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視台連續劇『THE QUIZ SHOW』(每週六晚間9點~). 隨著主持神山窮追猛打被逼到破滅的答題來賓們. 直到那一步的心理戰當然是看點, 然而, 更令人在意的是節目中屢次回想起神山的過去. 神山的過去究竟是....? 讓我們來問主演的櫻井翔關於連續劇的一切, 當然也包括嵐所演唱主題歌的話題.

 

 

 

----連續劇即將進入後半段, 演出到目前為止神山到底是怎樣的人有任何頭緒了嗎?

「<怎樣的人>不是指MC的部分, <自己是怎樣的人? 過去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有著<為了想起這些只能繼續站在那裡>這樣的想法才以MC神山的立場站在那個地方. 所以, 猜謎部分的隱藏面有著強烈的不安. 補捉到這樣的反動」

----神山那樣的情緒波動也是因為反動所致?

「對. 我想對MC神山來說沒有所謂<是這種人>這回事. 對神山悟來說, 肯定有過去, 不過現在想不起來」

----每一道題目都能讓大家看到各種不同的表情呢. 飾演MC神山特別在意的事情是?

「由於談判變成中心, 對話中的節奏感以及會讓大家看到什麼樣的表情這些吧」

----詮釋過程中感到困難的事情是?

「沒有感到困難的事呢. 反而非常樂在其中. 因為是目前為止不曾演出過的角色. 另外就是劇中出現的SE&效果音. 這樣的聲音在片場不太有機會可以聽到, 這次攝影棚中完全製造出『THE QUIZ SHOW』的氣氛, 這部分幫助相當大」

----隨著集數增加, 神山的記憶也逐漸被喚起.

「不過, 愈回想, 神山就愈是陷入被逼到牆角的死胡同狀態. <過去發生了什麼事?>這個謎今後將成為重點. 這麼看來, 現在才剛回想起記憶的神山非常不安吧」

----你認為真正的神山悟是怎樣的人?

「普通的一般人, 開朗有朝氣是班上的人氣王. 不過, 最大的重點不在於他的人格個性. 而是<發生了什麼事?>. <發生了什麼事? 做了什麼事? 為什麼本間要逼神山恢復記憶?>我想這些才是重點喔」

----連續劇的看點之一, 是每集登場的答題來賓的真面目被MC神山藉由謎題揭開, 拍攝這幕時感受如何?

「全劇10集, 可以和來賓一對一演戲. 再怎麼說這都是舞台劇才辦得到的情況, 可以學到很多, 很快樂但是.... 很吃力(笑). 雖然可以和不同演員單獨2人對戲是很幸福的事. 因為就時間來說太過密集了啊, 3集在一天中拍攝完畢」

----一天中拍完?

「啊, 反應和我當時一樣(笑). 當我看到演出表時也很驚訝居然一天要拍3集. 不過究竟是輕鬆還是辛苦, 也會隨著工作內容而變化(笑)」

 

 

 

----和來賓演員度過密集時間的話, 也會發生許多插曲吧?

「這個嘛, 可惜因為行程太緊密拼命趕戲....(笑). 和哀川翔先生因為有『正義雙俠』『セブラーマン』的連結, 三池組這樣的共同項目存在, 彼此有在連絡. 在片場哀川先生的工作人員叫<小翔>時我會回頭, 我被叫<翔桑>時哀川先生會回答<幹麻啦!>, 有這樣的趣事(笑)」

----那麼最後, 請告訴我們嵐演唱主題曲『明日的記憶』的好聽處.

「對我來說, 可以和神山的心情連結, 聽起來是首悲傷的歌曲, 也有聽著聽著想掉淚的瞬間. 不過, 另一方面不知道連續劇前提的團員們則是認為可以感受到積極的訊息, 所以, 我想這是首隨著聽的人不同表情也會改變的歌曲. 至今不曾有過的歌曲, 我非常喜歡, 希望大家也能像支持連續劇一樣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