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下巨大成果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順利結束(11月下旬採訪). 另外, 到了這個時期街上到處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於是本月份以「演唱會」及「聖誕節」2大項目為題提出質問.

 

potato_200901_1.jpg 

 

二宮和也    相隔兩年再見獲得廣大聲援....

      台北演唱會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舉辦中型演唱會了, 這一點也很令人開心. 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雖然相隔2年, 很慶幸並未特別有那樣的生疏感喔. 當然對觀眾而言畢竟相隔2年, 所以把等待的心情表現在歡呼聲上, 相當大的歡呼聲喔. MC翻譯人員加入, 把我們的互相吐嘈也翻譯出去, 到底是怎麼翻譯的呢(笑). 應該是「二宮是這麼說的」類似這樣的感覺吧. 倒是大家聽得笑得很開心呢. 該盡力的地方當然一定全部盡力. 全部, 都盡力了!

      工作之外只有吃小籠包的話題呢(笑). 工作人員帶我們去有名的小籠包店, 邊說著「小籠包好好吃吶」邊埋頭猛吃. 另外就是按摩. 不過只有翔在不同地方, 可能有和我們不一樣的待遇吧(笑). 演唱會上使盡全身力氣後的按摩很舒服喔. 全身按摩, 幫我服務的是一位阿姨.... 不, 是一位大姊(笑). 我想如果她看到這本雜誌應該會比較開心我稱呼她"大姊", 所以就這麼做吧.

      說到聖誕節, 小時候從聖誕老人那裡拿到最開心的禮物是當時流行的遊戲機(這時候翔吐嘈「當我聊起聖誕老人的話題時, NINO說聖誕老人是爸爸假扮的!」). 將來就算有家庭我也不會做這種多此一舉的事(笑). 或許不過聖誕節. 如果孩子想要什麼東西我會幫他實現, 但是不會扮成聖誕老人. 也不會說「聖誕老人送禮物給你」這種話. 我會跟他說明「這是爸爸買的禮物. 為了買這份禮物爸爸賣命地工作」(笑).

      連續劇『流星之絆』從第一集開始就有很多人看很開心. 感謝大家的支持! 原著, 劇本, 工作人員, 演員, 這是大家共同合作的結果, 體會到很棒的團隊合作. 拍攝相當順利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我和錦戶都正逢演唱會巡迴期間行程上也有相對吃緊的部分, 後半似乎造成大家困擾, 希望能以團隊合作的力量度過難關喔.

  <如果要送聖誕禮物給松潤的話?> 

禮物是漫畫. 現在嵐陷在漫畫熱潮中, 現場等候的時間也都在看漫畫, 我想送他很多有趣的漫畫. 大概知道他的喜好, 也會送他值得細細品味的系列漫畫喔.

 

potato_200901_2.jpg 

 

松本潤    聖誕節在蛋糕店打工....

      相隔2年的台灣行和上次一樣得到熱烈的聲援真的很開心. 2天的演唱會連最上排觀眾席都塞滿了人. 當地工作人員也說「這樣的情況很少見, 很厲害呢」. 可能也因為讓大家等了2年, 以這樣熱烈的聲援來迎接我們真的超棒. 很久沒辦中型演唱會, 和觀眾的距離很近走在走道上觀眾的臉就在眼前很害羞(笑). 特別努力的地方當然是MJ Walk. 觀眾的反應也很大, 看著天花板露出「不會吧!?」的表情(笑). 那個器材, 裝置的運送也很不容易, 真的很用心在表演海外演唱會.

      演唱會以外和大家的結論一樣就是吃了很多小籠包(笑). 上次去的時候學到把生薑和小籠包放在湯匙上, 再用筷子將皮剝開讓湯汁流出來的吃法, 所以這次也是用這種方法吃喔. 雖然沒辦法去買東西, 不過收到工作人員送的當地名產禮盒, 帶回老家了.

      聖誕節啊.... 小時候並沒有從聖誕老人手中收到會開心的禮物, 倒是從父母親手上收到會開心的東西很多(笑). 我在小1就已經識破聖誕老人的存在, 所以到了聖誕節都是和爸媽一起去買想要的東西(笑). 我們小時候流行很多遊戲機, 所以我有很多同類型的東西. 另外樂高玩具也讓我很開心. 如果聖誕節一個人過的話? ....到蛋糕店打工(笑). 客人們會來買蛋糕接著開心地度過聖誕節吧? 對這樣的客人說「聖誕快樂」的同時邊自我安慰"我在這時候工作超寂寞的, 不過, 或許在這樣寂寞的環境中也不錯"(笑). 將來理想的聖誕節是舉行家庭派對. 自己及太太的雙親, 還有孩子的朋友以及他們的家人, 把大家都叫來熱熱鬧鬧地度過. 裝飾一棵大聖誕樹, 也準備許多食物. 以父母親的立場來思考, 小學左右讓孩子瞭解聖誕老人的存在比較好喔(笑).

  <如果要送聖誕禮物給隊長的話?> 

拍照用的衣服毛衣很不錯, 送毛衣吧? 因為不知道他喜歡的顏色, 所以選擇憑直覺. 之前買禮物給團員也都是憑直覺. 預算也是以常識為標準(笑). 太貴的東西.... 如果我自己收到太貴重的東西反而覺得有負擔所以不會買太貴的禮物.

 

大野智    知道我們真的很不可思議....

      台北啊, 抵達機場的時候現場就有大票歌迷在等候, 有種非常不可思議的心情, 明明只在2年前舉辦過演唱會, 為什麼會這麼清楚我們的事. 對了, 歡呼聲中還聽到男生的聲音大叫「小大! 小大! 好想看到你喔!」一直喊著這句話, 很不好意思(笑). 第一天先到和2年前一樣的店吃小籠包, 從那之後開始吃小籠包的每一天. 也有吃其他東西, 不過還是小籠包最好吃! 台北什麼都好吃!

      演唱會上使用當地語言還是會讓氣氛熱起來. 也有說像「開心嗎?」「我叫大野智」這樣的中文. 另外還記得的話是「我愛台北的大家」等等.... 就這種感覺(害羞). 不過, 就算我們講日文氣氛還是很high很厲害呢. 最後還看到歌迷哭泣的臉. 我們並沒有在台灣工作, 為什麼會想要掉淚呢? 當然很開心, 不過為什麼並沒有同樣的情緒反應呢, 心情很複雜. 所以, 當看到當地報紙刊載一大篇我們的報導時也懷疑這樣真的好嗎(笑). 台北街頭有許多片假名的招牌, 像「按摩」等等. 像早期的日本, 彷彿電影「黃色眼淚」中的世界真實上映, 很懷念. 說是國外, 比較像亞洲的城市之一近在身邊的感覺. 首爾也是如此. 上海是第一次去, 很期待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聖誕節啊.... 將來如果有自己的小孩還是會想要買他想要的禮物. 只是關於聖誕老人的事情我不相信所以我會說「沒有那種事喔!」「不可能會有那麼無聊的事吧!」. 差勁的父親(笑). 一個人過的話, 會一邊看釣魚頻道一邊喝香檳喔, 最棒的享受(笑).

  <如果要送聖誕禮物給小葉的話?> 

我想送他超正規的搖控直升機. 我會組好再送他. 我自己也買了一台, 會一起玩吧. 小葉好像喜歡飛行系的東西, 應該會大喊「哇! 飛起來了!」(笑). 事實上小時候我收到塑膠模型也很開心.

 

potato_200901_3.jpg 

 

相葉雅紀    將來的聖誕節就是"爸爸的生日會"

      每次演唱會都很開心, 台北場當然也很快樂(深切地). 雖然是第二次舉行還是很有新鮮感. 在日語不通的地方舉辦演唱會真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MC也是, 對談話有所回應的時機點讓人覺得大家應該懂日語. 會笑以及給予歡呼聲. 大概是在日本電視節目上看到學會的吧, 真的很感謝大家. 所以我也學了一句「能在台北開演唱會很開心」的中文. 不過, 即使有許多想傳達的心意卻記不住那麼多中文. 擔心站上舞台後會不會忘記, 所以講中文的時候是要很大決心的(笑).

      飲食方面, 難得到台灣一直在吃小籠包(笑). 其他菜單, 酸辣湯非常好吃! 另外排骨飯的份量很驚人.... 超大便當盒裡頭滿滿的白飯, 上面放炸豬肉. 我全部吃光光(笑). 口味上嚴格比較的話在日本吃的台灣料理比較合胃口, 不過在當地吃還是很好吃. 可能是因為場地產生的錯覺吧.

      快要聖誕節了啊~ 由於我的生日在聖誕節從小就沒拿過聖誕禮物. 只有幼稚園時拿到裝在靴子裡的糖果而已. 如果將來成家, 不是過聖誕節而是舉辦"爸爸的生日會"(笑). 不過如果孩子想要過聖誕節或是想要拿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我會準備喔. 另外還會準備蛋糕, 雞肉和聖誕樹. 大家一起唱聖誕歌曲也不錯. 不, 來唱吧!

  <如果要送聖誕禮物給翔的話?> 

我會先問他想要什麼! (櫻井:「寵物」) 寵物啊~ 這麼實用且高價的東西我會自己買(笑). 既然如此, 我會送他ウーパールーパー. 其實是我自己想養! 不過動物需要照顧很麻煩, 會送衣服吧. 最近比較沒這麼做了, 以前每天都是同樣幾件衣服輪流穿(笑). 已經送過好幾次衣服當禮物, SIZE非常有把握喔. 如果我看到對方穿上我送的衣服會很開心喔.

 

櫻井翔    亞洲巡迴達成國際貢獻了吧

      在台北的3天很快樂! 收到來自飯店工作人員的歡迎花束, 進入房間打開窗簾天空非常清澈所以我拍了幾張照片. 開唱之後情緒相當投入呢. 隔天看到當地報紙報導嵐的相關新聞感覺很不可思議. "這是我們? 國外藝人?"(笑). 演唱會開場開始起飛, 全速使盡力氣到最後一刻. 國立演唱會上我曾經模仿博爾特(Usain Bolt)選手, 當我提議在台灣也想模仿, 當地工作人員勸我最好不要. 結果, 表演後果然完全沒反應(笑). 觀眾們反應最大的是與「流星花園」相關的談話以及小葉連續叫「小籠包」的時候. 好像也有許多來自其他國家的歌迷. 我在台灣工作的前輩也前來觀看, 之後似乎說了「嵐也算是國際貢獻呢」這樣的話. 雖然並非世界化, 卻達成國與國之間的交流, 希望能繼續與其他國家交流.

      休息時間吃好吃的料理以及喝酒, 還有按摩也是大滿足. NINO提到按摩時只有我在不同角落, 不過並沒有什麼特別待遇喔(笑). 為了拍大家排列橫躺的照片延遲按摩時間. 只是正巧因為這樣和大家的床不同配置而已. 晚上邊喝酒邊用筆電收發MAIL及上網, 和每次的演唱會相同這是我最享受的幸福時光. 然而卻遭到小葉和大野的打擾, 2個人跑來找我喝酒(笑). 我以「接下來是我獨處的時間」拒絕, 結果小葉邊念著「耍酷」還是進到房間來(笑).

      小時候從聖誕老人手中收到最開心的禮物是(電視節目的)『風雲! たけし城』的投球機. 因為我說想要那個所以聖誕老人送給我 (聽到這句話的NINO馬上回嘴:「沒有聖誕老人啦, 那是爸爸喔(笑)」). 如果是一個人過聖誕節, 會開香檳吧, 然後忘了那天是聖誕節(笑). 另外還會發簡訊給生日的小葉. 如果將來有家庭, 不會讓孩子們發現聖誕老人就是爸爸, 希望讓他們感受到這份溫柔, 要這麼養育他們(笑). 也會裝飾聖誕樹, 播放聖誕歌曲營造出聖誕節的氣氛. 這麼說來, 小時候爸媽也會播放聖誕歌曲呢.

  <如果要送禮物給NINO的話?> 

拍連續劇很辛苦會送按摩椅吧? 什麼, 很貴? 那, 我自己幫他做簡易的肩膀按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