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中井貴一手腕角力對決! 評審‧新垣結衣的搗亂將爆出真心笑臉!?

 

weekly_2009no12.jpg 

 

能夠真實體會到笑容能拯救人心的作品!

心中各自抱有傷痕的3名男女, 憑藉笑容的力量跨越困難的人性連續劇「SMILE」. 本篇訪問中直擊首次合作演出的3人!

 

中井: 松本在業界內的評價非常好喔.

松本: 業界外的評價也很好喔(笑).

中井: (笑). 不管問誰都說是一個會真摯詮釋角色的人.

新垣: 我聽到的評價也是如此.

中井: 這次能和獲得如此高評價的他合作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松本: 不不我才是, 能和專葉意識很高的中井先生合作是我的光榮. 我想應該可以讓我學到很多.

中井: 沒有可以學的喔.

松本: 絕對有! 不過很擔心會不會因為緊張弄壞肚子(笑).

新垣: 我對中井先生有很強的卡片廣告中搞笑的印象(笑). 不過實際見面卻是非常時髦的人....

中井: 新垣在電影『戀空』的表現相當傑出喔. 純真的部分和內心強軔部分的表現方式相當絕妙, 讓人想大哭. 真是小垣的時代啊!

新垣: 哇~ 謝謝. 沒想到您會去看這部電影(感激).... 有點想哭.

松本: 我對新垣在ポッキー廣告中的印象很深刻(笑). 之前在工作地方偶然遇到, 還互相加油打氣呢.

新垣: 松本還對我說「好像很辛苦」(笑). 實際上我所飾演的花是失聲症的設定, 這次似乎要拼命在手語及表情的演戲中.... 不過我也有和失聲症的人碰面, 會同時參考他們的表現方式盡力演出.

 

松本所飾演的主角‧維托是一位即使遭受差別待遇也不放棄笑容的混血青年. 難度好像很高, 對於這個只有松本才能詮釋的角色想法是?

 

松本: 這是指濃眉大眼嗎?(笑)

新垣: 我想松本的話應該沒問題. 只不過, 維托內心完全是日本人呢.

松本: 也會說日文. 我的理解是混血兒也單純只是個性的一部分. 只是, 實際上也有人對混血兒有偏見, 我想也有人有過像維托一樣的體驗. 因此, 因為些微的偏見而產生像齒輪錯亂般的恐佈以及因為無意識的發言而傷害他人等事情, 讓大家意識到這些事是我這次角色的責任.

 

花以及律師一馬(中井)也是擁有各自笑容魅力的主要角色.

 

中井: 一馬用爽朗的笑容(笑)支持著維托. 只是, 一馬及花的立場是支援著維托的同時, 也被維托的笑容所拯救. 可以說這是一個周圍所有人都從維托身上重獲笑容的故事.

新垣: 花也是一個笑起來像太陽一樣的女孩子, 我不加油不行. 人和人之間帶著笑容在一起的時間是很幸福的, 不想忘記笑容呢.

松本: 笑容會成為強大的力量, 也能成為從討厭的事情中脫離的契機, 非常重要. 這是一部能再次體驗到自己也能被人的笑容所拯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