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評連載企劃嵐所主持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 讀者想知道團員的"秘密"第一棒二宮和也. 從演唱會DVD到撲克牌, 以及感受到春天的瞬間毫不保留全部公開.

 

onlystar_20090504.jpg 

 

----這次主題是"ONLY STAR讀者想詢問二宮和也的事". 首先從"嵐篇"的問題開始. 「嵐當中最多被吐嘈話題的團員是? 也請告訴我理由」(千葉縣‧14歲女性)

二宮: 相葉(雅紀)最容易被吐嘈呢. 不過, 包含我在內, 每個團員都有會被吐嘈的地方吧.

----繼續下一個問題. 「請告訴我們從二宮的角度所看到嵐的優點!」(北海道‧19歲女性)

二宮: 看得到團員間感情很好這一點, 就是最好的地方了吧. 我覺得這就是"嵐色"喔.

----接著是"音樂篇". 對於販賣中的DVD『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的問題. 「國立演唱會DVD中二宮喜歡的場面是?」(愛知縣‧14歲女性)

二宮: 我最喜歡開場. 當時競技場還很明亮, 演唱會剛開始的感覺很好呢~

----接著下一題. 「演唱會中彈鋼琴的時候會緊張嗎?」(兵庫縣‧13歲女性)

二宮: 不太緊張呢. 突然彈的話很難, 不過利用之前大野(智)的『Take me faraway』時練習, 某種程度上手指頭已經有暖身所以沒問題!

----還有這樣的問題. 「最後團員每個人都在玩滑壘, 二宮君為什麼沒有玩呢?」(兵庫縣‧13歲女性)

二宮: 剛好在下雨.... 不回答不行嗎?(笑) 那個只是單純地不想讓內褲濕掉~(笑).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這樣就好不是嗎(笑).

----那麼, 下一題. 「錄音也是手不離撲克牌, 拿著撲克牌會讓你安心嗎?」(富山縣‧15歲女性)

二宮: 真的會很安心呢. (指著桌上)採訪中如果沒有這個(錄音帶)會很不安吧? 對我來說撲克牌就是這樣的存在喔. 完全不可欠缺之物.

----演唱會上的介紹時, 也是露了一手撲克牌魔術呢.

二宮: 是的. 總覺得那時候與其認真跳舞, 那樣氣氛會比較歡樂(笑).

----接著是"演員篇"的提問. 「目前為止用完的劇本都怎麼處理呢?」(福岡縣‧21歲女性)

二宮: 全部放在家中房間. 一開始我媽說「丟掉很可惜呢」於是我回答「那就放著吧?」(笑). 也不曾偶爾去翻開它, 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留下這些東西(笑).

----接下來是"其他篇"的提問. 「聽說二宮去看相葉的舞台劇, 有和相葉聊什麼嗎? 也請一併告訴我們看完舞台劇的感想.」(大阪府‧28歲女性)

二宮: 沒有和相葉講話. 不過~ 很好不是嗎(笑), 很棒喔! 相葉的演技閃閃發光呢!

----最後的問題. 「NINO感受到已經是春天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呢?」(富山縣‧17歲女性)

二宮: 相葉君開始花粉症的時候(笑). 雖然花粉症很痛苦, 每當看到相葉的鼻涕時就會有"啊, 春天了呢~"的想法, 每年都如此(笑).

 

 

==================================================

 

節目收錄後直擊!

 

 

----4月30日特別版中播出的「Human Beatbox」企劃二宮和大野一起負責演出人員交涉, 大野的交涉手腕如何呢?

二宮: 很辛苦呢~ 大野只拿攝影機, 完全沒講話(笑). 於是我拼命地努力交涉(笑).

----這次拍攝的聲音及動作, 二宮印象深刻的是?

二宮: 和Audrey一起做的"トゥース"印象最深刻. 如果沒有比之前更加能量升級會很糟糕, 我也很期待呢.

----其他還有電玩企劃「瑪莉歐王決定戰」. 即將開始錄影, 對喜歡電玩的二宮而言當然很期待?

二宮: 我啊~ 喜歡一個人打電玩, 不太擅長和大家一起玩呢(笑).

----真令人意外. 二宮會玩瑪莉歐電玩嗎?

二宮: 會喔. 「瑪莉歐卡丁車」一個人玩速度超級快, 不過和其他人一起玩就完全不行呢~(笑). 這是最困難的地方. 不過, 畢竟電玩是我的拿手項目, 我會加油的!

 

 

※ 節目播出時間: 2009/4/30 SP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