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搶手的他們, 身為一名男子如果再次坦率地展開"戀情", 肯定是件美好的事. 為了登上全新的一階, 悄悄地傾聽令人在意的嵐的戀愛傾向. 試著溫柔觸碰微妙的男人心.

 

myojo_200906_1.jpg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Q.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A「沒有喔. 沒有把女孩子分類型. 對於優點的認知每個人不同呢」Q. 覺得女孩子很可愛的小動作是? A「沒有. 沒有一個動作誰做都可愛的吧. 行為也是個性的一種, 並不是做相同動作就會看起來可愛」Q. 在KTV女孩子唱了會提升好感度的歌曲是? A「aiko的『獨角仙』, 同一個世代吧」Q. 第一次約會在哪裡碰面, 去哪裡做什麼事, 請設定! A「看對方, 不過想去遊樂園呢. 一群人一起去吧」Q. 該不會對方喜歡我吧....? 會這麼想的瞬間是? A「基本上大家應該都喜歡我(笑), 所以不太想這件事. 我想意外地遲鈍喔. 身體接觸或MAIL往返等, 特別不相信呢. 如果因為這樣就覺得對方喜歡我可能會被騙, 所以不太在意」Q. 原來是誤會一場! 的失敗趣事呢? A「沒有特別意義的郵件頻繁寄來的時候會有"搞什麼?"的想法(笑). 就算這樣還是超慎重的喔. 有時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所以不曾誤會過呢」Q. 交往對象的條件, OO一樣很重要! 符合的字及理由是什麼? A「如果連道德觀都合得來的話」Q. 告白時的字眼, 方法是? A「看情況. MAIL首先排除, 我是直接派」Q. 對女孩子積極的手段會感到開心? 害怕? A「不會害怕喔. 基本上如果不能說服自己, 就無法讓人接受呢」Q. 如果和自己交往, 會為她特別做這些事! 的特典是? A「戀愛中的女孩會變得可愛, 在我眼中看來會變超可愛吧? 不過, 和我交往並不會得到什麼特別好處喔. 也不是為了得到好處才和我交往的吧. 我倒寧可和我什麼也沒做, 卻願意答應和我交往的女孩子交往(笑)」Q. 交往對象做什麼事會讓你開心? A「不用特別做什麼事, 不過硬要說的話, 家庭面的事會讓我開心吧. 煮飯洗衣等等家事做得來的話很好呢. 當然如果對方堅持絕對不做家事也沒關係(笑)」Q. 如果對方做這件事會嚇到的舉動是? A「只要不是讓信賴關係崩裂的事情, 都可以接受」Q. 交往的話, 不管對方什麼事都想知道? A「我想應該有知道比較好和不知道比較好的事情. 我想有些情況是不知情比較好. 正因為不知道才會更想知道」Q. 對為配合自己的興趣而努力迎合的女孩子有什麼看法? A「很令人開心不是?」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開心的字句是? A「....想不出來呢」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受傷的字句是? A「這個.... 請讓我一個人靜靜」Q. 交往的話, 會想掌握主導權? A「都可以」Q. 朋友間及情人間的約會哪一個優先? A「基本上以先約定者為主」Q. 有阻礙(遠距離, 周遭反對等)的戀情更加熱血沸騰? A「不會因此而改變吧」Q. 會一見鍾情? A「不會」Q. 想對結婚對象提出的請求是? A「一起進棺材吧!」Q. 求婚的情景? A「無法想像呢. 我個人是想若無其事說出口. 看對象吧」Q. 理想的家庭想像圖? A「想成為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呢. 希望住在靠近海或山的地方」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Q.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A「看起來散發旺盛精力的人(笑)」Q. 覺得女孩子很可愛的小動作是? A「我喜歡拼命地做著什麼事情的時候呢」Q. 在KTV女孩子唱了會提升好感度的歌曲是? A「TRF或廣瀨香美. 如果唱中學, 高校時流行的歌曲我會超亢奮, 好感度不重要(笑). 另外, 雖然有點年代, Ann Lewis的『啊>無情』我也有全力炒熱全場的自信!」Q. 第一次約會在哪裡碰面, 去哪裡做什麼事, 請設定! A「天氣回暖的時候到戶外散步超舒服. 如果連花粉都沒有更好! 去散步吧, 午間的代代木公園如何?」Q. 該不會對方喜歡我吧....? 會這麼想的瞬間是? A「意識到這個的時間點, 我也喜歡上對方了吧(笑)」Q. 原來是誤會一場! 的失敗趣事呢? A「如果只在意這一點, 我想有喔. 我雖然不會耍戀愛的手段, 好像會自然地被耍(笑)」Q. 交往對象的條件, OO一樣很重要! 符合的字及理由是什麼? A「價值觀和金錢觀不同沒關係喔, 只要可以一起笑就好吧. 不是笑點一樣, 而是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可以開懷大笑」Q. 告白時的字眼, 方法是? A「很久沒告白了. 希望抱著戀愛忐忑不安的心情呢. 整理好想說的話, 可以完整表達的是MAIL吧? 不過, 沒有臨場感不行, 見面再說. 二人單獨見面的時間點就已經很怪了吧」Q. 對女孩子積極的手段會感到開心? 害怕? A「我覺得很好喔」Q. 如果和自己交往, 會為她特別做這些事! 的特典是? A「什麼也不做(笑). 也許會有因為喜歡所以想為她做什麼事情的心理, 不過是因為在一起很快樂才交往的吧? 除了這個我什麼都不要求, 也不在意!」Q. 交往對象做什麼事會讓你開心? A「料理. 由於我家的味噌湯是最棒的, 如果能做出接近的味道我會很開心. 我喜歡有洋葱的味噌湯」Q. 如果對方做這件事會嚇到的舉動是? A「移情別戀而已吧!? 哈哈」Q. 交往的話, 不管對方什麼事都想知道? A「都可以, 想說再說就好. 不用逐一報告也沒關係, 不過"晚安"郵件可能很重要. 可以避免準備睡覺時在電話中引發事故」Q. 對為配合自己的興趣而努力迎合的女孩子有什麼看法? A很開心呢. 可以增加共通話題的話很快樂呢」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開心的字句是? A「沒有耶, 字句的話沒有」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受傷的字句是? A「差勁!」Q. 交往的話, 會想掌握主導權? A「都好, 沒有特別堅持」Q. 朋友間及情人間的約會哪一個優先? A「先講好的那邊. 還有平衡. 會去最近沒見面的那邊吧」Q. 有阻礙(遠距離, 周遭反對等)的戀情更加熱血沸騰? A「兩種都會. 說不出哪一種喔」Q. 想對結婚對象提出的請求是? A「喜歡乾淨的比較好, 會認真打掃的比較好」Q. 求婚的情景? A「若無其事也可以, 相反地也想讓對方有所警覺呢. 盛裝打扮到某個地方也好, 在家中穿睡衣時也可以」Q. 理想的家庭想像圖? A「想養狗呢, 無法想像沒有狗的生活. 或者猴子也好. 有種可以飼養叫オマキザル的聰明猴子, 想養看看」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Q.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A「沒有分什麼類型喔, 只要是女孩子就可以喔」Q. 覺得女孩子很可愛的小動作是? A「平常的樣子就是最棒的樣子. 自己覺得可愛而做的小動作就很可愛. 刻意的舉動也沒關係喔, 想讓人感覺可愛這點也很可愛呢」Q. 在KTV女孩子唱了會提升好感度的歌曲是? A「我不去KTV, 也沒有什麼好感度提升的歌曲喔. (旁邊的相葉「嵐. 嵐的歌曲呢? 或者NINO的SOLO曲(笑)」嚇死了~大驚嚇! 那一定是不行的!!」Q. 第一次約會在哪裡碰面, 去哪裡做什麼事, 請設定! A「那, 在涉谷碰面, 去遊樂園, 再回到涉谷後解散!」Q. 該不會對方喜歡我吧....? 會這麼想的瞬間是? A「每個見面的人我都覺得他們喜歡我喔. 只是一次也沒有任何人成為我的對象....」Q. 原來是誤會一場! 的失敗趣事呢? A「也要發現那是誤會才行吧? 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必要, 所以不曾想過喔」Q. 交往對象的條件, OO一樣很重要! 符合的字及理由是什麼? A「應該有什麼條件, 不過沒想過~」Q. 告白時的字眼, 方法是? A「直接說比較好吧. 例如"來交往吧"如何!?」Q. 對女孩子積極的手段會感到開心? 害怕? A「就算是沒興趣的女孩子也會覺得開心喔」Q. 如果和自己交往, 會為她特別做這些事! 的特典是? A「魔術只想讓她看完成作, 所以不會讓她看呢. ....很遺憾, 這個不是特典. 和我交往的話, 會放任可能會增加獨處的時間,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呢」Q. 交往對象做什麼事會讓你開心? A「這個也沒有」Q. 如果對方做這件事會嚇到的舉動是? A「並沒有呢. 就算看我的手機我也會問原因. 可以溝通解決的問題我都不怕」Q. 交往的話, 不管對方什麼事都想知道? A「看對方, 如果想知道也可以喔」Q. 對為配合自己的興趣而努力迎合的女孩子有什麼看法? A「不錯吧」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開心的字句是? A「只要是女孩子對我說的話我都很開心喔」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受傷的字句是? A「沒有喔, 說我什麼都無所謂, 真的.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不是普通的心胸寬大呢(笑)」Q. 交往的話, 會想掌握主導權? A「都可以」Q. 朋友間及情人間的約會哪一個優先? A「當然是先約定的一方吧. 不可能同時來電, 1秒也好以先約定者為主. 如果突然有時間(笑), 也沒有誰來電連絡, 就加入自己的計劃」Q. 有阻礙(遠距離, 周遭反對等)的戀情更加熱血沸騰? A「和那沒關係」Q. 會一見鍾情? A「會, 每天都會喔」Q. 想對結婚對象提出的請求是? A「應該有, 不過不到那時候還不知道」Q. 求婚的情景? A「在哪裡都可以吧?」Q. 理想的家庭想像圖? A「如果結婚有小孩會一起玩吧, 不過現在對結婚還沒有興趣呢」

 

 

 

  大野智    Satoshi Ohno 

Q.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A「沒有喔, 喜歡上的女孩子就是類型」Q. 覺得女孩子很可愛的小動作是? A「(旁邊的NINO偷看)玩魔術, 打電玩的時候. 意思是.... 我喜歡小和!」Q. 在KTV女孩子唱了會提升好感度的歌曲是? A「『虹』及『秘密』(笑). (※編輯部註  兩首都是NINO的獨唱曲)」Q. 第一次約會在哪裡碰面, 去哪裡做什麼事, 請設定! A「去OOO(NINO的故鄉), 釣魚. 7年前左右拍專輯『HERE WE GO』封面照時在那附近釣魚. 那隻是鱸魚吧? 那時候釣得不好被逃走了, 想再去一次復仇!」Q. 該不會對方喜歡我吧....? 會這麼想的瞬間是? A「沒有注意到對方剪頭髮, 有點鬧彆扭的時候(笑). (※這天, 進棚的NINO剛剪頭髮認為大野應該會發現, 結果大野毫無反應....)」Q. 原來是誤會一場! 的失敗趣事呢? A「或許有誤會, 不過我相信我不是!」Q. 交往對象的條件, OO一樣很重要! 符合的字及理由是什麼? A「喜歡豚骨拉麵, 投入的個性, 工作比預定時間早結束(旁邊聽到的NINO, 詭笑)」Q. 告白時的字眼, 方法是? A「"最喜歡妳了!". 喜歡前面要加"最"喔, 不覺得很有趣嗎?」Q. 對女孩子積極的手段會感到開心? 害怕? A「就算被不特別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也會很開心喔」Q. 如果和自己交往, 會為她特別做這些事! 的特典是? A「釣魚, 送她那天釣到的魚」Q. 交往對象做什麼事會讓你開心? A「沒有特定喔, 大概只有做飯這件事吧. 什麼都可以, 不用特別菜色, 咖哩什麼的只要好吃我就開心」Q. 如果對方做這件事會嚇到的舉動是? A「沒有特定, 不過太過任性可能會害怕....」Q. 交往的話, 不管對方什麼事都想知道? A「沒有全部知道也沒關係吧? 電話或MAIL也不一定要每天打」Q. 對為配合自己的興趣而努力迎合的女孩子有什麼看法? A「嗯~ 不用勉強自己也沒關係吧?」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開心的字句是? A「"真是笨蛋(笑)"吧」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受傷的字句是? A「"真的很笨耶!"」Q. 交往的話, 會想掌握主導權? A「都可以喔, 看情況」Q. 朋友間及情人間的約會哪一個優先? A「朋友! 啊, 不過我也不知道. 看當時的情況吧, 最近如果太常和戀人在一起就會和朋友見面, 如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太多就會選戀人吧」Q. 有阻礙(遠距離, 周遭反對等)的戀情更加熱血沸騰? A「都會吧. 會更加燃起鬥志, 也可能因為阻礙而疲累」Q. 會一見鍾情? A「會!」Q. 想對結婚對象提出的請求是? A「咦~ 結婚啊, 我可能不會結婚(笑)」Q. 求婚的情景? A「如果出現讓我想結婚的對象, 自己的家中吧. 不會想什麼特別的方式喔」Q. 理想的家庭想像圖? A「在鄉下悠閒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我不太喜歡都市呢」

 

myojo_200906_5.jpg 

 

  櫻井翔    Sho Sakurai 

Q.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A「常笑的人, 開朗的人很好呢」Q. 覺得女孩子很可愛的小動作是? A「打噴涕捏著鼻子止住時」Q. 在KTV女孩子唱了會提升好感度的歌曲是? A「泡泡糖兄弟的『WON'T BE LONG』. 女孩子若唱著"OLIOLIOLIO~"我繼續唱下去時超好玩喔!」Q. 第一次約會在哪裡碰面, 去哪裡做什麼事, 請設定! A「開車到對方家中接她, 到電影院看『正義雙俠』, 去吃飯, 聽著對方說電影的優點, 我說"太好了!"後結束. 這是依我而定為我而準備的約會(笑)」Q. 該不會對方喜歡我吧....? 會這麼想的瞬間是? A「郵件往返始終持續不斷的時候」Q. 原來是誤會一場! 的失敗趣事呢? A「不過, 中途就會覺得麻煩吧. 不回信的話心情會不好, 情義上都會回信」Q. 交往對象的條件, OO一樣很重要! 符合的字及理由是什麼? A「價值觀不同沒關係, 接近就好. 能在同一個重點哭或笑比較好呢」Q. 告白時的字眼, 方法是? A「理想是見面後直接說"我喜歡妳"吧. 想太多的話怕會說出"回覆妳的心"這種莫名其妙的話, 就像在『嵐の宿題くん』中一樣. 明明沒有攝影機在拍還冷場」Q. 對女孩子積極的手段會感到開心? 害怕? A「自己的想法很重要, 很開心喔」Q. 如果和自己交往, 會為她特別做這些事! 的特典是? A「旅行的時候拍錄影帶. 問題是, 畫面中只有對方一個人. 所以會變成像PV一樣呢(笑)」Q. 交往對象做什麼事會讓你開心? A「料理會讓我很開心. 味噌湯煮得好喝是最棒的了. 喜歡的配料是白菜或高麗菜」Q. 如果對方做這件事會嚇到的舉動是? A「"糟了, 這個. 媽的!"用像這種粗暴的言詞我不喜歡. 就是我啦!!」Q. 交往的話, 不管對方什麼事都想知道? A「對方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 我不會想知道喔」Q. 對為配合自己的興趣而努力迎合的女孩子有什麼看法? A「當然很開心, 不過也不需要這樣勉強自己」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開心的字句是? A「我忘記的小事如果可以幫我記得, 很開心呢」Q. 曾被女孩子說過感到受傷的字句是? A「"為什麼那時候不那麼幫我呢?"感覺上對於當時沒注意到的自己感到十分抱歉」Q. 交往的話, 會想掌握主導權? A「以前有段時間曾這麼想, 不過現在都可以. 我想理想狀況是不去設定這種區別」Q. 朋友間及情人間的約會哪一個優先? A「超困難的決定, 我想是戀人吧. 謹慎的說法是先約定者優先. 如果突然有時間的情況. 一起. 共同參與」Q. 有阻礙(遠距離, 周遭反對等)的戀情更加熱血沸騰? A「不管有沒有阻礙我想都是一樣的. 並不覺得有阻礙比較好」Q. 結婚對象的條件是? A「只要可以建構出快樂的家庭就夠了」Q. 求婚的情景? A「雖然沒有想過要在美麗夜景的地方求婚, 不過想試看看. 之前好像很受歡迎」Q. 理想的家庭想像圖? A「想和孩子玩投接球遊戲呢. 雖然我不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