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連載企劃-嵐的節目『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TBS電視台). 探詢嵐團員的2008年系列由相葉雅紀登場. 他將帶給大家因為演唱會而探訪的上海及台北趣事, 以及08年"最棒的相遇".

 

oricon_2008.12.22.jpg 

 

----這次主題是"相葉雅紀與嵐的2008年". 首先是來自讀者"對08年的相葉雅紀提問". 「08年一起吃飯次數最多的團員是誰?」(愛知縣‧24歲女性)

相葉: NINO(二宮和也)吧. 我想大概是, 如果不是該怎麼辦?....(笑).

----「08年最想稱讚他的團員是誰?」(神奈川縣‧27歲女性)

相葉: 嗯~ 每個人吧. 大家都很努力喔! 嗯.

----「08年最耀眼的團員是誰?」(神奈川縣‧16歲女性)

相葉: 這個答案也是每個人. 今年真的大家都嘗試許多新的挑戰呢~

----「08年最堅軔的團員是誰?」(高知縣‧19歲女性)

相葉: 隊長(大野智). 隊長在百忙之中還可以不睡覺跑去釣魚(笑). 不只工作, 私底下的行動也是如此.

----那麼, 向讀者詢問印象最深刻08年的活動, 第1名是演唱會, 第2名發行CD, 第3名是『24小時電視』(日本TV). 今年也到上海舉行第一次演唱會呢.

相葉: 很開心喔. 第二次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又能增加一個新場所, 非常幸福!

----上海與台北的場次, 也和團員一起去按摩吧?

相葉: 在上海和NINO及小翔(櫻井翔)初次體驗全身指壓按摩. 赤裸地全身按摩. 由於是第一次體驗超興奮的~(笑).

----關於國立(霞ヶ丘競技場)公演讀者的感想是「天空依序由夕陽餘輝轉變為漆黑一片, 這樣的景色具有從未有過的解放感」(東京都‧28歲女性),「看見嵐站在聖火台上時全身起肌皮疙瘩」(奈良縣‧22歲女性).

相葉: 藉由嵐的歌曲和7萬人度過同一段時光, 能夠做到這一點再次覺得好厲害啊~ 另外戶外的開放感也很特殊!

----針對『24小時電視』也有這樣的聲音, 「讓我們看到和4年前不同的嵐很棒」(神奈川縣‧13歲女性)

相葉: 這次比4年前被交付更多任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比起上次也覺得時間過很快. 少了奇怪的焦慮感, 我想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擔任大會主持人的緣故.

----相葉幫想和海豚一起游泳的男孩完成夢想呢.

相葉: 非常棒的體驗. 我也是認真全力以赴的. 那段期間感覺上多了一個弟弟. 現在也會和那個孩子見面喔. 也被邀請前往家中吃飯!

----ㄟ~! 跨越節目製作很美好的相遇呢.

相葉: 非常積極的孩子, 我也很喜歡他的家人. 對我而言, 這是今年美好的相遇其中之一.

----嵐於11月3日邁入10週年, 也有讀者表示這樣的想法「明年將會掀起怎樣的奇蹟從現在開始非常期待」(東京都‧19歲女性).

相葉: 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呢~ 不過對我而言10週年只是一個中繼點, 希望將來能嘗試許多至今未曾做過的活動!

----最後針對「Beautiful days」這首歌, 初次聽到的感想是?

相葉: 旋律很爽朗歌詞卻很哀傷. 我喜歡這樣的反差. 在我心中有著在小學屋頂上眺望夜空的形象呢.

 

==================================================

 

節目收錄後直擊!

 

----相葉及團員們挑戰穿T恤數量的金氏世界記錄企劃很驚人!

相葉: 很好玩喔~ 不過並不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做, 而是從一開始就認真地想挑戰金氏世界記錄. 抱著事前統一衣服的大小SIZE或許真的可以達成的想法. 幫忙穿的一方很累, 穿衣服的人也是體力的極限挑戰(笑).

----攝影棚也有"握力王"登場. 在眼前把52張撲克牌一口義撕碎, 另外還把平底鍋捲起來!

相葉: 那個真的, 只能說太厲害了~ 我和NINO試著要把(捲起來的)平底鍋恢復原狀卻完全沒辦法. 實際摸了他的手腕, 真不是蓋的硬邦邦!

----和自己身形一模一樣的分身(Doppelganger)話題也討論得很熱烈.

相葉: 聽說我的分身在涉谷出現(笑). 雖然我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像.... 不過我不想去看(笑).

 

 

※ 節目播出時間: 2008/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