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號送上嵐的LOVELY照片! 一定會被淹沒在繽紛氣球中的可愛模樣給擊倒. 附上受歡迎的座談會, 並且直擊團員的"理想冬季約會"! 更加沉迷在邁入10週年的嵐的魅力中吧!

 

 

 

  PART1    POPOLO首次! "抽籤座談會"大熱絡! 

編輯部將許多來自讀者的「對嵐的提問」由團員"抽籤"選出. 享受在遊戲感覺的同時用心回答大家的疑問. 被選中的你今年的運勢可能是大吉喔!?

 [問題1]  在休息室都聊什麼話題呢? (14歲‧ARISA)

松本: 重新被問一次還是不記得呢, 我們平常都聊什麼?

二宮: ....聊什麼, 完全不記得耶.

相葉: 想不起來就表示平常一定不是聊什麼重要的話題(笑).

櫻井: 如果在休息室像這樣座談會似的聊決定議題很奇怪不是嗎?

二宮: 例如「今天針對這件事來談吧」(笑)?

(一同爆笑)

二宮: 要不然, 昨天在休息室聊了什麼一個一個仔~細回想吧. 小葉呢?

相葉: 和隊長一起在休息室內, 不過什麼話也沒說(苦笑). (面對大野)對吧?

大野: 嗯.

櫻井: 那, 你們兩個在幹麻?

相葉: 隊長在吃納豆炒麵....

大野: 小葉和工作人員在談話. 這麼一回想, 意外地在休息室團員們一起聊天的情況幾乎沒有耶.

櫻井: 這麼一說真的是這樣.

松本: 休息室中就算坐在隔壁也都各自做各自的事. 那麼, 來發表最近大家在休息室中做什麼事吧?

大野: 我在看漫畫.

相葉: 我也是.

二宮: 我在打電動.

松本: 我也是, 現在都在打電動.

櫻井: 我在看報紙.

4人: 真不愧是主播!!

松本: ....這樣子可以吧? 那麼接著進行下一個問題!

 [問題2]  嵐當中現在流行的東西是什麼? (16歲‧梓) 

相葉: 以前拍(電影)『黃色眼淚』的時候超流行玩「いっせーの、いち!」的遊戲吧. 再來就是"カメカメびょんびょん"!

二宮: 喂, 開心的玩カメカメびょんびょん的只有你們3個吧!

櫻井: 啊, (和相葉互看)那時真的很常玩呢~(笑).

二宮: 那時正逢我和潤君舞台劇(『理由なき反抗』及『エデンの東』)忙到昏天暗地的時候吧.

松本: 沒錯.

二宮: 那種時候你們居然玩得這麼開心(笑)!

櫻井: 老實說我現在還搞不懂那個遊戲的規則(笑). (這時和相葉開始玩起「カメカメびょんびょん!!」的手指遊戲)

相葉: 啊, 我好像也搞不清楚(苦笑).

(一同爆笑)

相葉: 最近, 大家流行看NINO帶來的漫畫.

松本: 那個漫畫很有趣呢~

二宮: 對了, 回到剛剛休息室的話題, 搭車中大家都在做什麼?

櫻井: 今天看MAIL. 一同在車中的大野在看連續劇(『唱歌的大哥哥』)的劇本, 沒辦法和他講話....

大野: 最近, 我可能一直都在看劇本.

松本: 我在看接受採訪的雜誌. NINO呢?

相葉: 我和NINO同在車中, 這個人一直在看魔術的DVD喔(笑).

二宮: 那個真的很厲害. 穿著雙層西裝的老頭讓一個女人侍候的魔術表演(笑).

相葉: 感覺上是很古老的影片(笑).

松本: 因為最近穿雙層西裝的人本身就已經不常見了(笑).

二宮: 仔細注意的話我常常和相葉同在車中呢.

相葉: 的確. 說到這個, 隊長常在車上聽音樂吧?

櫻井: 而且不是頭罩式耳機, 而是戴符合耳朵形狀的耳機(笑).

松本: 不過, 不是真的在聽音樂吧?

大野: 有在聽喔~!

相葉: 真的嗎? 因為不想和我們說話才聽的吧.

松本: (沒有聽音樂的)證據是和隊長說話他馬上就會回答.

大野: 因為我只戴一耳. 這樣隨時有人跟我說話都可以....

松本: 為我們著想嗎?

大野: 因為松潤都會突然和我說話.

櫻井: 所以邊聽音樂邊隨時準備松潤會來和你說話?

二宮: 這樣完全無法放鬆嘛!

松本: 戴兩耳聽也沒關係啊. 有事的話我會敲門的(笑).

大野: 不, 這樣和我說話我也沒辦法回答, 這樣很可憐.

二宮: 這麼為我們著想反而覺得很抱歉(笑).

大野: 我上車只要馬上戴耳機小葉就會說「不要戴啦」.

櫻井: 你是女朋友嗎!

(一同爆笑)

相葉: 因為很無聊啊, 所以會把它(耳機)拿下來.

櫻井: 不是說過就算和隊長在一起也不會說話嗎.

相葉: 沒錯, 不過還是覺得一個人很寂寞.

櫻井: 真麻煩~(笑)!!

 [問題3]  如果將團員用動物來比喻的話? (16歲‧マッキー)

櫻井: 這不是舉例, 以前在演技的研習會上不是有「現在請變成動物」的課題嗎? 忘不了那時候大野的猴子模仿(笑).

松本: 啊, 我沒辦法去的研習會吧?

櫻井: 對對, 因為松潤有別的工作沒辦法來, 只有我們4個參加. 大野的猴子很厲害超完美~ 那個印象太過強烈了所以對我而言大野是"猴子"喔.

大野: 小翔那時候模仿什麼去了?

櫻井: 我那時候不想動所以模仿烏龜(苦笑).

二宮: 我也因為不想動模仿變色龍.

櫻井: 對了! NINO也和床同化了(笑).

二宮: 一直趴在床上呢(笑)! 結果旁邊的小葉捲成小小圓形, 我問他「你模仿什麼動物?」他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袋熊(Wombat」(笑).

(一同爆笑)

二宮: 重點是袋熊到底是什麼?(笑)

櫻井: 研習會前剛好(在『志村動物園』)見過袋熊吧.

相葉: 沒錯沒錯, 所以印象很深刻.

松本: 不過, 因為很稀有沒辦法馬上聯想.

櫻井: 這樣子就算模仿大家也看不懂吧(笑).

大野: 如果是松潤會模仿什麼?

松本: 貓吧.

二宮: 原來如此, 貓啊~ 沒有人模仿身邊就看得到的動物呢. 如果有人模仿狗也不錯.

櫻井: 話說回來, 如果有人突然進到那房間會嚇一跳吧. 有猴子, 變色龍, 還有烏龜....

相葉: 另外還有袋熊(笑)!

櫻井: 真希望那個場合也一定要加入松潤的貓呢!(笑)

 

popolo_200903_2.jpg 

 

 [問題4]  昨天晚上做了什麼事? (18歲‧ARASHIC)

松本: 真像『嵐の宿題君』的問題(笑). 昨天錄『實驗特別篇』(『驚きの嵐!世紀の実驗スペシャル』)吧, 大家在錄完後做了什麼?

二宮: 我回家後馬上就睡了.

大野: 我也睡了.

相葉: 我也是.

松本: 我直接和節目的工作人員去吃飯. 原本想約大家一起去, 不過大家看起來很累所以就算了.

大野: 特別篇之外還有3個錄影, 昨天真的很累.

櫻井: 我先回家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再到學長家討論結婚的事情.

松本: 咦, 討論結婚典禮上要做什麼?

二宮: 小翔要結婚了嗎?

櫻井: 不, 話題跳太遠了(苦笑). 去幫忙籌備學長的結婚典禮.

相葉: 我記得錄影結束回到家時超過晚上10點了吧. 在那個時間後睡了一小時再出門, 很厲害耶. 應該會直接睡到早上....

二宮: 我也爬不起來耶. 你是怎麼起床的?

櫻井: 設定鬧鐘. 不過真的很痛苦(苦笑).

松本: 如果是我就不去了(笑). 翔真的很講義氣呢~

大野: 真偉大~

 [問題5]  有見過團員們的家人嗎? (10歲‧サッチ)

松本: 除了隊長的家人之外, 我應該全部都見過了.... 啊, 應該沒見過翔的弟弟吧.

櫻井: 以前有來看『WEST SIDE STORY』舞台劇喔.

松本: 啊, 這樣啊!

相葉: 在橫濱ARENA演唱會時見過吧.

二宮: 沒錯, 當時應該全家人都來了.

櫻井: 我沒見過NINO的媽媽和智的爸媽呢.

相葉: 我也是, 只有隊長的家人沒見過.

二宮: 我也是.... 意思是誰都沒見過?

松本: 為什麼見不到面?

大野: 我怎麼知道(苦笑).

松本: 不想見到我們!?

大野: 不是不想見, 而是沒有機會見面吧. 也不曾來過休息室....

相葉: 所以我們要去隊長家玩, 以前就說過了不是嗎!

松本: 對啊!

二宮: 常常和家人一起玩遊戲吧? 也讓我們一起玩嘛!

松本: 首先是新年會吧. 隊長爸爸的上司在也沒關係, 一起玩吧.

大野: 我是無所謂, 不過爸媽....

相葉: 震驚(苦笑)!

(一同大笑)

櫻井: 不用那麼避嫌的(笑).

二宮: 真的喔. 再這樣下去一輩子都見不到面.

櫻井: 話說回來智的爸媽是什麼樣的人, 大家知道嗎? 假設在街上擦身而過認得出來嗎?

松本: 不, 一定認不出來吧.

相葉: 因為隊長的爸爸一直都戴著太陽眼鏡對吧(笑)?

松本: 下次帶照片來.

大野: 照片啊. 不過在演唱會會場有見過面吧?

櫻井: 這是指在舞台上好像看到觀眾席上智的爸媽這件事嗎?

大野: 對啊, 之前翔曾說過吧? 看到(觀眾席中)戴太陽眼鏡的人.

櫻井: 那不是NINO說的嗎?

大野: 不, 是翔. 因為(我爸)說過「和翔對看」.

(一同爆笑)

櫻井: 什麼? 我被叫「翔」(笑)?

大野: 嗯, 只有翔被叫「翔」.

二宮: 為什麼這麼親近的稱呼方式卻見不到面?

松本: 其他團員怎麼叫法?

大野: NINO叫「NINO」, 松潤叫「松潤」, 然後小葉是.... 咦? 好像不太叫(笑).

二宮: 喂大野大哥! 仔細想看看! 我們也在一起10年了, 總有稱呼的機會吧?

大野: 不是「相葉君」, 也不是叫「小葉」.... 還是不太有印象怎麼叫法.

(一同爆笑)

相葉: 這樣啊, 我還差得遠啊....(苦笑)

二宮: 那麼, 加油吧. 努力取得隊長爸媽的認同(笑)!

相葉: 這是面對10週年的課題!!

 

popolo_200903_3.jpg 

 

 

  PART2    情人節SP! Q&A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Q 冬季約會想去哪裡?

滑雪場的約會不錯吧. 不過受傷會很困擾所以不滑雪只玩雪橇(笑). 比起認真滑雪, 開心玩樂的感覺比較好. 接著在附近吃飯, 去泡溫泉. 滑雪場附近一定有溫泉吧? 接著一定要的娛樂當然是桌球(笑).

Q 請告訴我們睡覺的姿勢!

睡覺的姿勢每天不太一樣, 不過大部分是側右睡. 偶爾也會側左睡. 我想我的睡相很好喔.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Q 冬季約會想去哪裡?

想在燈飾下散步. 實際上燈飾這種東西真的和我很沒有緣份. 或許女孩子會覺得興奮, 我倒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或許喜歡的人看了之後會很開心, 因為這樣的好奇心一定要試看看.

Q 請告訴我們睡覺的姿勢!

仰躺著睡覺並不會睡不著, 不過大部分都是側睡. 睡覺前大多是側躺著看書, 可能都是那個姿勢直接睡著.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Q 冬季約會想去哪裡?

基本上是室內派, 不過如果對方說想去哪裡我會配合.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這樣的行程基本上也都是交給對方安排(笑). 在家的話因為是冬天火鍋吧~ 即使表演魔術女孩子好像也不會太開心, 因此邊吃火鍋邊享受日常對話吧!

Q 請告訴我們睡覺的姿勢!

這個大家應該每天不同吧? 仰躺或側睡, 每天都不一樣. 在車上的話, 大部分是靠著扶手睡覺吧.

大野智  SATOSHI ONHO

Q 冬季約會想去哪裡?

當然是釣魚(笑). 早上8點左右開始登船! 釣到許多種類的魚滿足之後.... 雖然說事實上想一直釣下去根本不會滿足(笑), 回到住宿的地方, 料理釣到的魚. 這就是晚餐. 晚餐後.... 悠閒地繪畫度過吧?

Q 請告訴我們睡覺的姿勢!

大部分是仰躺喔. 而且一定是腳底和手腕伸出棉被外. 屬於超級好入睡的類型, 一躺進棉被內就會睡著喔(笑).

櫻井翔  SHO SAKURAI

Q 冬季約會想去哪裡?

想去滑雪場. 首先, 因為我不會綁輪胎的雪鍊, 先請加油站的人幫忙綁好後再出發(笑). 接著搭乘兩人用的雪橇滑一陣子後, 中午吃咖哩或拉麵(笑)! 穿著滑雪裝的女孩子看起來很可愛, 夜場景色很美喔.

Q 請告訴我們睡覺的姿勢!

仰躺著手交錯放在肚子上.  之前在『嵐の宿題君』中比賽誰最快入睡, 那就是我睡覺的姿勢沒錯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