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著出類拔萃的演技獲得高評價的二宮。在這裡,即將貼身採訪他的On Time! 舞台劇上展現破天荒的"陰沉"演技,以及在連續劇中呈現溫柔"純粹"的笑容。妳喜歡哪一種NINO呢!?

 

popolo_200910_3.1.jpg  

 

  舞台劇篇    滿是狂氣的"百面相",雜誌上現場直播!!

變身冷酷的殺人犯,布魯諾! 請享受與偶像二宮完全相反,鬼氣逼人的表情集&訪談。

 

popolo_200910_3.2.jpg  

 

二宮的舞台劇報導(1)   角色是孤獨的人

以一句話來形容布魯諾這個角色,就是孤獨的人吧。將無法完美傳達愛情的人捲入走向破滅。要習慣羅伯特艾倫阿克曼導演的執導方式需要時間,不過為了早一日具體表現他所要求的演技拼命練習。我想應該能呈現出對自己而言也相當具程度的舞台劇,很棒的經驗呢。

二宮的舞台劇報導(2)   想傳達的畫面在念頭中

沒有俗話說快樂的畫面喔。因為是帶有狂氣的主角殺人,最後也毀了自己的故事。沒有必要從那之中找出快樂的要素,勉強塑造出大看點反而會更加難以傳達。觀眾方或許想看關鍵點,但我是演出的一方所以想要不過度意識淡然地演出。

二宮的舞台劇報導(3)   和合演者的深厚關係

因為嵐的工作關係有2天左右沒參加綵排,當時執導說「請將角色留在體內」。所以那2天回到家之後都過著邊看演出蓋伊角色的(內田)滋先生的照片邊喝酒的生活。那段時間我的私生活清一色滋先生(笑)。演出母親角色的秋吉久美子小姐雖然說「這兩人是純愛」,舞台劇也每天親親呢(笑)。

二宮的舞台劇報導(4)   團員也來看

舞台劇開始後,團員中首先翔君先來看。他說很棒喔。說「很棒的舞台劇」、「很哀傷啟發人思考」評語的人也很多吧? 也因為希望大家看了後能夠讓想像力無限延伸所以去演出,能夠得到那樣的評語是非常開心的事呢。

 

  SP連續劇篇    如果能傳達"生存的希望"....

照顧癌症患者內心,演出顧問‧野野上純一的二宮。POPOLO潛入洋溢自然笑容的舞台幕後。

 

popolo_200910_3.3.jpg  

 

演著演著非常溫暖

   雖然是第一次演出醫生角色,卻沒有第一次的生澀感。而且,演著演著非常溫暖。我在癌症治療中心照顧癌症患者的內心。傾聽他們想對留下來的家人做些什麼事,以及猶豫自己的想法是否應該傳達給家人等心聲。不過我的角色彷彿家人一樣,卻又不是家人。不能講多餘的話,也沒有說的必要。如果是自己的話.... 只要這麼想感情就會一湧而上,不過這麼一來連續劇的世界就會崩壞。在這個意義上,也有身為這個角色被試煉的感覺。

有空的時間寫信

   戲中幫患者們代筆寫留給家人的信,工作人員說畫面會拍到要我親手寫,所以有空的時間拼命寫呢。不過正式開拍後卻沒有用到(苦笑)。但是我喜歡寫字喔,寫得好或不好是另外一回事就是了(笑)。

   如果我是患者的話,因為平常就是頑固的類型最後的一封信自己寫比較好吧.... 不過實際上親筆寫信,『24小時電視』是最初也是最後。如果要寫.... 還是寫給父母親吧。不過,我不喜歡一本正經,如果覺得想講會當面講所以可能還是不會寫(笑)。

現在亡故原作者的存在感....

   拍攝中,重要的場景會有風吹天候也非常站在我們這邊,明明原作者(飯島)夏樹先生已經不在人世卻非常有存在感。看這部戲劇,愛及溫柔等如果能帶給大家一些勇氣我會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