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蛋糕及馬卡龍包圍的Sweet Smile 得知與點心相關的甜~蜜(?)話題!

 

nonno_10no6_1  

 

    「配合白色情人節號」於是松本思考的主題是"甜點"。和甜美的點心們合照後,挑戰製作標題型餅乾! 大野說「這個好好玩喔♪」漢字也流暢地寫下,櫻井「好緊張!」地以英文字為中心慎重&仔細的畫,漂亮地完成作品。送上被甜美香味包圍2人的"甜點對談"

 

慶祝10周年的蛋糕,每一個都非常好吃!

 

櫻井: 其實我,平常不太吃甜食呢。仔細想想,嵐5人都是如此吧?

大野: 嗯,的確。比較起來常常會拿點心來吃的是NINO...

櫻井: 不只是甜點呢。至於我肚子有點餓的話會想吃梅子和塩辛(笑)。當然,如果不談飲食習慣只以粗略情報來看,大家也都是喜歡甜食的。智君執著的那道甜點是?

大野: 10幾歲的時候愛吃的提拉米蘇。常常去便利商店買來吃。

櫻井: 我從以前就很愛吃蛋糕捲,現在有時候還會衝動去買。這麼說起來,去年10周年收到很多祝賀蛋糕呢。

大野: 肯定是目前為止人生當中吃最多蛋糕的時候。

櫻井: 2個人還彼此確認「蛋糕好好吃喔!」(笑)。

大野: (感慨很深地)最近的甜點真的好好吃喔。我前陣子吃了朋友推薦的千層蛋糕(バームクーヘン),眼睛一亮喔~。

櫻井: 我也是,睡醒的時候開始吃得下巧克力,變成慰勞品中收到的鬆餅的粉絲。可能對點心的喜愛有點甦醒了吧。不過還是不及女孩子們的話題及熱情吧。如果被邀請去大排長龍的店,我應該會說「我在車上等」(笑)。

大野: 從甜味到可愛的外表,肯定全部都是死穴吧。我姊姊也超愛甜點,自己也常做喔。而且超好吃。

 

nonno_10no6_2

 

櫻井: 真厲害! 好羨慕會自己做點心的人啊。另外,對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有什麼回憶嗎?

大野: 去年因為在拍戲,畫畫回送合演的演員們喔。

櫻井: 好酷喔! 我小學的時候很煩惱要送什麼,曾送過名古屋グランパスエイト的馬克杯。從自己收到的禮物中選收到很開心的東西,我覺得是最大的誠意(苦笑)。

大野: 送什麼才是正確的呢?

櫻井: 會這麼想吧(笑)。糖果和棉花糖聽說是固定的回送禮喔。

大野: (看起來很意外)不是白巧克力啊。其他3人知道嗎?

櫻井: 不知道耶。小葉好像會挑動物形狀的餅乾(笑)。

大野: 感覺上松潤應該會自己做。回送下酒用的成人點心。

櫻井: NINO會活用時尚,用白色單品決勝負,吧。智君會怎麼做?

大野: 嗯... (突然想到)啊,一起去釣魚。然後回送白肉魚♪

櫻井: 哇~ 好成熟! 那我也來找找新的馬克杯好了。 ...有這種結尾的嗎(笑)?

 

 

Next  井翔 X 葉雅紀
下回的主題由 隊長 決定!
「最近聽說流行"森林系女孩"? 2人
   也化身成"森林系男孩"好了♪ 談話主題是"戶外"。    

我斷然是海派!」

下期主題....

「森林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