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迎接出道10週年, 發行精選輯並即將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的嵐. 充滿個性的團員之中, 相葉雅紀精力充沛個性天然的印象很強烈.

    「因為不想成為聚集同一種類型人的團體, 所以算是在嵐當中取得平衡吧. 怎麼說呢, 感覺上變成放空的角色(笑). 不過呢, 其實我是業餘棒球的所有者. 不是隊長或教練, 是所有者. 光是所有者的權限, 就比高中棒球經驗者守在更好的位置上(笑), 練習的時候找場地, 連絡大家, 安排比賽. 或許很意外, 我分配工作做得很好喔」

    "本能的人"如此和我們擅自保留的印象不同, 深謀遠慮說出口的相葉. 另外還有不論什麼事都能接受的魅力.

    「我一直想成為具備柔軟性, 心胸寬大的人. 突然跟我說什麼, 不是拒絕, 告訴對方辦不到, 想成為可以做到對方要求的人. 不論什麼樣的要求都能夠回應」

    反而其他人渴望的事物.... 例如理想的女性樣子呢?

    「會讓我產生希望她在身邊的女性是可以不用太在意對方過生活的人. 我媽媽就是這樣(笑). 很不擅長一直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氣氛很重要呢. 就算什麼都不說, 透過空氣就能傳達, 心有靈犀的感覺.... 如果是這樣的女性, 會想一直和她在一起呢」

    至於戀愛中自己是草食男或是肉食男, 自己認為呢?

    「我呢, 週五燒肉也不錯喔. 呵呵呵, 燒肉男子呢. 哈哈哈. 不是這個意思吧~ 哇哈哈」

    ......果然還是天然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