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詢今天迎接出道10周年嵐特別的My紀念日。另外,還有封面拍攝花絮以及談論巡迴前現下的抱負座談會喔。大家一起在演唱會上慶祝嵐的10周年吧!

 

myojo_200910_1.1.jpg  

 

大野智

< 進入事務所的日子比出道日更有印象 > 出道當時的事情,不太記得耶。相較之下我對15年前進入事務所那天比較有印象。寄到家中的信封內裝的綠色紙寫著「10月16日請來上課場地」。可能也因此才清楚記得。當天和媽媽一起去,比預定時間早到,吃拉麵打發時間。接著課程開始,要學在會場前方跳舞的人的動作,不過我完全看不到那個人。對著來參觀的媽媽揮手結果被社長罵。他要我到前面去跳舞,真的嚇一大跳喔。當時只有學麥克‧傑克森,根本不會跳舞。不過被稱讚節奏感很好。MA的町田(慎吾) 好像也在現場。不知道是不是從那一天開始會和町田通Mail, 電話。可能沒有特別意識出道日,對那時候沒有印象。2,3年前吧,曾有確認行程結果一片空白的情況。記憶中曾有" 啊,什麼事都不用做啊"的想法。意外地時間就這麼飛逝而過(笑)。5人一起乾杯只有在去年首爾公演,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吧。

< 發現時已經過了!> 朋友生日明明決定"日期一到絕對要第一個發簡訊祝賀!",結果常常忘記,發現的時候都已經過了。在我生日當天收到簡訊的話會非常開心,不過最近對收到祝賀會感到抱歉,說來我比較喜歡祝福別人。目前為止我和NINO都沒有機會在演唱會會場上接受生日祝賀,不過現在覺得也好。因為會不好意思(笑)。

 

松本潤

< 生日紀念日! > 對我來說沒有紀念日喔。女孩子常說"交往紀念"什麼的,不過那樣很麻煩,這樣會變成都是紀念日不是嗎? 而且自己的生日對我來說也不用紀念,家人朋友團圓的生日都會記得也會說「恭喜」,但對我來說並不是紀念日。生日在演唱會上接受祝福非常開心,不過還是覺得害羞(笑)。假設是在個人演唱會上接受生日祝賀單純應該開心,但畢竟是嵐的演唱會啊。會有點尷尬喔。去年主持『24小時電視』,那樣沒有睡的生日是第一次體驗呢。

< 結婚前都沒有紀念日!? > 紀念日.... 很沉重不是(笑)。如果將來結婚的話,結婚紀念日會變成重大節日吧。如果自己的孩子再出生的話,也會變成紀念日,不是生日。我的情況,不結婚的話可能沒有紀念日喔!?我數字觀念很強,會不自覺地記下來。有人告訴我的話就會有「這樣啊...」的反應。啊,不過如果是我非常喜歡的對象,可能會準備驚喜喔。因為這樣對一直以來的我而言,11月3日是"出道日"。不是紀念。那條界線非常困難呢。

< 比起開始 持續下去才有意義 > 進入事務所的日子,我只記得在朋友生日附近。加入當天雖然重要,我想持續下去更重要。所以比起出道我覺得繼續去做比較有意義。是說,這麼喜歡紀念日也很煩吧(笑)。啊,不過今年是第10年,將出道日第一次當成紀念日也不錯喔。每年O周年什麼的,想說的人就說沒關係,不過在我心中是不一樣的。這是立場問題!?

 

myojo_200910_1.2.jpg  

 

相葉雅紀

< 成軍記者會&CD出道 > 進入事務所我想應該是8月15日或16日。不太記得了。相較之下以嵐身分出道我印象比較深刻。在夏威夷舉行嵐成軍記者會那天也好,CD出道那天也好,不是單哪一天而是兩者都印象深刻。1年當中也會覺得這2天是特別的日子呢。雖然沒有仔細回顧過去,每年都會想"今年是第幾年啊~"。今年是所謂第10年的節日,在訪談中回顧過去的機會也很多呢。

< 相葉家的聖誕節 > 我的生日是12月24日聖誕夜,所以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一起,只會收到一份。不過,從來沒想過這是損失喔。我家因為聖誕節=我的生日,所以11月生的弟弟也很可憐地禮物只有一份。小時候很開心在年底迎接生日。剛好配合聖誕節禮物期間市面上會發行新的玩具和電動遊戲軟體,從中選擇禮物很快樂。家裡開中華料理店,所以也會叫朋友們來家裡開生日會。家人和團員的生日我也會送禮物。今年NINO生日我送他可以鍛鍊腹筋的機器喔。

< 演唱會上生日 > 不會去想什麼紀念日,不過我喜歡慶祝,有驚喜的話很快樂呢。之前有冬季演唱會的時候,很高興在舞台上迎接生日。突然進行慶生流程會嚇一跳喔。一次受到那麼多人祝福的機會很少見。其實對我來說我不太在意什麼紀念日。不是因為紀念日才特別,想要過著重視每一天的日子呢。

 

櫻井翔

< 嵐的生日 > 加入事務所的10月22日和11月3日的出道日是特別的日子。已經是14年前的事了,不過甄選會當天的景象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前一天寄白色信封來,當中綠色紙上寫著"通過一次審查,明天請過來"的內容。因為信封沒有寫收件人,社團結束後回到家媽媽已經拆封了。看到唸中學的弟弟想起我在同樣年紀進入事務所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中2的年紀,自己覺得自己是大人,現在想起來當時根本就是小孩子。加入事務所的日子和MA的米花(剛史)同一天,突然想到就會寄訊息給他。果然是充滿回憶的歲月呢。"嵐的生日"我解釋成出道日。去年邁入第10年時剛好5人都在就一起乾杯慶祝。身旁的人為我們慶祝當然很開心,不過我想我們自己每年還是必須注意。不過,今年想要大家一起慶祝呢。

<感動於舞台上的祝福 > 高中、大學時生日也每年都和朋友一起在家庭餐館唸書。長大成人後大肆迎接生日喔。3年前的生日和個人演唱會的福岡公演撞期,第一次在舞台上接受大家祝福超開心。公演後和樂團及舞群們去喝酒,樂團的團員們用吉他和店內有的鋼琴奏曲給我聽。有專業人士為我演奏,很幸福!其他人的生日也會慶祝喔。想著"送什麼禮物對方會開心呢?"。我喜歡挑選禮物。今年YOKO(橫山裕)生日我送球鞋,他開心得像小孩子一樣。一直說著「真的要送我嗎?真的要送我嗎?」。看他開心成那樣就有送禮物的價值了呢。

 

myojo_200910_1.3.jpg  

 

二宮和也

< 比起嵐成軍,更記得OO的生日? > 到了加入事務所那一天歌迷就會說"恭賀入所紀念日",不過入所好像刑務所一樣我不喜歡(笑)。嵐的紀念日,我不太記得在夏威夷辦記者會是哪一天,太麻煩了所以紀念日對我來說就是11月3日。不過如果大家要慶祝的話,就算在舉行記者會的9月不知道幾日我也很開心。如果以舉辦握手會,第一次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日子來想,還是11月3日吧。因為出道紀念日的特別回憶,沒有耶。而且自從認識錦戶(亮)後,就變成他的生日了。收到他的祝福我想我不回祝福也不行。所以如果他說「恭喜嵐成軍」總覺得怪異。會想"不不,應該是恭喜你生日吧"。因為去年在『流星之絆』中合作,這變成我喜歡的遊戲(笑)。

< 魔術資歷超過1年! > 開始玩魔術是在去年2月3月左右。那時候沒有打電動也沒有看漫畫非常閒。契機是在看錄影帶後學著做居然成功喔。之後學習,方式雖然不同卻也拐個彎完成了,愈來愈覺得有趣。看書得知魔術的歷史也很好玩,於是漸漸沉迷呢─ 有注意的話已經學了1年以上,愈學愈覺得有這方面的才能喔。最近常被叫到朋友的生日會上表演。用撲克牌表演"生日魔術"現場超High。6月30日是(舞台劇執導的)阿克曼先生,7月29日是秋吉(久美子)小姐的生日,大家一起慶祝。媽媽的生日也慶祝喔。我說「生日快樂!」讓她看到我有精神的臉。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吧!!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10   開跑前!決心表明

盼了又盼的全國巡迴即將開幕!10週年紀念的本次肯定可以嘗到盛大祭典氣氛所以一定要到場,讓他們來說說究竟會是場什麼樣的巡迴!!

 

myojo_200910_1.4.jpg

 

與場數場地無關心情最重要!!

──即將以8月28日國立霞ヶ丘競技場為起點,展開10週年紀念演唱會巡迴呢!

松本:國立是今年第一場,已經幹勁十足!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開始喔!!

櫻井:迫不及待到希望明天就開始?

相葉:去年真的很快樂,戶外演唱會是自6年前北海道以來的弟2次,全部都很棒呢。一想到今年可以在那個場所連辦3天就非常期待。

二宮:今年是10周年,也覺得前來的觀眾一定會更加期待。發行精選輯,可以辦演唱會是最棒的形式,想要乘著這股氣勢迎接演唱會呢。

大野:老實說沒想到還可以在國立辦演唱會,期待可以看到歌迷們。

櫻井:並不是10周年就一定可以辦演唱會,可以巡迴全國很開心。

──連續2年,而且連續3天公演是史上第一次。

松本:場數不重要喔,是心情,心情!

櫻井:真的,如同松潤所說,不管規模如何。單純地因為去年非常快樂心情很好,可以連續2年在戶外辦演唱會很開心呢。

二宮:老實說就連第1次也沒想過可以辦。

松本:可以在國立開唱真的很光榮,不過與場地場數無關,彼此的心情可以好到什麼程度才是最重要的喔。

──這一次的主題等,有任何想在舞台上做的事嗎?

櫻井:還是想和去年一樣,在舞台上滑來滑去呢。(*去年國立競技場的弟2天因雨舞台上一片濕滑!)

松本:為了可以滑不下雨不行(笑)。前陣子廣播節目上收到的來信上寫著,我們在戶外辦演唱會是7年前(北海道的)真駒內以來的弟2次吧?在真駒內那時我們好像也在安可時同樣在舞台上滑喔?

大野:咦~ 完全不記得耶。

櫻井:我也是。只記得相葉在我面前跌倒的事。

二宮:衝擊性十足啊(笑)。

松本:寄信來的人當時也在真駒內的會場看演唱會,說"經過6年這群人還是沒變呢"。

4人:咦~

松本:聽到這個我覺得很高興。雖然是在說我們自己,維持不變我覺得很有趣。

櫻井:去年那種玩鬧的樣子,簡直就是小學4年級啊。

相葉:超好玩的。

大野:我覺得比真駒內玩得更厲害。

松本:跪著轉圈(笑)。

 

舞台上又再一次出現游泳池!?

──去年舞台上有泳池,有猜拳輸的人要進泳池的懲罰遊戲。第1天是小葉,第2天是隊長,今年也有耍笨企劃嗎!?

櫻井:今年準備了25公尺的游泳池!?

相葉:來比賽誰游得最快吧?(笑)

松本:觀眾們想游就一起進來遊吧!?(笑)

二宮:因為天氣變得炎熱啊。

松本:如果觀眾席變成流動泳池很好玩耶!為了要在同一個位置看,必須要一直持續游泳(笑)。

櫻井:而且要游2個半小時!非常耗體力喔!

相葉:一定會有人溺水!!因為喜歡的人如果來到自己附近一定要一直停在他面前吧?

松本:說到這個,當時的海灘褲今年夏天第一次穿喔。每一次只能有一個人進去,我帶著自己的海灘褲去,結果輸的人沒準備海灘褲我就借他了。去年夏天我原本打算游泳,結果海邊也沒去成。

相葉:咦,那第一個穿的人,是我!?

松本:對。隔天隊長穿了後直接帶回家自己洗了。

櫻井:哈哈哈哈,是媽媽喔!

二宮:超級好人耶。

大野:就是這樣(笑)。我也沒帶海灘褲。

──為了讓今年第一次來看嵐演唱會的人更加享受其中,怎麼做比較好?

二宮:希望先聽剛發行的精選輯『All the BEST!1999-2009』知道嵐10年來發行的單曲,內心會比較安心喔。

大野:聽過後再來演唱會絕對會樂在其中喔。

相葉:當中也有可以一起跳舞的歌曲....

二宮:也要買過去的演唱會DVD呢!

櫻井:另外,也希望可以記住『truth』的舞步!

相葉:『truth』!?

松本:現在小葉還是不會跳~(壞笑)

相葉:就說了我會跳~!!

松本:之前說"『truth』的動作我不會耶...."然後突然跳起舞來不是!?

櫻井:跳完後滿身大汗(笑)。

相葉:『truth』很難!

松本:不用特別準備,隨著來的人不同成為嵐迷的時機點也不同。

櫻井:而且也有帶朋友來,並不特別是歌迷的人。

松本:不用太在意,尤其國立是戶外很舒服,只要一起來同樂就能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