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擊訪問Hotel Stay中的2人♡ 放鬆模式全開為我們帶來的"睡眠論"是?

 

nonno_10no5_1  

 

    最近,睡覺時開始使用附有香氣功能加濕器的櫻井提出的要求是「想知道2人關於"睡眠"的堅持!」。於是,潛入松本X大野一起度過深夜的飯店房間! 大野以前曾經說過「對不論何時何地都能睡著很有自信!」?

 

嵐每個人都愛睡覺♪  對好睡相有自信!

 

松本: 隊長,這麼好睡嗎?

大野: (大大點頭)我超愛睡覺的。一天最後的"只剩下睡覺時間"超幸福的

松本: 啊~ 我懂!

大野: 10幾歲的時候曾經睡20小時以上喔。現在也是,就算起來1次,想睡覺的話還是可以一瞬間睡著。

松本: 回籠覺很棒呢。尤其寒冷的季節在溫暖的棉被中賴著最棒了! 不過隊長為了釣魚很常早起不是嗎?

大野: 放心,我早上起得來。早起、睡相,我覺得我都沒問題。

松本: 我睡相也很好,不過... 早起不是普通的差(苦笑)。也曾經沒有聽到鬧鐘的聲音!

大野: 其他團員的睡相也都很棒喔。

松本: 因為常在車上睡覺,可能被訓練出來的吧。印象中小葉是「嘶~嘶~」睡覺時的呼吸聲很吵(笑)。睡得很熟吧。

大野: 感覺上NINO有時會打呼,翔偶爾會說夢話對吧。某次巡迴的慶功宴上小葉也是很High,於是翔突然大叫「讓相葉睡覺」,我嚇一跳回頭一看,結果是在說夢話~

松本: 咦~ 絕對是騙人的(笑)!

大野: (立即)真的啦(笑)!

松本: 最近住在同一間房的機會雖然減少,前陣子巡迴中5人在隊長的房間集合呢。

大野: 去福岡的時候吧。邊喝酒邊吃沙拉和起司。

松本: 大家明明都很想睡,卻一直聊個不停。結果,食物和飲料都吃完解散的時間是凌晨4點左右。隊長在巡迴中,睡覺之前在房間都怎麼度過?

大野: 聽音樂。

松本: 喔,當然是聽嵐的歌曲嗎?

大野: 是打算聽嵐的歌曲... 不過,西洋樂也很常聽(笑)。在外面也好家裡也好音樂開著睡著已經變成習慣了。

松本: 好歹設定時間啊~

大野: 我不會設...(小聲)

松本: 很簡單(笑)! 我在睡前常做的是點香或芳香放鬆。衣服也是普通的睡衣,非常一般。

大野: 我最近穿半纏睡覺。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對睡眠環境的堅持呢。睡在沙發上也比睡在床上舒服。以前拍戲躺在東京巨蛋的正中央時也馬上睡著(笑)。

松本: 我們都和失眠無緣呢。今後,舉例想要嘗試的東西的話就是高級床墊吧。平常就很好睡的我們使用之後會如何,不會很感興趣嗎(笑)!?

 

nonno_10no5_2  

 

 

 

Next  野智 X 井翔
下回的主題由 松潤 決定!
「白色情人節前的一集所以主題是"甜點"! 
   順便一提我喜歡的點心是巧克力。我也曾    

做過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喔」

下期主題....

「甜點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