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四)於都內舉行的連續劇『SMILE』(TBS系)製作發表現場松本潤(嵐)登場. 飾演菲律賓人與日本人的混血"早川維托"一角的松本堅持的地方是? 另外也針對嵐的演唱會發表看法.

 

 

 

----請從讀過連續劇『SMILE』(TBS系)劇本後的感想開始說起.

松本: 有非常有趣的地方, 也有相當痛苦的瞬間, 這是一部描寫日常生活事情的故事. 自己無意中做的事居然會對他人造成這麼大的影響這部分有恐怖的地方, 相反地, 即使是相當微不足道的小事, 他人所帶來的影響也會讓人產生巨大幸福. 由於這故事描寫自己在無意識中所帶給他人的影響, 以及他人所帶來的影響的恐怖及幸福, 我自己本身, 是抱著如果能夠因此而找到在我自己的人生當中什麼重要的事情就太好了的心態在讀劇本.

----松本先生自己也有在什麼事上感受到自己影響力的巨大以及恐怖嗎?

松本: 是啊, 有些事會因為自己的發言及行動而產生變化呢. 舉積極點的例子來說, 嵐的演唱會進行過程中, 從開場到結尾, 隨著快樂度及幸福度的提高, 全體觀眾的笑容程度也會愈來愈增加, 這是眼前立即就會感受到的事情. 最近有幸在大場地舉辦演唱會, 更能夠直接帶給見面的歌迷們許多影響. 同時, 若是在雜誌或電視上, 就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 從這方面去思考, 必須慎重地在每一項管道上傳達想傳達的訊息. 這樣的想法在這次連續劇上, 感受更是深刻.

----開拍之前曾說過「很期待和中井先生合作」, 實際上開拍之後感覺如何?

松本: 果不其然, 在具有獨特的表達方式以及氛圍中, 還能夠輕易傳達給觀眾的這份演技, 讓我學到很多.

----片場的氣氛呢?

松本: 雖然有相當沉重的場景, 片場本身卻很明亮具有朝氣喔. 中井先生也是在前室(正式開拍前集合的房間)聊天時非常可親, 和大家有說有笑, 一旦進入攝影棚, 就可以感受到"一馬律師"(中井的角色名)附身.

----和新垣結衣小姐也是首次合作吧?

松本: 在決定演出這部戲之前, 我就認為她是一個具有透明感擁有美麗笑容的女孩, 這個印象也和她所飾演的"三島 花"重疊. 花這個角色是因為新垣小姐才能成立, 成為一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喔.

----實際上合作之後, 有印象改變的部分嗎?

松本: 並沒有聽說過很多關於她的事, 不過依照一起工作至今的工作人員的說法, 我想她是位略帶天真的女孩子. 當然這部分也有, 另外更多部分是認真, 也可以說有些過份要求, 是個對自己的工作認真看待的人. 除此之外, 實際見面的感想是, 眼睛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這次松本先生所飾演的是菲律賓人與日本人所生的混血兒青年, 對於混血兒這樣的角色有特別下什麼工夫嗎?

松本: 實際上曾拜訪真正菲律賓人和日本人的混血, 也曾調查菲律賓這個國家, 不過這部作品本身是描寫平常地在日本成長, 像個日本人一樣生活著的人所遭受到的差別待遇及偏見, 所以更傾向順其自然發展.

----肌膚也稍微變黑吧?

松本: 老實說, 由於我本身的肌膚很白, 視覺上來看沒有說服力. 我不希望收看連續劇的觀眾感受不到真實感, 如果這是其中必要做的事情那就去做, 沒什麼好猶豫的. 頭髮剪短也是同樣道理.

----那麼, 請對期待這部連續劇的觀眾們說一句話.

松本: 包括自己在內, 大多數的人都是無意識的活著, 這部連續劇如果能夠成為再一次思考生存的價值, 以及自己和身旁周遭人關係的契機點, 我會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