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評連載企劃『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 潛入的「人體模特兒」單元是與FUJIWARA的藤本敏史, 雨上がり決死隊的宮迫博之交手的"紅色元素搭配"對決. 這次, 諧星對手不讓出首位寶座, 久違地那個團員嚐到賣剩的屈辱!

 

onlystar_20091130_2.jpg  

 

中島知子: 「紅色元素搭配對決」. 這次也有挑戰者來到現場.

FUJIWARA‧藤本敏史: 節目常叫我來, 聽工作人員說和我有互動時的團員最生氣勃勃(笑).

相葉雅紀: 真的這麼說~?

松本潤: 誰講這種話?(笑)

藤本: 誰啊, 那個.... 哈哈哈哈. 不要再問了!

相葉: 上次(藤本)輸了吧(笑).

藤本: 雖然輸, 但是我贏了呢.

二宮和也: 的確. 個人戰贏了.

藤本: 是團員不好. 上次小看了嵐. 這次呢, 為了讓嵐輸帶來這一位.

大野智: 誰?

相葉: (搭檔的)原西(孝幸)先生?

藤本: 為什麼是他啊. 他太遜了(笑). 那傢伙以前買長靴, 結果太長把它剪掉變成普通的短靴.

相葉: 自己剪嗎?

松嶋尚美: 上次, Football Hour也是慘敗回家喔.

藤本: 是不是忘了一個人? "吉本的時尚老大". 大哥, 大哥~!

雨上がり決死隊‧宮迫博之: 呀~ 大家好~ 我是雨上がり決死隊的宮迫!

二宮: 說到宮迫大哥, 我自己的想法, 有"黑色"的印象吧.

宮迫: 平常的我不只黑色.

二宮: 很華麗嗎?

宮迫: 運用各種色彩呢(笑).

二宮: 那只要有宮迫大哥就夠了.

松本: 藤本先生, 今天謝謝你過來(笑).

藤本: 為什麼?

中島: 希望大家加油不要賣剩下.

櫻井翔: 今年的流行色是紅色吧.

藤本: 咦? 連這個也不知道? 我們一定會贏的.

宮迫: 偶像也有沒品味的嗎?(笑)

櫻井: 請不要從剛剛開始就把我排除在攝影機外!

宮迫: 明明就是主播騙人的吧?

櫻井: 就說了(出席新聞節目)是穿西裝啊(笑).

 

 

※ 節目播出時間: 2009/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