想.... 都是正面評價,畢竟是對本人講的(笑)。當中也有對戰畫面,我想有很多看點,希望大家多看幾次找出喜歡的那一幕(詭笑)。

 

duet_201011_1.3.JPG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演唱會開頭的問候堅持是?

我呢,沒有特別設定,基本上是說出當下的想法。「大家嗨嗎?」也是因為希望大家很嗨才說的。這次的國立「很感動」、「我已經MAX」等說了很多。因為當下真的是MAX了,開場唱了5首歌就MAX了,好快(笑)。其他團員最近講的話愈來愈固定了吧? 這可能是A型和AB型的差異(笑)。

演唱會過程中,內心注意的點是?

樂在其中,讓觀眾也樂在其中,另外就是感謝的心情。說是內心注意的點,其實演唱會上自己就是抱著那樣的想法。現場每一位觀眾的臉,盡可能地看到現場所有觀眾的臉。或許很常向所有人揮手。

請告訴大家這次演唱會服裝的堅持?

像女神卡卡那樣奇特的衣服,到可愛的服裝,穿了範圍很廣的衣服(笑)。獨唱曲也是穿了非常奇特的衣服。

那麼,舞台設計或演出方面想說的話是?

舞台很厲害喔,火和水等等有很多設計(笑)。『ARASHI SHOW TIME』的空中吊鋼絲什麼的沒有命名,那個也很努力。和松潤合體的時候超吃力的,因為我是反著的。

其他團員的獨唱曲等,非出場時間在做什麼?

這次演唱會我真的沒有休息時間。忙著移動到下個上場位置。有時間的話,坐在椅子上對著電風扇吹降溫,也會對著電扇張開嘴巴「啊~~~」(笑)。

這次演唱會上感動的風景是?

剛剛選的照片的風景,很感動呢(從背面拍攝,5人面對觀眾,整片手燈像螢火蟲一樣的照片)。很美。看了就被治癒。

用一句話形容國立演唱會?

很幸福。很幸福的時間。可以和這麼多人一起在共同的音樂中融為一體,非常幸福。

請告訴大家之後巨蛋巡迴的抱負!

為了提供給大家幸福的時間,我們自己也會從根本享受。把不開心的事情帶到現場也沒關係,只要放下回家就好。想和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很期待。型式會稍微變化,不過內容很豐富。這場巡迴中也有隊長30歲的慶生活動,我也已經28歲了(笑)。這種感覺吧。

2010年的國立演唱會可以看到什麼呢?

活著的感覺。大家一起活在當下!

 

近況。

開始養猴子。之前就一直說想養,弟弟也從老家搬出去了,剩下爸爸和媽媽,想說如果我提出來爸媽應該會答應就問了,結果他們都說好。正確來說,是老家在養不是我在養。超可愛的喔。我和寵物店的人討論,花了3個月左右找到的母松鼠猴。出生1~2個月就來到我家,所以和爸媽感情很好。名字是公主。我媽取名字很奇怪吧。我明明就說小太比較好(笑)。偶爾也會帶到我這裡,但是完全不會靠近我身邊。習慣的人牠會親近,不過好像需要時間。不會像狗一樣馬上親近。我家養不了喔。放在家裡出門工作也很可憐,我家又很熱(笑)。希望牠可以早一點和我親近。現在我家有墨西哥鈍口螈。朋友記得我說過想養,帶來不知道是什麼贈品的墨西哥鈍口螈。就在家裡(笑)。放在水槽,還有打氣馬達。水溫必須保持在20~25度之間,夏天真的很辛苦。名字是KADOKICHI君。一直待在水槽角落(笑)。不太吃飼料,大概2天餵一次。不過,溫度調節很困難,用保冷劑讓水槽降溫,很辛苦。晚上睡著睡著不是會熱醒嗎? 水溫也會上升所以用保冷劑(笑)。

 

duet_201011_1.4.JPG

 

  大野智 Satoshi Ohno  

演唱會開頭的問候堅持是?

不知不覺變成「嗨~!」。NINO也都說「歡迎光臨!」。好像變成固定模式了。另外就是說出當下想到的事。

演唱會過程中,內心注意的點是?

每一次都一樣,盡量多看粉絲們。這次在國立釣很多喔(回應"釣我"的團扇)。感覺扇子好像變多了。看到就會釣,繼續釣。雖然被告知抒情歌不要釣,看到就會想釣對吧。所以試著若無其事釣(笑)。釣的話大家會很開心,那個,像魚一樣飛起來的話很厲害吧(笑)。另外,這次有一出場就感動到哭的人,嚇了一跳。

請告訴大家關於舞蹈!

編舞的只有自己的獨唱曲。很難編的歌曲。以種類來說,是歌唱為主的舞蹈。Jr.跳舞。因為是那樣的曲風。也試著改變編曲,比起專輯收錄版本,比較接近自己想要的樣子。

請告訴大家這次演唱會服裝的堅持?

衣服背面的文字是"Switch Oh!"。演唱會中總是打開開關。宣示目前是開機狀況。只要關掉一次就會斷電,在唱安可曲『Love Rainbow』之前重新啟動開關,用心唱的喔(笑)。另外就是本篇最後的服裝,肩膀上的裝飾原本更大一個,很厲害喔。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最後改成一半大小(笑)。關於服裝就這些吧。

其他團員的獨唱曲等,非出場時間在做什麼?

通常為了下一個準備移動位置,不過這次可以看到松潤的後半獨唱和小葉的獨唱。很不錯呢。表演非常棒,邊看邊露出笑容(笑)。

這次演唱會上感動的風景是?

唱『Gift』時觀眾的手燈非常美,很驚訝! 綠色光芒延伸一整片,很感動。

用一句話形容國立演唱會?

「一眨眼就過了」。每次都很新鮮,這次感覺和觀眾距離更拉近了。

請告訴大家之後巨蛋巡迴的抱負!

從國立到大阪時間拉得更長了.... 比去年更長。不過,去年也這麼想,正因為當中有間隔每次才有新鮮的心情。今年因為是原創專輯的巡迴,接下來要來看的人也會更加享受其中吧。

2010年的國立演唱會可以看到什麼呢?

看到觀眾(笑)。真的,有好多人來。也有很多男性,觀眾席的氣氛很多樣喔。有年輕人有中年人還有爺爺,也有戴著怪物君帽子的人(笑)。

 

近況。

前幾天終於,在千葉的海上從早上6點釣魚釣到晚上8點共14個小時。很常釣魚耶,真的。上午時間過得很慢,中午過後一下子就過了。這次風吹得很舒服,時間不難熬。明明擦了超強防曬,還是曬黑了....。那個,在海上如果沒有擦防曬會因為反射亂曬一通,有擦的話會曬得很整齊。結論就是都會曬黑(笑)。我有乖乖塗防曬,不過shige(加藤成亮)沒有,中途像煮熟的章魚一樣變得超紅。很擔心,因為不是黑色是全紅。幾天後在『笑っていいとも!』看到他,膚色回來了。就算曬到好像也沒有吸收,恢復原本的膚色。對了,shige有來國立喔,知念(佑李)也來了。在休息室稍微聊了一下,身高抽高,像個大人了。另外,前陣子收到町田(慎吾)的訊息,寄來(因工作前往)沖繩的美麗風景照。好想去喔....。在沖繩的空檔去海邊,好像很開心。最近預計碰面,很期待他的沖繩話題。

 

duet_201011_1.5.JPG

 

  櫻井翔 Sho Sakurai  

演唱會開頭的問候堅持是?

希望照顧全體,分為上下後再一次呼喊全體,也希望藉由這個方式讓看台的觀眾和搖滾區的觀眾有整體感。(問候順序)我是最後一個,之後會回到歌曲,也要注意呼喊和歌曲的間奏時間。這個問候固定下來是這3~4年? 從巨蛋開始的吧。團員們的問候也大致固定下來了。要說這次,印象最深刻的問候就是小葉了。國立的第2天吧? 「我已經好感動了~!」之類的,明明演唱會才剛開始(笑)。第3天叫著「我已經MAX!」,讓大家知道這個是想怎樣(笑)。

演唱會過程中,內心注意的點是?

不是這次才開始的,(和觀眾間)RAP的互動、歌曲中的互動等,讓大家更輕易地知道時機。具體來說,在那樣寬廣的會場面向哪裡都不對,所以看著鏡頭,透過畫面中的自己帶動全場。

請告訴大家這次演唱會服裝的堅持?

上個月也有稍微提到,我大部分都是無袖的服裝。就連團員服裝設計稍微有些不同的時候也是,我通常是無袖款。當然不是我提出的要求。不過,以機能性來說無袖的衣服活動上也比較方便吧? 國立很熱倒是沒關係,可能接下來的巨蛋巡迴會加上袖子也說不定(笑)。這次有套衣服背面有文字訊息。我的是"Rock the World"。這句話,是在第一次擔任世界盃排球賽主播時,販賣的筆記本上就使用的句子,於是決定用它。沒想到會有人用"I Love Chiba!"這句話,而且驚嘆號還是落花生的形狀?(笑) 彩排前完全不知道,嚇了一跳。

其他團員的獨唱曲等,非出場時間在做什麼?

這次時間很緊,換裝準備下首歌吧。就算有時間也是坐著休息而已。

話說,上期訪談提到的舞蹈動作被採用了嗎?

『Summer Splash!』副歌的部分被採用了。那只是在錄那首歌時和小葉一時興起做的動作。其實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做這個動作,不過觀眾席的反應很冷淡(笑)。

退場時說的話是?

會說「Adios Amigo」是因為最後NINO說「掰比~!」結果觀眾的反應很冷淡,心想原來這句不受歡迎,那講什麼好呢後來決定講這個(笑)。很常和NINO講這句喔。說到NINO,最後一天MC的遊戲也不是我想做才那麼做的! 沒想到衣服正好合適。啊~ 超慘的,只能說那是一場悲劇。

這次演唱會上感動的風景是?

出場瞬間就很感動。彩排的時候,和現場坐滿7萬人的景色完全不同。每年每年出場的時候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果然,國立有國立獨特的風景。站上舞台瞬間,很感動呢。今年聖火台下方沒有搭建舞台,觀眾席像是全部連接起來,手燈更是美麗無比。遊行的時候真的很棒。

用一句話形容國立演唱會?

"熱情的夏天!"。平常不是那麼經常感受到今年有多炎熱。因為都在地下的彩排室。國立的彩排也是在白天,不是日正當中。演唱會開始時間是在傍晚所以太陽下山了,涼爽許多。不過會覺得今年很熱還是因為彩排吧。氣溫還有會場的熱情,對國立的感想就是"熱情的夏天!"。去年和前年又是不一樣的熱。還好太陽下山之後風吹來很舒服。

2010年的國立演唱會可以看到什麼呢?

比起觀眾的臉,尤其最後一天MC上只有男性或只有小孩子的聲音,可能是因為這樣覺得有許多世代的人前來,深刻體會受到各個年齡性別層的支持。男性也好小孩子也好,比想像中多。

 

近況。

電影『神的病歷簿』準備開拍。昨天去長野和原著作者夏川草介老師碰面,真的聊了很多大約2小時左右。回來後和導演花了約1個小時,針對髮型等等聊了很多,髮型決定後感覺上即將開始。要準備進入拍戲模式。也進行醫療研修喔。到醫院大概半天左右,前往實際接受治療的患者那裡,也看了急救的病患。著實進行了許多準備。聽診器是醫療指導的醫師的個人物品,電影拍攝中也有使用。就是這樣,接下來會很常往來於長野和東京之間吧。

 

duet_201011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