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慢地, 仔細地, 累積同樣時間5人當中的信賴與羈絆. 今年秋天, 迎接成軍10週年的嵐登場. 從對支持著他們的歌迷們的感謝, 給彼此的訊息, 到10年後的自己, 帶來所有的全部.

 

 

 

  松本潤    希望嵐持續是對大家而言的家

 

 

    10年期間, 松本潤認為說是一個"通過點"也不為過.

    「因為, 我們並不是以持續10年為目標努力到現在的.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成就感. 相形之下, 今後的發展才是重點吧」

    的確. 嵐今後會持續前進. 關於未來松本如此思考.

    「在這10年當中完成"嵐"這個基礎. 只要打下良好基礎今後我們可以塑造成任何型態, 我有今後我們能變成任何型態, 不論成為什麼樣子都沒關係的自信. 所以, 其實我不太思考今後該走什麼方向. 只要嵐一樣是對大家而言如同容易居住的家一樣的地方就夠了」

    對支持著他們的歌迷而言, 對團員每個人來說, 嵐都是家. 舒服的存在比什麼都重要.

    「和團員相處的時間比誰都長, 不變的部分一樣不變, 較之有更深刻的關係就是最好的」

    私底下, 團員們也時而聚會. 最近似乎因為二宮的生日團員們一起去吃飯.

    「那天翔因為連續劇的拍攝不能來, 其他團員全到齊. 慶祝NINO生日請他吃飯. 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氣氛, 在嵐當中這是非常普通的事. 邊吃邊聊天也是, 家電的話題, 家俱的話題, 非常漫無目的聊天的感覺呢」

    那麼, 松本潤自己回顧這10年所想的是?

    「大部分沒有改變, 不過我想會隨著年紀一起成長. 自己好好地生活, 以及應該如何生活等, 會開始捫心自問. 每當這時候就會感覺, 啊, 這就是成熟的大人啊」

    這樣的松本眼下嚮往的事情是養狗.

    「很早以前就一直很想養狗. 我想現在的話不是只有以自己為中心, 應該可以和狗一起生活了. 要養的話柴犬. 不過最近, 看到朋友帶著拉不拉多也覺得有些心動. 真的很煩惱!」

 

to Shokun    持續支持主播櫻井翔!

    翔是很認真的人. 工作也好私生活也好, 有條不紊的人. 發送簡訊也馬上會收到回覆呢. 休假日也會安排行程, 按表操課的類型. 因為我自己是休假不會安排行程隨心所欲的個性, 所以覺得擬定計劃, 依此行動的翔很偉大呢. 這10年間翔改變最大的事, 我想是新聞播報工作開始這件事. 我想這一定是他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嘗試的領域, 將這件事以工作型態實現真的很厲害. 最重要的是, 翔真的很像新聞主播呢. 以和嵐不同的"櫻井翔"身份, 用自己的視角, 用自己的語言, 擁有一個可以傳達事物的空間我覺得是非常好的事. 今後也將支持『NEWS ZERO』!

to Nino    兩人的休假固定在漫畫咖啡店呢

    NINO是相遇之後印象就不曾變過的人. 以印象來說, 一直在打電動(笑). 這點從以前就不曾變過. 他總是在人群後退一步的地方看周遭呢. 所以我常想, 他是和我個性最完全相反的人. 如果以靠近或退後的類型區分, 我是會逐漸往有興趣的方向靠近的類型, NINO則是經常退一步, 帶著距離感前進. 不論什麼事都和我有不同看法. 覺得NINO很厲害的地方是雙手非常靈巧. 魔術也在不知不覺間變得相當高明. 真的覺得很佩服. 和NINO一起度過休息時間的話在漫畫咖啡店中看書吧. NINO告訴我他推薦的漫畫, 於是坐在雙人座中個自沉迷在自己的世界. 像這種感覺吧(笑).

to Leader    隊長其實是出手大方的人!

    舉行繪畫個展, 主張自己拿手的事情及想做的事情而逐漸開拓自己的世界,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以前印象中經常配合其他人笑, 不過最近的隊長, 完全不管周遭人的看法(笑). 但是在嵐之中, 這份放鬆感非常好. 現在也是邊接受訪問邊挖鼻孔(笑). 對了, 前陣子隊長突然送我衣服嚇我一跳. 攝影時說出很喜歡穿的衣服後, 隊長說「那, 我送你吧」就買下來, 好大方啊~ 不過, 到底是為了什麼? 下次換我送什麼回禮吧(笑). 如果和隊長一起去哪裡的話? 嗯, 還是想一起去釣魚呢. 我要用相機錄下一直在釣魚的隊長, 想讓歌迷們看平常的大野智就是這個樣子喔!

to Aibachan     最近第一次覺得值得信賴

    和小葉從出道前的Jr.時代就很熟, 從那時候開始印象就沒變過耶. 總之, 很活潑的孩子(笑). 啊, 不過最近變得更活潑了. 經常在活動呢, 他. 在嵐當中也是最精力充沛, 開朗. 這份開朗很好呢. 可以看到小葉的『天才! 志村動物園』時一定會看. 邊看邊覺得小葉閃閃發亮喔. 哪天, 喜歡動物的我也想上節目! 另外最近, 因為想養狗, 常常和小葉討論. 真不愧對動物瞭如指掌, 他說"不管怎樣都可以介紹飼養員給你喔", 當下真的覺得他很可靠. 覺得小葉值得信賴在我們相處這麼長的時間中, 可能是第一次也說不定(笑).

 

  相葉雅紀    以謝謝!道盡10週年. 10年後一定也能歡笑

 

 

    提到相葉雅紀, 就是"笑容滿面的人". 在嵐的綜藝節目上, 比團員誰都常笑的姿態浮上眼前. 如此總是開朗的相葉讓大家看到眼淚的場所, 就是演唱會.

    「感觸極深. 我原本就容易掉淚, 演唱會更是哭點很低呢. 嵐和觀眾們的那種整體感, 真的讓人感動, 情緒幾乎無法抑制」

    而演唱會落幕時也似乎因為依依不捨而落淚. 相葉如同少年般的純真, 也是嵐歷經10年仍持續受到大家喜愛的理由之一.

    「從出道至今的10年間代表的字句就是"感謝". 團員, 支持我們的工作人員, 歌迷們, 真的很想對這些人表達感謝. 回憶有哭有笑, 回憶多到無法決定哪一個是最深刻的! 現在回顧起來, 出道當時的透明服裝誇張到讓人爆笑(笑)」

    相葉的魅力, 再怎麼說就是綜藝節目上呈現出的天然. 被笑神眷顧的他, 時而引發也讓團員感到震驚的數起奇蹟.

    「首次的冠名節目是2001年開播的『真夜中の嵐』喔. 有自己的節目很開心, 另一方面什麼也不懂, 團員們大家都是半摸索半完成節目的呢. 以那個節目為契機, 認識嵐的人增加了, 在這個圈子繼續前進的自信也增加. 不過我, 對現場直播節目現在還是很不拿手(笑). 應該有人對無法預測的恐慌感樂在其中, 但是我卻會很緊張. 功力還不夠吧」

    最近私生活似乎也產生變化.

    「開始自己做早餐. 以前不下廚, 想著什麼都不會做也不行. 早上就吃炒飯, 飽食系喔. 簡直就是男性料理的感覺吧?(笑) 現在不太去想未來的事, 10年後我也會變成好大人吧. 不過希望和現在一樣, 和大家一起開懷大笑呢」

 

to Nino    尊敬NINO對事物鑽研的熱情

    說到NINO就是棒球. 經常一起打棒球, 以前也曾說過想成為職業棒球選手(笑). 那個夢想現在已經放棄了嗎?(笑) 私底下常和NINO一起去吃飯呢. 如果我是女孩子, 要在嵐的團員中選擇戀人的話, 大概會選NINO吧. 好像很容易聊開來, 直覺想像. NINO在這10年, 喜歡電動這一點真的沒有變呢. 沒有變就算了, 還愈來愈喜歡吧!? 最近魔術也可以和職業高手並列般地技巧高超純熟. 工作也好興趣也好, 能夠對一件事如此熱中我想這就是NINO厲害的地方. 啊, 對了, 很久以前我家衣櫥就有一件寫著「二宮」名字的內褲, 我拿錯NINO的內褲回家究竟是誰的惡作劇, 真相完全是一團謎(笑).

to Leader    讓大家一片和諧的氣氛擁有者

    嵐的出道記者會在夏威夷舉行的時候, 其他人在工作空檔都跑去玩, 只有我和隊長留在房間發呆. 肚子餓了就去拉麵店, 現在想來機會難得應該吃當地的東西, 做更有夏威夷味道的事情才對(笑). 不過這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最近的隊長常常去釣魚曬黑了呢. 會不會太黑了啊.... 我有點擔心. 另外, 經常穿同一款內褲吧? 因為是容易沉迷的隊長, 應該有很多同種類同顏色的內褲, 很想知道他到底有幾件. 對這樣的隊長, 在好的意義上我喜歡這種溫吞的個性. 我想這是只有隊長才能散發的空氣感, 讓大家一片和諧! 下次休假要不要一起去打高爾夫? 雖然沒有一起打過, 我想隊長對高爾夫一定很拿手喔.

to Shokun    內心明明很柔軟, 為什麼身體這麼僵硬?

    以前, 工作空檔時間兩個人會一起去六本木Hills買衣服, 還記得嗎? 「這件如何? 適合嗎?」地就像情侶一樣對話. 店員可能也嚇到吧(笑). 對我而言這是和翔間難忘的回憶喔. 翔因為成為主播實現夢想, 每天早上都在看報紙我覺得很偉大. 如果不是當偶像大概會是學校老師吧. 知識非常豐富, 教人也很拿手, 一定會是學生間的人氣王吧. 不過我想翔還是適合演藝圈. 不只嚴肅的新聞節目, 連續劇中, 綜藝節目中也都能發揮個性. 那樣的寬幅度, 柔軟性相當出眾! 不過身體太過僵硬是怎麼回事? 比腕力壓下手腕時被那裡的僵硬嚇到喔. 如果要去瑜珈教室的話, 我也會陪你去喔(笑).

to Matsujun    想學習細膩的心思

    回顧這10年, 嵐當中髮型改變最大的就是松潤了吧, 不過眉毛倒是沒變(笑). 提到忘不了的事, 就是我身體情況不佳沒辦法去工作的時候, 是松潤幫我代打的喔. 而且還是非常早的工作.... 這件事到現在我還是充滿感謝! 松潤是對周圍都能貼心顧慮到的人, 這點從以前就沒變. 這種事對我來說很困難, 所以覺得不經意間就能關心到周遭的松潤很帥. 大家一起去燒肉店, 松潤也是率先動手烤的吧? 而且會分配給大家喔. 這樣當然會受歡迎啊. 身為男性的我都愛上他了. 如果一起去韓國當天來回的烤肉之旅, 應該會很快樂吧. 松潤會安排好一切, 飽餐一頓後再回家.

 

  大野智    不慌不忙, 每天緩步度過. 嵐這種感覺就好吧?

anan_20090729_4.jpg 

 

    曬黑臉孔顯得精悍的大野智. 邁入第10年今年以連續劇『唱歌的大哥哥』開始掀起大忙碌的序幕.

    「3個月期間吃緊的拍攝很辛苦, 不過殺青時的成就感難以言喻呢. 受惠於合演的各位演員以及工作人員, 真的是一個好團隊. 另外, 最近發現一件事, 因為拍戲愈忙碌就會愈想去釣魚, 而稍微悠閒一點的時期, 也會想去釣魚. 也就是我一天到晚都想釣魚(笑)」

    不擅長繁忙的日子, 笑著說道的大野. 那樣的我行我素不認為是人氣絕頂的偶像!?

    「雖然大家都說嵐很了不起, 卻沒有真實感喔. 10週年也只是覺得『啊, 已經過了10年了啊』. 每天每天, 淡然處之的結果才有今天, 嵐就維持這種感覺就好吧? 這樣的我以前也是很嚴謹的喔. 很像A型在意小細節, 愛操心. 不過現在奉行凡事慢慢來就好. 該不會血型變成O型了吧(笑)」

    嵐當中最年長的大野, 今年29歲. 有身為成熟男人心境的變化嗎?

    「以將臨30歲的身份?(笑) 沒有耶. 太麻煩了就這樣迎接30歲吧. 不過內心還是孩子一個喔. 雖然我是這副德性, 不過團員們真的很可靠. 我只要跟在大家後面就好了, 很安心(笑). 迎接10週年的日子我來製作特大炒飯開派對吧. 大家一起大口吃喝, 再睡個午覺」

    略帶羞赧, 守護團員的眼神非常溫暖. 果然是有隊長才有嵐. 私生活方面深刻地和自己興趣結合.

    「釣魚嘛, 光在海上就覺得幸福, 對我來說是放鬆的時間. 最近沒有畫畫了呢, 看著紙什麼也畫不出來. 現在是這個時期吧. 哪天或許又會開始重拾畫筆, 就靜心等待吧. 太過著急很累的(笑)」

 

to Aibachan    不說話也很舒服, 不可思議的關係

    出道當時, 因排球的後援工作到各地時, 落腳的飯店我和小葉總是同一間房. 就算有10幾個小時空檔2個人也是在床上賴著, 無言地看電視喔. 和小葉一起就算不特別開口說話也很舒服非常不可思議. 綜藝節目上笑神降臨也覺得真不愧是小葉. 而且還是維持10年不變真的很厲害. 另外, 舞蹈的練習總是留到最後課上得很努力的人, 這個我知道喔. 「不要太過勉強自己喔」這句話就在這裡悄悄傳達吧. 說起來4~5年前2人一起去銀座的酒吧呢. 為什麼去銀座這麼成熟的地方現在我也不知道. 而且我還沒有付錢先回家(笑). 再一起去酒吧吧? 這次我會付錢喔.

to Nino    魔術的高超技巧吸引目光!

    NINO的魅力, 只能說全部. 加上宣傳標語的話"王牌天神之男"吧! 尤其NINO魔術的高明總是令人感動. 大家都會忘了解開魔術的謎團, 雙眼離不開NINO靈巧的手指(笑). 和這樣的NINO印象最深刻的回憶, 當然是「大宮SK」(大野&二宮組成傳說中的組合)吧. 那時候的我們閃閃發光呢.... 再度組成「大宮SK」我的熱情現在還是沒變喔! 如果現在突然有假期? 這個嘛, 邀NINO一起去時髦的雜貨店吧. "王牌天神之男"會買什麼東西, 我非常感興趣. 另外, 有時候會有這種情況, 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輸給NINO. 舉例來說, 如果NINO要去六本木Hills約會, 我會去比那地方更新的Midtown吧(笑). 這是為什麼呢?

to Shokun    落差正是翔的魅力

    私底下和翔常常相遇呢. 而且還是偶然遇到! 大阪的天神祭, 在那樣幾萬人當中看到翔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可能我們的磁場相近? 一直念著想當新聞主播, 夢想實現的時候我也很開心喔. 經常在電視上看到讀著新聞的翔, 如果是我絕對辦不到, 所以現在還是很佩服(笑). 然而在綜藝節目上卻是這麼沒用.... 那個落差是怎樣!? 不過這就是翔, 請繼續維持這個樣子. 翔的畫我也很喜歡喔, 如果我是女孩子肯定會愛上. 因為只要看到那個畫總是會打從心底笑出來(笑). 之前雜誌企劃曾經一起去釣魚, 你曾說過私下還要一起去吧? 那個約定我沒忘喔!

to Matsujun    想看酷帥的松潤不耐煩的表情

    第一次看到松潤, 還在成長期小小一個. 而且對我還用敬語, 很害羞. 不過, 不知不覺間完全變得沒大沒小(笑). 以前, 曾經在舞台劇上演出敵對角色. 每天, 開場前5分鐘在舞台側邊2個人會無言睨視對方培養情緒. 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喔. 那時候很認真, 如果是現在絕對會笑場吧. 松潤乍看之下很酷, 其實是溫柔, 在意小細節的人. 便當的衛生筷分開後原本密合的地方非常乾淨俐落, 女孩子如果看到松潤那樣華麗的手勢肯定會愛上! 如果休假可以配合, 帶松潤到公園一起打羽毛球吧. 想看他說「好麻煩吶~」不耐煩的表情(笑). 不過就算嫌東嫌西還是會笑容以對. 他就是這樣的人喔, 松潤.

 

  櫻井翔     希望在這裡表明朝著下一步邁進的決心

anan_20090729_5.jpg 

 

    延續電影『正義雙俠』公開上映, 主演連續劇『THE QUIZ SHOW』, 今年上半年個人活動繁忙至極的櫻井翔.

    「北京奧運的採訪以及『正義雙俠』的拍攝, 感覺上從去年開始一直沒有停止持續忙到現在. 現在, 連續劇結束可以有點小終止, 想在這段期間做許多的充電呢」

    看書, 看電影, 想增加補充情報時間的另一方面, 總之想見一些人.

    「首先, 想和朋友碰面. 太忙了連連絡的時間也沒有. 另外就是想學習某些未知的世界及知識, 想和各種領域的人相會」

    身為主播累積經驗值, 好奇心更加旺盛吸收各式各樣事物的櫻井. 在嵐之中, 具有整合大家可靠者的形象.

    「也是因為這份工作已經做了10年了. 剛開始也搞不清楚狀況, 嵐本身就像盤散沙一樣. 漸漸地抓到工作的訣竅, 有了自覺, 各自的定位開始被看清. 嵐在『24小時電視』中擔任主要主持人, 每個人也有各自的工作, 我想是這些一個一個的工作讓我們成長」

    從出道到現在, 可說是度過濃厚時間的10年. 再問一次, 有什麼感受?

    「首先, 是感謝的心情. 帶著這份心情往前邁進, 這份決心我想必須在這裡表明. 因為10年並不是終點, 今後也想不顧一切, 持續挑戰極限」

    仔細地選擇字句回答的櫻井. 在在都可以感受他對團員及嵐深刻的愛情.

    「去年國立競技場演唱會時, 從採排開始就一直用單眼相機拍團員喔. 非常好玩. 因為是演唱會前大家都很HIGH. 心想這群傢伙還真不錯(笑). 5個人在一起, 像小孩子一樣喧鬧的時候果然是最棒的快樂呢」

 

to Matsujun    松潤意外地簡訊很可愛

    和松潤, 記憶中從嵐成軍後不久就一直在討論「今後嵐該怎麼做」這件事. 我們最初也沒有團體的色彩, 如同白紙狀態的開始, 所以對很多事都感到不安. 最常和松潤討論這件事呢. 他呢, 是Mr. A型. 連小細節都會注意到的男人. 不過, 或許也有我行我素的一面. 另外, 松潤的簡訊很可愛喔. 很意外吧? 之前, 生日收到的簡訊用煙火圖案, 非常新鮮. 他有像演唱會演出那樣的幕後工作, 我想這也是好事. 嵐以外的藝人如何表演, 其實可能他也想看. 如果休假一起度過, 電影院吧? 好像會很仔細看電影. 或者一起去DVD店, 聽他推薦電影也不錯.

to Aibachan    小葉是嵐太陽般的存在

    最開始印象深刻的回憶是大家一起拍『Vの嵐』連續劇時候的事. 那時候小葉明明發高燒, 卻絕口不提這件事呢. 我還記得當時覺得他好有男子氣概, 很強吶. 他是嵐的氣氛製造者. 開朗, 容易掉淚. 就像太陽一樣照亮周遭的人. 不過, 讓人擔心的地方也一堆(笑). 今天也是, 歌唱節目的錄影確認好幾次了還是完全不會跳. 都已經工作10年了沒問題吧?(笑) 結果, 小葉在正式錄影還是滿身大汗跳了呢. 可以向女孩子推薦的重點? 小葉自己說的「大部分的動物園光憑臉就可以進場」, 所以約會好像不會有困擾(笑). 另外, 和小葉去的店常撞店! 所以希望介紹幾間彼此不知道的店, 想要擴大活動範圍呢.

to Nino    嵐當中最懂得傾聽的人

    NINO是"很識相的男子". 頭腦靈活, 非常懂得聽別人的話. 我在主持的時候, 好幾次都多虧他幫忙. 綜藝節目上年長的來賓來時更是有這種感覺. 很擅長傾聽喔. 另外NINO是"靈巧的男子". 做什麼事都無懈可擊. 最近沉迷的魔術, 我想就是當中的代表作. 轉眼間就能變得拿手呢. 如果NINO不是嵐的話, 很適合當作家. 獨唱曲自己填詞, 非常有世界觀. 歌詞當中很有故事呢. 所以, 想像作品一樣閱讀他寫的東西. 如果邀NINO外出, 巴比Q吧. 室內派的形象, 因此想帶出戶外. 只是, 就算他來了, 可能也會在角落打電動(笑).

to Leader    一起去釣魚, 目擊意外的一面!

    隊長很獨特呢. 很怪異. 之前也是, 綜藝節目錄影後他說「啊, 我忘了說話」, 不可能吧? 我覺得這個人還真了不起. 另外, 印象深刻的是演唱會的時候, 有一幕我和隊長必須在舞台上快速換裝. 隊長忘記穿下半身的衣服, 脫下上半身衣服後就只剩一件內褲(笑). 就這樣急急忙忙從舞台上現身. 那一幕觀眾們也嚇一跳吧, 我也受到很大的驚嚇. 還想要隊長帶我去釣魚呢, 一起去過一次, 非常好玩. 去釣魚啊, 從釣竿到釣餌全部幫我準備好, 非常照顧周到. 明明在其他現場都不曾這麼照顧周到過! 看到了隊長大哥氣息的一面呢.

 

  二宮和也    想要真心誠意說出「謝謝」這句話

 

 

    「綜藝節目變成我們的自信呢. 也從搞笑藝人來賓身上學到搞笑的道理, 和小倉(智昭)先生的相遇也非常重要. 小倉先生也帶著敬意和20幾歲的我們相處. 可以和這樣的人一起工作本身就非常受惠, 擁有這樣的工作也是許多工作人員的支持. 雖然我嘴巴很壞, 每天卻都帶著對大家的感謝」

    身為演員獲得高評價的另一方面, 經常將綜藝節目的重要性掛在嘴邊的二宮和也. 用敏銳的吐嘈引出團員的獨特性. 不論任何領域都能拿到高分的他, 看來似乎沒有弱點.

    「沒有弱點就是弱點吧(笑). 想要珍惜能這麼想內心的強軔呢! 不過呢, 說真的, 因為渴求不到的事而懊悔不已是最丟臉的行為喔. 就算渴求100但只能拿到80, 也只能相信那個80. 因為那就是自己的能力. 與其去取得不夠的20, 我思考的是如何讓80看起來像100. 如果要我跳過間距30公尺遠的大樓和大樓間的空隙, 也不可能辦到吧. 那麼, 就思考如何讓人看起來已經跳過了. 這樣的方式聰明數倍, 也更有誠意喔」

    看似玩笑話, 當中卻包含了驚人的深奧哲學. 這份二宮STYLE, 肯定今後也不會改變.

    「我有注意到, 10左右時間我都沒有變喔. 不過, 10年後會有更多師弟增加是確定的事. 有許多人告訴我夥伴很重要, 師弟也是夥伴喔. 連續2年都有師弟幫我過生日, 今年也在生日前2~3天錦戶最熱烈幫我慶生. 有這樣的師弟在單純地很開心呢」

    當然, 支援嵐的人們也是重要的存在. 10週年想要傳達的事情是?

    「感謝. 可以用很多型式展現, 不過"謝謝"這句話還是直接說最讓人開心吧. "喜歡你"也是如此. 都是屬於直接說最讓人高興的話. 必須將10年的感謝用心說出呢」

 

to Shokun    理解力與表現力, 的確不同凡響

    頭腦很好和靈活度就不用說了, 要說小翔哪個地方厲害, 就是非常清楚當下自己在說話的內容. 所以, 說話的流暢度和字句不會互相矛盾, 表現度相當準確. 我想這不是所有人都做得到的事. 這樣的小翔今後想更進一步的方向是.... (「HIP-HOP吧?」櫻井插一腳) 不, 搞笑吧. 和サブングル及アントキ的豬木先生的短劇在我心中是最熱門的. 不過, 也希望你魔術的魅力能覺醒呢. 如大家所知, 我這陣子沉迷於魔術中, 會帶小翔和大家一起去魔術酒吧. 關於你所擔心的事, 只有不知道分寸拿捏這件事. 想要瘦一點開始減肥時, 就會變得不知道適可而止吧. 關於這一點請注意呢.

to Matsujun    工作人員T恤是10年的軌跡

    這10年間對於所有事都變得更強, 溫柔卻沒變呢. 以前就很溫柔, 現在更溫柔. 經常對人溫柔並不是容易的事, 潤卻真的很溫柔. 所以, 對於潤沒有任何擔心也沒有要提點的地方, 因為太完美了. 前陣子也是, 『SMILE』的工作人員T恤連我的份都製作了喔. 訂製T恤的時候, 我正巧在隔壁攝影棚拍連續劇, 所以在工作區的表格M size的欄位上寫上二宮. 接著, 就收到「真的想要嗎?」的簡訊.... 啊, 我的T恤如何了? (向經紀人確認, 現場拿到實物) 這也是我們嵐在同一時期同一家電視台中參與連續劇演出所以才能有這種福利喔. 以前就沒這種事. 這麼一想, 感概很難不深吧? 這件T恤要在採排時穿!

to Aibachan    活力男的挑戰, 始終支持!

    相葉在這10年更加精力充沛了呢. 和動物一起的工作看起來也非常開心, 請繼續保持這種狀態前進. 只是, 肩膀被袋鼠弄出傷痕時有點不安, 體認到他居然在做這麼危險的工作! 如果是我絕對辦不到. 會放棄呢. 沒有不情願什麼都挑戰, 真的很偉大. 不過, 如果我是女孩子不會愛上相葉, 應該說, 不管哪位團員我都不會愛上. 單純想像就覺得無趣. 戀愛的契機在於溫柔或帥氣, 畢竟都已經在一起10年睡覺吃飯都在一起完全沒秘密了, 不可能事到如今才愛上吧! 共度了這麼久時間啊. (無辜語調)所以啊, 今後也一起努力吧, 我也會支持相葉和大家的!

to Leader    著迷是好事, 不過要注意曬黑!

    出道當時, 和大野一起唸著「想退出」呢. 已經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想這件事, 現在2個人都對於能成為嵐這件事充滿感謝. 大野幾乎沒變呢, 只有年齡改變吧? 表裡如一, 就像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也不需要多做說明, 那就是最大野的樣子. 什麼, (生田)斗真說「大野從Jr.時代開始什麼事也不用做就有天生明星魅力」? 這樣啊, 我沒感覺到什麼明星魅力耶(笑). 因為一直在一起啊. 不過, 繪畫, 塑像人偶, 釣魚等, 能夠自由享受喜歡的事真的很不錯. 只是, 注意膚色不要太黑比較好喔. 沉迷釣魚本身是件好事, 但是曬得太黑會對工作有所妨礙吧!

 

anan_20090729_7.jpg 

 

嵐‧5人所述「至今」「未來」

 

----「嵐維持嵐的樣子就好」. 每當被問到未來總是如此回答的嵐, 可以針對這部分稍微解釋一下嗎?

櫻井: 關於這點有專家在來問他吧, 大野.

二宮: 太好了. 我現在非常不安, 不知道會不會被拋在腦後(笑).

大野: 咦, 什麼?

二宮: 「嵐維持嵐的樣子就好」是什麼意思?

大野: 維持現狀就好的意思不是嗎? 不抄近路, 平凡地, 步步為營地一路走來不是嗎. 所以, 今後就這樣5人一起走下去 的意思不是嗎.

松本: 不覺得有說和沒說一樣?

櫻井: 就算讓專家大野來說也只能說出這樣的話呢, 這是非常感覺上的事.

二宮: 維持現狀的意思吧, 始終掛在嘴邊的話. 因為大家都知道維持現狀的難度.

櫻井: 只不過, 這並不代表不朝前方看不繼續成長, 而是 維持抱著上升曲線心情 的意思. 和維持平行的現狀不一樣.

----這樣的嵐是很適合「帶給世間幸福」這句話的團體呢.

櫻井: 不過, 我們並沒有想過這麼遠大志向的事. 有這種念頭是因為想成為讓喜歡嵐的人, 以及今後將喜歡上嵐的人覺得開心的團體. 累積下來, 結果產生這樣的規模.

二宮: 說得真好(喃喃自語).

----能感受到和觀眾們的整體感以及5人團結力量的演唱會, 是最能得到直接回應的場地, 當中蕞重要的經驗是?

二宮: 首場演唱會吧. 原本能夠舉辦演唱會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喔. 有人想辦演唱會也沒辦法. 和在哪裡舉辦沒有直接關係. 連續劇也是如此喔, 不是因為演得好很厲害, 能夠演出就值得喝采.

松本: 團結力我們也不清楚呢, 從以前就一直這麼想, 對我們來說那是理所當然的事.

櫻井: 而那份連繫愈來愈碩大強壯. 被問到「為什麼感情這麼好?」也只能回答「因為喜歡(張東健風)」....(笑).

二宮: 要說明喜歡這件事也很難呢.

相葉: 就是啊! 已經沒有演唱會不行了. 登上舞台的瞬間是感動的極致.

松本: 誒, 已經從團員間的連繫眺到演唱會的話題了嗎(笑).

相葉: (依然故我)觀眾們大叫首先就已經感動到最高點, 從那一刻開始就會有「好, 來吧!」的心情. 唱歌的時候觀眾們一起唱, 一起擺動作, 當看到這一幕....

松本: 感動到不行.

相葉: 對, 感動到不行.

二宮: 就是這種感覺, 每個人的立場本人自己也都沒有想過喔. 在巡迴演唱會當地飯店的房間中, 也有過討論今後嵐將何去何從的時期, 不過大家並不是立即就能實踐類型的人, 彼此相互理解的速度也不同. 說到立場, (搭著大野的肩)這個人雖然一開始就是這副無關緊要的模樣, 也有他的挫折存在. 只是, 大家都把彼此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吧! 果然, 大家距離似近似遠, 所以很近.

相葉: 所謂10年, 只是一直以來在做的事到一段落而已. 對支持著我們的人表達感謝的10年, 感覺上並不是我們自己歡慶著「已經10年了」這件事.

二宮: 雖然這也是很了不起的事. 不過, 我們畢竟不是像「聖飢魔II(世紀末)」那樣的團體.

櫻井: 沒有期限限制.

二宮: 如果被告知10年就要解散, 是會要求要更情緒高昂沒錯(笑).

----那麼, 10年後的嵐呢?

櫻井: 應當會有所改變, 不過氣氛是不變的吧.

松本: 或者說如果還是不太有變化, 在那個時間點反而覺得很受傷(笑).

相葉: 畢竟也一把年紀了.

二宮: 年紀太大把了吧(笑). 不過, 以偶像的立場來說, 外表維持現狀比較好吧?

----櫻井可能會變成政治家.

櫻井: 咦咦! 那樣的話不就不是嵐了嗎!(笑)

松本: 再見(笑).

相葉: 如果是政治家, 反而很年輕呢(笑).

大野: 呵呵, 政治家....

櫻井: 不要自己把我排除在嵐之外! 讓我加入啦! 嚇死我了~ 話說回來, 希望快樂的氣氛不要變呢. 我想那個年紀也有那個年紀的「樂趣」存在. 希望20週年也是持續同樣的氣氛不變. 大家肯定都不會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