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代書萬萬歲」(TBS系)中演出代書助理‧田村的翔君。即使被身邊人怒罵每天仍持續奮鬥的姿態已經信手拈來的他,為我們帶來透過角色感受到的事。逼近即使忙碌仍過著上等的每一天翔君的真實面,連同上等Question也一併chenk喔!!

 

tvpia_20100317_1.1  

 

    拍攝開始4個月。劇情迎接終盤的現在,櫻井如何看待田村呢。

    「因為有田村,大野代書事務所才會是快樂的空間呢。沒有那樣能消除壓力的晚輩了吧!?(笑) 即使不到田村那種程度,我想實際上或多或少也有那樣的人喔。這個現場也有2、3位被揍得很慘真實的田村(笑)。希望像那樣剛開始工作不久,被前輩訓得很慘的人看了這部作品後會有共鳴」

    節目最後演員現場打電話給觀眾,挑戰特異案例企劃的本作品。現場似乎每次都被異常的高亢感包圍。

    「雖然不是每次都很順利,能和收看作品的人有所聯繫很開心呢。觀眾的一句『很好玩』就是最大的鼓勵」

    身為嵐一員也極度忙碌的櫻井,似乎與田村對工作的想法有共通點。

    「我非常喜歡第6集(播出完畢)的『自己終於找到在這份工作上生存下去的覺悟』這句台詞。已經搞不清楚是以田村的身份還是以自己的身分,最初看到劇本的時候很有感觸呢。或許我自己本身每天都有那樣的瞬間累積,現在會這麼想是沒有錯的所以才有同感。對上半年現在的我來說生存=工作,這就是全部喔。或許也有痛苦的事,但工作中有許多期待及喜悅」

    一字一句選擇,慎重回答的櫻井。那副誠實的姿態和田村重疊。那樣的他,對最終回的期盼是。

    「雖然也有愛情的反面的嚴厲,希望是溫暖的事務所,還是希望田村維持他想要尋找讓大家獲得幸福的方法,那樣原本的他就好」

 

tvpia_20100317_1.2  

 

  特極 5Question!!  

 

Q1. 最近感覺上等的事件是?

在現場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吧。也因為生日是星期一,在「NEWS ZERO」中也受到祝福。有在工作的話,生日有很多好處喔(笑)。

Q2. 上等的休假方式是?

2天1夜也好想去旅行呢。國內也可以喔。去沖繩好了。

Q3. 請展現翔君上等的優點!

吃飯的樣子看起來很美味這一點。不管吃什麼都不會覺得難吃。應該是舌頭有點笨吧(笑)。吃的時候我會一直說「好吃」喔。

Q4. 覺得「好上等啊~」女性的條件是?

不擅長的問題來了(笑)。「為什麼這麼開心呢」這種感覺開心的人比較好。不是看起來開心喔,而是"感覺上"看來開心的人。不過我累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煩躁,所以我選會察言觀色感覺上看來開心的人(笑)。

Q5. 10年後,預定成為怎樣上等的男子?

這個問題最近常被問耶。如果不小心回答已經結婚了,就會這樣被報導上去,所以我決定不說了(笑)。我決定不再輕薄發言。10年後!? 38歲。已經是成熟大人了吧。嗯~ 10年後20年後都一樣,希望可以是持續挑戰新事物的大人喔。 

 

tvpia_20100317_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