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2   探索團員

5人在一起時的自己和獨處時的自己。現在的自己,還有將來想成為的自己....。探訪演唱會及電視上看不到,團員們各自的真心話和理想喔!

 

potato_201101_2.1.JPG

 

Kazunari Ninomiya  二宮和也

      從來沒想過將來想成為什麼樣的男子。或者說,連現在的自己都沒仔細想過....。因為我對自己沒興趣啊(笑)。假設有著什麼理想,實現的當下也會想"那又怎樣"。與其設想未來,現下更有非做不可的事情。也有這種情況吧。今天也是9點開始有POTATO的拍攝,一直到晚上0點還有其他工作。當然不管再怎麼忙,也有犧牲睡眠時間思考未來的人,我卻是即便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也能淡然以對的類型。嗯~ 或許也是因為嵐的工作很有趣的關係。比起將來,更注重5個人能夠如何享受當下眼前的工作。

      ....不過,不管對於未來有沒有任何想像,人活著都會產生變化的對吧? 到時候,就會聊起距離理想愈來愈遠的話題吧。花時間在那樣曖昧的目標,總覺得很浪費。

      我想要經常記著那份成就感,而想要將那份成就感與某人分享。不過,追求"理想中的自己",花了10幾年後達成目標的當下又能和誰分享那份喜悅呢?(笑) 就這一點來說,很感謝的事情是演唱會或者電影等等,我們很頻繁地提供自己的創作,因此經常品嘗那份成就感。所以之後,也只要活在當下就好。比起遙遠的將來,反而想要思考"明天該如何去努力?",想要過這樣的人生喔!

 

potato_201101_2.2.JPG

 

Sho Sakurai  櫻井翔

      嵐的工作也好個人的工作也好,我並沒有打算做任何改變,不過,前陣子在電影拍攝現場綜藝節目的工作人員跟我說「果然不一樣呢」。當然和角色也有關係,但除此之外或許下意識的表現出不一樣的自己。很不可思議呢。只不過,工作和私底下很明顯的不同。工作上大概調緊2格的發條。因為平常的我情緒不會那麼高昂。反過來說,也不會因為今天有工作但是情緒很低落。我並不是看心情在工作,工作和個人的狀態是不一樣的。

      如果問我現在的自己,是不是符合以前自己所描繪的理想的28歲,我不知道,不過我想應該是走在一條穩當的線上。這不是負面含意,也不會因此焦慮,更不是滿足於現狀。剛剛好的感覺。工作方面還在加速中。不會因此而滿足喔。所謂11周年和マッチ前輩(近藤真彥)的30周年,還有社會上許多父執輩上班族比起來還差得遠。真的覺得現在才要開始。以人來說,希望隨著年歲增長,成為更加游刃有餘的人。內心不夠寬裕,就無法溫柔對待身邊的人,希望成為不管何時何地都能寬容待人的人。

      再2年我就30歲了,一定一轉眼就到了。大家常說"男人30歲才開始",身邊也有很多快樂的30代。我有預感自己也會成為開心的30代,所以其實非常期待。像這樣樂見年紀增長的生存方式,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呢。

 

potato_201101_2.3.JPG

 

Satoshi Ohno  大野智

      我不知道真實的自己是怎麼樣,不過嵐5人在一起的時候和自己獨自一人的時候當然不一樣。和團員在一起很安心,是什麼都交給他們的放心狀態,如果是自己單獨一個人的連續劇片場就必須主動做些甚麼。自己會積極地和共演者溝通喔。進一步說,在家裡,和其他地方不一樣又是另一個自己。沒有哪一個更像自己,每個都是我,沒有勉強也沒有刻意,肯定是最自然的ㄧ面。

      快要30歲(採訪時)了,我想要趕快30歲。20代沒有什麼遺憾,原本對20代也根本沒有設定什麼目標。我想20代是體驗許多事,自我理解的一段時期。在這個意義上真的累積許多經驗,在這個基礎上的30歲很讓人期待。常聽人說"過了30歲之後每一年都過得很快",我也想體驗這件事。現在已經覺得每一年過很快了,想知道速度更快是什麼感覺。很興奮喔。回過神來已經50歲了.... 這樣也很棒。

      沒有理想的大人模樣或男子模樣呢。人生中沒有想達成的心願,也沒有絕對要去實現的事情。結婚對我而言也不是絕對。硬要說的話,想要畫更多畫,多點時間釣魚吧。看起來胸無大志,其實不是(笑)。現在,能夠快樂地做著眼前的工作,所以很幸福。所以維持現狀也好,就算有所變化,嵐也好個人也好,我有信心都能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找到幸福並且快樂的過日子。

 

potato_201101_2.4.JPG

 

Aiba Masaki  相葉雅紀

      或許刻意不抱有理想。畢竟理想和現實是不同的。差異太大內心也會產生挫折。所以我說不出具體的理想,不過我覺得常保笑容的人很不錯。任何事都能開心去面對的人很棒呢,嘴上說說很簡單,但其實真正要做到很困難。我也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失去從容很痛苦,努力著不要落到那個境地喔。就算來到30代、40代,也希望保持這樣的想法。隨著年紀增加背負的責任也會加重,為了獲得什麼也一定會失去什麼。在這個過程中要如何去享受它,我覺得非常重要。

      說到"嵐的小葉"就是開朗又有點天然呆的形象吧。不管是電視上大家看到的樣子,或是平常的自己我想這一點都不變。當然還有其他面貌。工作場合中並沒有特別去意識自己的立場,團體工作也好,和其他人一起的工作也好都一樣。雖然沒有特別意識,但或許有所變化。我也不太清楚。

      休息的自己也隨著時期和狀況有所不同。例如工作繁忙的時期,工作結束後大多馬上回家喝一杯就睡了,那種時候什麼也不會想,腦中大概是放空狀態(笑)。工作結束後,在外面吃飽再回家,和直接回家的狀態也有點不同。在外面吃飯可以說身心還處於運轉狀態。回到家的時候,或許就會啟動自己內心的轉換開關。

 

potato_201101_2.5.JPG

 

Jun Matsumoto  松本潤

      說到理想,隨興的人很有趣吧。但是再怎麼說這也只是理想。如果實際上都是隨興的人,那這個世界就糟糕了。大家不可能做什麼都隨隨便便吧,所以那也只是隨口說說的憧憬(笑)。說起來我也有隨心所欲的部分。明明知道隔天早上要早起拍攝,還是和朋友喝到三更半夜。不過,只要一開始工作就會上緊發條喔。還是有這樣認真的ㄧ面。重點是"真正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也好他人也好,眼睛看到的畢竟都只是片面。而我想這都是非常表面的東西。人有目標很重要,放眼未來也很重要。因為這些都是今後的方向和指標。但是並不一定需要理想,因為幾乎沒有人的未來是如理想中規畫進行的。

      只要我在嵐這個團體當中,大家就會覺得我很認真精心計畫著許多事,其實並沒有喔。這些都只是印象。現在,我想要表達實際上並不是那樣(笑)。因為私底下我一個人的時候,什麼都不會想啊。工作結束後也不會有什麼預定行程。超級隨興。關於工作,如果是連續劇會仔細研讀劇本,角色和故事的整合性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吸收再進入片場。什麼也不想就踏入劇組太失禮了。不過,也有很多在片場和共演者們一起衍生而出的有趣點子喔。想要認真工作。不過不管是工作或者遊戲固定模式都太過無趣,想要保有這個意義上的"隨心所欲"呢。

 

 

重新回味~ Discover ARASHI (POTATO 2011.1) PART.1 探索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