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橫山裕的連續劇首次合演對談以及看點特輯, 招待你前往禁斷的世界!

 

 

 

"喪失記憶的男子"以及"緊閉心門的男子"

 

櫻井: 我所飾演的神山是沒有記憶的男子. 但是卻只在節目中生龍活虎. 這可以用一種"出神狀態"來解釋.

橫山: 我所飾演的本間是自認為"我真的是天才!!"的男子. 自己最堅信這件事.

櫻井: ....只有本間是"真的"!? (MAI註:日文發音相同~HONMA)

橫山: (笑). 翔君, 謝啦.

櫻井: (苦笑). 本間是位成功人士, 不過沒有生活質感可言呢.

橫山: 雖然住在市區高級地區還開一流車, 衣服也清一色黑.... 不過以前, 好像也會穿色彩繽紛的衣服(笑). 因為過去某種原因而緊閉心門呢~

 

同世代的我們如果組小團體的話!?

 

櫻井: 我們在連續劇上雖然是首次合作, 在廣播節目中卻曾合作過呢. YOKO真的很有趣, 腦筋也動得很快.... 總而言之"聊天的守備範圍"很廣!!

橫山: "聊天的守備範圍"!? 第一次被人這麼說不過很開心呢(笑).

櫻井: 即使一起接受訪問, 一個問題也能從許多角度回答.... 簡直就是"右外野到左外野".

橫山: 嵐演唱會時的翔君也很厲害. 一瞬間就能抓住觀眾們的心. 和我完全不同, 可說是完全兩極的人.

櫻井: 不過.... 同世代表示度過相同時代, 所以大方向是一樣的喔. 另外, 我呢, 非常喜歡關西8人組的歌曲. 常常聽呢!!

橫山: 應該是"過耳不忘"吧?(笑)

櫻井: (笑). 年末年初的Countdown演唱會上也是, 關8出場瞬間就變成"祭典"!!

橫山: 不.... 就說我們認真地想成為嵐啊! 超級帥.

櫻井: 真的嗎!? 不過那種"男子祭典力量!"是只有關8才能營造出來的.

橫山: 咦!? 如果我們2人組成小團體, 要唱什麼歌?

櫻井: 我們2個就算唱抒情歌也會變"短劇"吧.

橫山: 像在開玩笑嗎(笑).

櫻井: 因為太可憐了大家不得不支持我們而變成"過耳不忘的歌曲"(笑).

 

嵐與關西8人組"個性派"的成員~

 

橫山: 說起來前陣子和NINO(二宮和也)一起去吃飯.... 之後去了舊書店!!

櫻井: 好像學生的約會(笑).

橫山: 接著NINO給我舊書店的優惠券耶!!(笑嘻嘻)

櫻井: 我上次在餐廳遇到MARU(丸山隆平)喔. 朋友的生日慶祝會, 路過的MARU幫我們拍照, 他說「你的相機還可以吧, 借我吧, 我要拍照!!」(笑). 大家嚇了一跳.

橫山: 哇~ 好熱血. 不好意思耶!! 為了賠罪NINO給我的優惠券就給翔君吧.

櫻井: 好啊~ 那我就不客氣了(笑).

 

 

tv_20090418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