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 共享團員的原創魅力! 挑戰每個人各自的興趣與專長, 以及性格生成的"自我"企劃! 只要讀這篇, 就可以完全攻略5人的全部喔!  

 

PART1    NEWS之櫻井翔分析報告!!

從『NEWS ZERO』開始以主播身分活躍的櫻井, 分析自己的一面! 3分鐘就能瞭解的"櫻井翔"講座

 

popolo_200908_1.1.jpg

 

KEY WORD1  身為主播    正式錄影當天, 會議及準備花費3小時!

成為主播後開始看大部分的電視. 新聞以外, 也會看現在世界上受到關注的事件喔. 另外播出前就不用說了, 前往採訪時事前的準備很重要. 播出日從傍晚4點到6點, 之後晚上8點到9點合計約3小時花在節目的會議及準備上. 正式上場時要注意的是姿勢的正確度吧. 對了, 現在自己也會打領帶了(笑)!

KEY WORD2  一週一次和朋友見面    活動的連絡用群組一次發送

玩在一起的幾乎是學生時代的朋友. 懂得彼此, 相處很輕鬆. 再怎麼樣也要一週一次的頻率見面. 有像團體一樣13人上下的群組, 集合的連絡都一次寄出. 出席也用Excel管理. 有一般的吃飯, 烤肉, 也有滑雪和溫泉旅行. 那時候拍的錄影帶朋友們一起打擾已經結婚的新婚家庭時大家一起看喔(笑).

KEY WORD3  嵐的饒舌者    搭車時寫詞. 手機是必須品!

偶爾會把喜歡的文字記錄在手機中, 不過不積存歌詞. 通常是必要時才寫, 在車上用手機作業再用筆電列出原稿. 用檔案方式和工作人員討論比較容易, 用手寫會髒(苦笑). 邊聽歌曲邊創作一小節, 實際錄音時試著填上詞, 帶回家修改後再試.... 這是作業流程. 寫一首曲子加上修改時間大概3天吧. 不過『Re(mark)able』花了一週左右呢.

KEY WORD4  喜歡旅行!    在印度和朋友進行亂來計劃

印象最深刻的是印度吧. 5天3夜的短暫行程中排進密集行程, 和朋友非常大膽亂來. 甚至還去當地導遊說治安不好要我們避開的地方, 因為迷路了(苦笑). 即使如此還是沒能去恆河, 還想再去一次印度. 另外, 拍戲(『THE QUIZ SHOW』)時聽淺野溫子小姐聊香港的事, 好想去喔~ 比起歐洲乾淨的國家我可能比較喜歡亞洲雜亂的氣氛.

KEY WORD5  家族中的角色是幹事    大家要出門時會認真準備

我家爸媽都在工作, 家人團聚的機會很少喔. 所以行程可以湊在一起時會極力要大家一起吃飯. 那時候決定時間及店的人一定是我. 不知不覺間變成那個角色. 順便一提, 以前客廳一定會有便條紙, 例如"明天O點出門"等寫下各自要說的話. 可能是已經習慣了, 現在家人間常發簡訊. 順便說一下昨天我發簡訊問弟弟橄欖球的比賽如何, 他回我「輸了....」. 聽到不好的消息(苦笑).

KEY WORD6  不擅長高處    究極的選擇(?)是被吊著

去年巨蛋巡迴被大氣球吊在空中時真的很恐怖, 2首歌的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 我卻覺得好漫長. 在舞台後方漸漸往上吊的瞬間也很恐怖. 松潤逼我選擇要忍耐著被吊上去還是獨自一人在舞台上走著. 我想我應該沒有足夠的精神力忍耐只有一個人走在下面的難為情, 所以決定被吊上去(苦笑).  

 

PART2    和大野智一起假日逛街GO!

對說自己喜歡雜貨店的大野貼身報導. 在被適合他的藝術用品包圍的商店內, 送上完整報導!

 

popolo_200908_1.2.jpg

 

    我喜歡逛雜貨店, 不過今天這家店有很時尚的氣氛有點緊張(笑). 我常去的店大多是到處擺著小東西的地方. 不去釣魚的休假日會去喜歡的雜貨店, 最後再到公園觀察人類, 都是這種模式(笑).

    不擅長在店內待很長時間, 看完商品後馬上離開(商店). 而且, 說實話, 不太會為了自己買什麼東西. 例如想要某樣東西而尋找時, 也會想這個我自己做就好了. 通常比起買東西, 創作欲望比較旺盛(笑).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買禮物給團員喔~ 以前也曾經買過有趣的貼紙, 這陣子買麥克傑克森的不同造型徽章. 交給大家時雖然大家一副「又是這個....」的表情, 卻意外地會貼在手機或包包上(笑).

    其他常去的地方是釣魚店. 道具已經有一套齊全的裝備, 不過隨著去釣魚的地方不同, 釣的魚不同魚餌也會不同, 所以到新地點釣魚時會去採購. 只是, 到店裡的話看到的東西全部都想要, 無止盡呢(笑).  

 

PART3  相葉雅紀的風格就交給我吧!!

個人服裝搭配被評比為「時尚」的相葉, 為我們展現從準備好的衣服之中決定3款"相葉流搭衣術". 試著參考他自己的時尚術吧.

 

popolo_200908_1.3.jpg

 

相葉's 搭配1    本人命名「vacances(休假)」

最近自己也買了領結, 也試著在這裡當成重點. 很少有機會可以打領結, 不過我覺得這種感覺也很可愛. 如果沒有領結只顯得粗糙, 打上領結感覺不太一樣呢. 另外戴上有點顯眼的手飾, 戴上帽子, 完成vacances的感覺.

 

popolo_200908_1.4.jpg  

 

相葉's 搭配2    本人命名「全黑!」

幾件外套中造型師推薦黑色, 為了搭配簡單地用黑色統一. 粗略地穿時, 像這樣黑的質感一點點不同也很好呢. 赤腳是因為沒有可以搭配的鞋子. 絕不妥協(笑)!

相葉's 搭配3    本人命名「內心好像會受挫, 不過已經盡力了」

這個呢, 是深刻感受到搭配很艱難的組合. 選擇個人衣服時會隨便選喜歡的穿, 但是要在準備好的衣服中搭配很難. 造型師真了不起. 重點是涼鞋, 鋪毛很舒服, 我很喜歡.  

 

PART4  二宮和也真正的內心

總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撲克臉的二宮. 為了逼近他的真實模樣膽敢實行5項心理測驗! 一起窺探他的內心深處吧.

 

popolo_200908_1.5.jpg

 

TEST1 戀愛篇    ○, △, 怎樣的順序都好, 試著一個個寫在紙上.

解說 》最後畫的圖案是? 藉由那個圖案可以知道你成就真正的戀愛時的"試練".

 丟棄過去的枷鎖而成就戀情的人. 只要脫去自己沉重的舊殼, 就能通往戀愛的快樂路線.

 情敵浮出檯面等, 限入戀愛的三角關係. 測試你的戀愛認真度. 克服問題的話GOOD.

 藉由柔軟態度的展現, 一定可以成就戀情. 重要的是不要在小事上固執己見, 可以柔軟互讓的話就好.

二宮的答案 》  △ → 

因為要我寫下, 我就照著那個順序寫.... 不過就算這樣還是說中了很多事嚇我一跳(笑). 「不要在小事上固執己見」 這句建議也講得很準確. 我平常總是固執己見, 不限戀愛, 人際關係也必須互讓呢. 自己的價值觀雖然重要, 任何事如果不認同對方的價值觀也無法順利進行. 今後我會努力朝向快樂路線前進(笑)!

TEST2 戀愛篇    搭乘古城巡禮巴士旅遊, 一開始會從什麼地方開始照相?

(1)巴士中 (2)古城前的廣場 (3)古城的正面

解說 》可以知道你戀愛的"演變度".

(1)90% 立即動作的行動派. 乘著氣勢和剛認識的對象也可能燃起戀情.

(2)60% 害怕失敗, 肯定不會自己大膽地採取行動. 不過只要積極推一把還是可能會採取行動.

(3)30% 用心良苦的你. 在自己能接受之前一直在思考, 三思而後行的類型. 請勿錯失戀愛良機.

二宮的回答 》  (3)古城的正面

「用心良苦」這句話很準喔. 的確我平常就不會乘勝追擊, 總是慢慢來. 要我說也覺得自己是慎重派. 只是, 這樣的話的確會錯失良機呢~ 我想, 戀愛上因為這樣而失敗的情況大概也很多. 只是對我來說, 不太留戀那些, 也就是「逝者已逝」(笑). 所以不覺得遺憾呢(苦笑). 不過今後, 打算不要錯失戀愛良機, 會多加注意.

TEST3 戀愛篇    魔術師將魔術棒丟上空中, 那麼, 魔術棒會變成什麼呢?

(1)花 (2)絲巾 (3)鴿子

解說 》能夠得知你現在的"戀愛力量".

(1)戀愛力量最頂峰. 積極採取行動, 將美好的戀情手到擒來如何呢. 不過, 注意不要給人太過強勢的印象.

(2)戀愛力量下降. 有就算談戀愛也不會開花結果的消極想法嗎? 如果不採取行動什麼也不會有喔.

(3)在乎著對方及周遭消極的戀愛力量. 在這一點上全力發揮不過其他方面似乎保存著能量.

二宮的答案 》  (1)花

其實聽到3種選項前我就想答案是"花", "絲巾"和"鴿子". 說到底魔術只有這些(笑). 「戀愛力量最頂峰」倒是沒什麼感覺.... 既然這麼說了就試著積極行動吧(笑). 不是一直都屬於等待對方接近的類型嗎? 那, 今後稍微積極進攻喔(笑). 約會的邀約? 那, 用電話! 如果對方沒接電話會留言喔(笑).

TEST4 性格篇    成為劇本家, 是哪種領域呢?

(1)懸疑 (2)SF(科幻) (3)冒險

解說 》測驗你"現在該做的事".

(1)對事物黑白分明的你, 可能思考著環境問題. 目標是整潔的環境, 首先決定從房間打掃起.

(2)冷靜看待未來的你. 描繪未來的自己, 試著取得認為必要的學習及證照.

(3)隨著行動, 希望直接感受回應及反應的你. 為了聽見真實的聲音, 與朋友及周遭人多方對話.

二宮的答案 》  (3)冒險

原來如此. 「與朋友及周遭人多方對話」啊.... 像現在這樣一個人悶在家裡是不行的吧(苦笑). 最近, 認識的演員邀我去看他的舞台劇, 卻不想去呢(苦笑). 如果邀請我3次左右可能會去, 不過好像沒有那麼積極的人(笑). 這樣一來不可能出門. 雖然知道去會很快樂, 不過, 腳步就是很沉重啊(苦笑).

TEST5 性格篇    試著畫出春, 夏, 秋, 冬某季節形象的插圖

解說 》依照符合季節的插圖, 確認你"與他人有共鳴的瞬間".

春 有熱烈的共通話題時可以真實感受到感情好. 特別是聽到關於興趣及喜好的情報交換及最新消息時, 肯定會覺得是合得來的朋友.

夏 對於和自己相同步調行動, 感情穴位也相同的人能有共鳴的類型. 偶爾說出同樣的話時, 更真實感受到是談得來的重要朋友.

秋 對擔心自己, 斥責自己的對象能感受到友情的你. 正因為珍視自己, 肯定也能接受付出真心交往.

冬 和不需要小心翼翼, 能輕鬆交往的對象合得來的類型. 如果是什麼話都可以公開講的對象, 長時間相處也覺得輕鬆.

二宮的答案 》  滿月(秋)

很遺憾, 我的身邊沒有會斥責我, 生我氣的朋友呢. 也可能只是還沒遇到這樣的朋友.... 不過, 其實不太想要有這樣的朋友關係. 我想學長對學弟會有斥責的事喔. 我對學弟也是, 在意的事情及有經驗上的建議時可以傳達. 不過, 如果這樣的事是發生在對等關係的朋友之間感覺會不太一樣吧.... 可以的話不想讓朋友擔心或造成朋友困擾.  

 

PART5    松本潤對"自拍"覺醒!

「好像對相機很瞭解」得到如此松本情報! 於是得以窺見自己本身成為被拍對象的樣子. 請享受松本魅惑人的數張照片.

 

popolo_200908_1.6.jpg  

 

攝影情況採訪筆記 

    抵達攝影棚的松本, 首先從服裝中選擇簡單的白T恤&牛仔褲. 並且脫掉鞋子赤腳準備. 握著自拍按鈕站上椅子, 抱著膝蓋坐著.... 隨著姿勢變換按下按鈕, 其中也隨之變換表情. 從椅子中露出臉, 調皮笑著的樣子連工作人員都露出笑容.

    途中只要離開, 本刊攝影師從三腳架上拿下相機, 用相機追隨松本的動作. 松本對攝影師說「想拍的時間點按下快門試試」. 剛好兩人按下快門的時機一致的瞬間, 自然展露笑容.

 

popolo_200908_1.7.jpg  

 

關於相機Q&A

Q私下的相機歷史是?

A 2000年發行限定2000台的ボラロイド. 買下那台相機大概是開始拍照的契機, 所以大概9年了?

Q常使用的相機是什麼樣的相機?

A 最近都用數位相機, 很簡潔的類型. 現在大概全部有5台吧. 拍電影『妹妹戀人』時常拿相機去現場拍合演者.

Q大多拍什麼樣的事物?

A 風景比較多. 幾乎是旅遊地拍的照片. 另外也拍自己的臉. 臉會產生變化, 持續拍很好玩.

Q拍完的照片會整理嗎?

A 不會耶. 而且最近用數位相機拍, 所以幾乎照片都在筆電中.

Q下次想拍什麼照片?

A 比起拍照更想自己印(沖洗).

Q老實說, 喜歡拍照還是被拍?

A 兩種都很有趣喔. 拍照的情況, 透過鏡頭和平常自己看的視覺感不同, 可以窺見景色. 有種拍照手法是在鏡頭和拍照物中夾著什麼其他東西, 這麼一來更會出現和平常不同的風景很不可思議.

 

 

PART6    團員最新情報10連發!! 嵐的每月消息!

NINOMIYA KAZUNARI

嵐的近況1  在高爾夫球場打球, 相葉在前面的團體中. 相葉和志村健先生及上島龍兵先生同隊陣容豪華(笑). 順變一提我的結果很分散, 成績慘不忍睹記不得分數. 比賽相隔一年半, 目前為止也只打了3~4次所以沒辦法呢(苦笑).

嵐的近況2  最近電動和魔術都暫時休息, 總之放空度過喔. 偶爾朋友來約我, 現在卻沒有想外出的心情喔.... 這麼說來前陣子梅宮辰夫先生也約我一起去魔術酒吧, 也沒有心情去, 我想不切換成外出模式不行(笑).

AIBA MASAKI

嵐的近況3  第一次自己買了高爾夫球桿, 一直以來都用別人的球桿. 試用朋友的球桿很好用所以買一樣的. 現在也會讓身旁開始打球的人用, 球桿就是這樣的循環呢. 借用別人的也讓別人用. 就這樣循環.

嵐的近況4  對料理產生興趣, 有時間和心情的話會自己做菜喔. 全家人都會做菜也有執照, 只有我沒有. 我想如果認真做我也可以(笑). 買下料理書首先從牛丼開始. 很好吃呢. 料理很難但是很好玩, 首先必須從料理書開始稱霸!

SAKURAI SHO

嵐的近況5  因為要拍攝『THE QUIZ SHOW』的露營地鏡頭, 一個月大約去2次深山. 在大自然中的外景是我的休憩時間喔. 上星期在營地小道上發現蕎麥麵店. 在足以動搖喜歡蕎麥內心內容的店中, 我吃的鄉村風燉雞肉蕎麥也非常好吃. 只要想到能再去吃就更加期待外景.

嵐的近況6  前天(訪問時點)突然取消連續劇拍攝, 有一整天的休假. 多虧如此安心地大睡一場. 睡覺時間在半夜3點, 不過起床時間是隔天傍晚4點, 合計13小時! 當中不曾睜眼過一次嚇了一跳. 起床2個小時後去燒肉店. 其實早餐(?)是烤肉, 很了不起吧(笑).

OHNO SATOSHI

嵐的近況7  之前說會在公園觀察人類, 最近也去了喔. 首先公園內喜歡的長椅有3座, 那天全部被占領了所以一直在公園內來回走著. 長椅空出來後仔細觀察練習樂器的人和展現漫才喬段的人. 結果, 看不膩在那裡待了2個小時(笑).

嵐的近況8  私下到最愛的沖繩玩. 釣魚就不用說了, 還有游泳和浮潛一整天滿嘗大海. 多虧如此不管重塗幾次防曬還是曬了一身黑(苦笑). 釣魚釣到鮪魚和鰹魚! 做成生魚片, 切薄片, 炸來吃.... 用許多烹調方法吃大滿足的旅程.

MATSUMOTO JUN

嵐的近況9  常和『SMILE』的合演演員們一起去吃飯喔. 在各個外景地拍攝中止時, 也會和(新垣)結衣ちゃん及工作人員一起去吃燒肉. 私底下也會和(中井)貴一先生, 結衣ちゃん, 德山(秀典)君, ブル(鈴之助), 勝村(政信)先生一起去吃飯. 大家都是珍惜拍片現場的人在一起很開心.

嵐的近況10  如看過『Music Station』的人所知, 約定和椎名林檎小姐及平井堅先生一起去唱KTV. 如果實現的話一定要平井先生唱有RAP的嵐的「安啦! 沒問題」(笑). 讓林檎小姐唱「滿滿的財富」. 我打算唱兩人的「輕閉雙眼」和「石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