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內心當中"純粹可愛的部份"以及"冷酷帥氣的部份",為我們帶來相對的2種面相喔。而且,還問及理想的男性&女性模樣!

 

potato_201003_1.1  

 

大野智    Satoshi Ohno

      電視上看到鮪魚漁夫的紀錄片,覺得那位漁夫好帥!! 一個人出海,拼了命的捕抓鮪魚喔。當然也有釣不到的時候,所以釣到的喜悅才會更大。被問到「為什麼要為了鮪魚做到這種程度?」他回答「因為喜歡」。超帥的!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喜歡做的事,並朝它全力衝刺。這果然是帥氣的基本條件吧。今天碰巧拿到以前對談過的畫家奈良美智老師的作品集,奈良老師也是很棒的人。真的很喜歡繪畫,埋頭持續畫喔。只有喜歡的事情我也想繼續下去不放棄。...不過,無論多喜歡工作還是很難啊(笑)。有支持我們的人,那些人們支撐著我們。為了回應那些人的期待要怎麼做比較好。每當聽到「從嵐身上獲得元氣」就覺得不努力回報不行喔。理想是工作和興趣可以分配妥當。美術的話可能還有機會可以發表... 釣魚怎麼辦呢? 曬黑對工作上的角色也沒有幫助(笑)。

      一個人持續鑽研些什麼事,有這一面的我或許也是帥氣的吧。另外,帥氣的人喜歡一個人獨處有內心強韌的印象... 這一點或許也符合。((P)不過,意外地也有易哭的部份吧?)啊,在國立上哭了啊(笑)。那樣的情感是突然出現的呢。還有,小葉也常哭,那也不行! 會想跟著哭(笑)。巡迴到最後,大概那個人都會哭我也會跟著眼框含淚。說到眼淚,以前看『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這部電影,當時並不覺得是好電影,不過去年重看覺得真是部好作品還看到哭。海邊的最後一幕畫面拉很遠拍,不過那一幕很棒! 雖然是監獄的故事當中有痛苦的畫面,不過女孩子看了一定也會感動所以推薦。男性的友情或戰爭系電影也常看到哭。

      我也喜歡女孩子很酷,或說大而化之的個性。表面上純真無邪我實在沒有辦法。會覺得夠了喔(笑)。普通就好。

      過年去熱海,所以買了禮物給團員喔。這件事翔在『笑っていいとも!』上有講。結果隔天我也上『~いいとも!』的時候,塔摩利先生問我「熱海怎麼樣?」,總之在很多地方一直講「熱海」「熱海」(笑)。因為機會難得送寫著"熱海"的盤子當禮物,但是帶回來很重失敗...(笑)。小葉國外旅行送拖鞋當禮物,因為平常就能穿是很重要的寶物!

 

potato_201003_1.2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第60屆NHK紅白歌唱大賽』上,第一次近距離看矢澤先生唱歌,再次覺得他很帥。具體怎麼帥法雖然無法說明,總之太厲害了(笑)。那種巨星光芒。風格始終一致果然很帥喔。說到『紅白~』,北島三郎先生也很帥。自己從小就在電視上看到的人們,現在仍活躍著的每一個人都很帥!

      沒有理想的男性模樣呢。再過幾年或許會思考,也只能這樣吧。一直以來也是如此才有現在的自己。老實說,我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不過可以做"自己做了會快樂的事"就很棒了吧。不要有壓力自然去做對自己而言是最舒服的,所以可以這樣是最棒的。

      我不清楚自己可愛的地方喔。硬要說的話,什麼事都會感動的類型(笑)。尤其是和運動相關,高中棒球和足球等。選手或許在乎輸贏,但是我會感動於努力的姿態。很熱血呢,他們的樣子。還有,不是也會介紹選手的家人的評語嗎? 那個也很感動。另外,『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上偶爾來賓會說我「應該是可愛的吧」。不論年紀大小,很開心女性說我可愛,所以完全不會抵抗! 不過,印象中很常用動物比喻(笑)。因為是這樣的角色,沒有人說過我很酷,思考方式上或許幾乎沒有酷的一面... 如果有展現酷帥面的企劃,我隨時會去喔!(笑)

      喜歡的女性酷或可愛... 都可以(笑)。看思考方式。很會撒嬌和很酷兩面都具備的人更加有魅力吧。不擅長的類型? 我不喜歡一直抱怨的人。任性是程度的問題(笑)。

      過年我在南方島嶼舒服度過喔。在那裡幾乎都在打高爾夫球。從一開始就是以高爾夫為主,打得很滿足。給團員的禮物是拖鞋。小翔上『~いいとも!』的時候說「相葉說"只有在賣拖鞋"」,真的只有拖鞋!(笑)。在5人一起的第一天工作那天給他們,還被吐槽「不可能只有拖鞋吧!」(笑)。畢竟隊長的禮物是寫著"熱海"的盤子(笑)。雖然說是5人一起的第一份工作,在去年最後一天的倒數演唱會上也互道新年恭喜,在那之後也去參拜了,所以沒有特別意識是新的一年開始呢。

 

potato_201003_1.3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帥氣的人沒有特別定義,我覺得什麼也不想地生活就很帥喔。不過說是這麼說,確實工作著的人還是很帥。不是只有為工作而工作,而是對工作有"情"的人。那份情包含愛情、人情、熱情等很多很多吧。抱有這份情不問得失去做的人不論男女真的都很帥。現在工作著,身邊很多這樣的人喔。現在拍攝中的電影『GANTZ』(預定11年公開)也是,集結全日本最頂尖的狂熱集團,說到狂熱度真的非常熱情(笑)。自己? 剛剛說的條件我全部都符合,所以我想我是非常帥的存在(笑)。很難得喔,這麼帥的男人! 我不計較得失,選工作的基準是(邀約的)先後順序(笑)。所以想和我一起工作的人趕快拿來!(笑)

      外表? 我想問大家。外表上我不行的地方在哪裡(笑)。我所選的道路是正確的這件事會反應在外表上吧?(笑) ((P)一碎唸「原稿有很多"(笑)"」)為什麼啊? 不需要"(笑)"喔。我全部都是認真講的!

      純粹度? 咦? "PURE"不是唸成"二宮"嗎?(笑) 說自己純粹的當下就已經不再純粹,也有這樣的說法呢。只不過,在『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VIP Room"單元中,幾乎沒贏過。過去只有スザンヌ小姐和秋刀魚先生選我(笑)。那邊那個男人(指著對面的相葉)因為燙捲髮很強呢(笑)。

      女孩子如果內心不可愛,果然就無法再繼續下去。所以,不在乎外表呢。內心的可愛只要瞬間展現出來就會心動。我的戀愛方程式非常單純喔~(笑)。

      過年整理收據(笑)。開始工作和大家一起出席活動... 最近一個星期有5天拍『GANTZ』,剩下2天是嵐的工作和其他。『GANTZ』現在拍完3成左右,以外縣市外景為中心,去到那裡5天都在拍戲。大部分都是穿全身緊身的戲服所以超冷的喔。從傍晚拍到隔天早上7點左右,回到飯店睡覺大約9點。睡5個小時左右,下午3點左右再到片場去,每天都如此。片中也有恐怖的內容所以會有觀眾的個人偏好問題,不過製作有趣的作品非常有感覺。新單曲『Troublemaker』是『代書萬萬歲』的主題曲,很上等! 連續劇也是『上等』所以歌曲如果不『上』會很抱歉,都是用『上等』的心情唱歌喔(笑)。是一首大家可以開心同樂的歌曲。

 

potato_201003_1.4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很抽象,不過在沒有人的道路上獨自站著一名男子是我心中帥氣男子的形象。這是從20歲開始就有的想像。所謂道路,是那人一路走來的道路,也是之後他要前進的道路。那名男子可能一路開拓道路至今,也或許即將開拓未來的險峻道路。在一片荒蕪的地方開拓道路的人,不論什麼領域無中生有的人單純地覺得他很帥。現在的自己不是開創道路,只是走出自己的風格,所以未來不知道要怎麼做。這份工作不是自己計算就算成立,再怎麼說都是共同作業所以很困難,不過將來希望可以帶著自信說出"這是我一路走來的道路"這句話。經歷許多事情我想很重要,遊戲當中學習的事,讓自己更加充實的事有很多呢。

      身邊有太多帥氣的人喔(笑)。尤其是男演員。女演員可能我沒什麼注意。原因是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女演員(笑)。不過,例如說我喜歡強尼戴普,但是因為是單純的戲迷所以沒有"想變成他那樣"的憧憬吧。看他的作品只是會讓我興奮。...外表的帥氣是什麼呢。把帥氣的五官拼在一起的臉就是最棒的,我想也不是這樣。是因為表情和情緒表現在臉上,包含人格在內所以才帥不是? 啊,說到帥氣,如果在『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中的"人體模特兒"中賣剩下,很遜吧(笑)。那個呢,不是不甘心是非常傷心... 一開始從2人當中選擇就代表另1個人是賣剩下的,問來賓,「這當中有想要的衣服嗎?」他回答「沒有」情況下別無選擇被選上的傷心...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明明是我們的節目,為什麼不對我們好一點呢(笑)。

      我不酷喔~ 我也沒這麼想過。((P)「在嵐當中是酷帥的形象喔」)是嗎? 只是爽快而已喔(笑)。在加上也沒什麼純真面。什麼也沒想開心放縱是和好朋友們一起喝酒時。

      喜歡的女性類型,例如某件事失敗時裝可愛矇混的我不行(笑)。比起酷帥系和可愛系,幼稚的一來一往我不擅長吧。

      嵐的新歌『撼動當下』旋律非常棒,具有嵐風格。日本電視台的『溫哥華奧運』主題曲,我想也有聯繫選手和觀眾的責任喔。『Troublemaker』是目前為止嵐的歌曲中沒有的方向性,前奏很吸引人嶄新的歌曲呢。

 

potato_201003_1.5  

 

櫻井翔    Sho Sakurai

      帥氣男人的魅力"持續不間斷的努力"吧。持續某件事情是很困難的事吧。所以才會有"繼續就是力量"這句話。這一點不論什麼工作都一樣,持續鑽研一件工作很帥氣。另外就是胸懷的寬大和遊刃有餘,帥氣的成熟男性都會具備這些條件。以前,節目上和力士日馬富士先生會面時,我問「每天的鍛鍊很辛苦吧?」,他很平淡地說「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所以我的辛苦不算什麼」。這個真的很帥很棒。如果說到"努力"這一面,運動員們真的很厲害呢。

      "冷酷"的解釋是冷靜不躁動,基本上我是慌慌張張型所以不符合(笑)。自己內心沒有冷酷的要素呢。只是,一大群人聊天如果開始雜亂無章我可以收尾。在嵐當中大野最酷。沒有看過那個人非常生氣、非常亢奮的樣子。不過,5人一起討論工作的事情時,大家都很冷靜。正因為大家觀點不同所以很好玩,這才有團體的意義。

      心情上變得純真或純粹是追(足球的)球的時候。去年在節目上玩美式足球,和我小4開始玩足球時一樣沒變。踢不好會心情低落,輸掉比賽會很不甘心。團員中最純真的是... 相葉是充滿感激的人,大野容易掉淚,演唱會上那2個人的眼淚是5人的整體意思。我心情上和他們一樣,也在內心掉淚喔!(笑)

      女性的類型... 酷也好可愛也好都喜歡(笑)。冷酷系的話好像會緊張,在一起很快樂,做事確實但稍微輕鬆點的人可能比較好。

      獲選擔任日本電視台『溫哥華奧運』的特別主播。在自己內心當中奧運是很遙遠的存在,不過因為北京奧運,現在變成非常貼近、重大的活動。其實我沒有去過加拿大,所以可以去溫哥華也很開心!(笑) 希望在主要播報員荒川靜香小姐的教導之下,呈現很棒的直播。主題曲『撼動當下』開朗積極再加上有壯闊的感覺,希望可以為奧運錦上添花。『代書萬萬歲』的主題曲『Troublemaker』是新年第一張單曲也是很有氣勢的歌曲。副歌有合唱的感覺,在演唱會和KTV中會很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