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片場從(高橋)克實先生開始,(中村)雅俊先生和遠藤(憲一)先生,以及資深演員們都和我聊了許多,聽這些非常快樂。雖然這是第一次和這3人一起工作,克實先生因為和NINO很熟,總覺得沒有第一次合演的感覺(笑)。克實先生也叫我「小翔」喔。雅俊先生是大學的學長,甚至連學系都一樣喔。很開心雅俊先生叫我「翔」。很直爽很棒的人,很開心這次可以一起合作,想要成為那樣的演員。遠藤先生乍看之下很強硬,其實是很溫柔的人。在休息室也曾聊30分鐘以上呢。

      在第1、2集因為美壽壽(堀北真希)還沒加入大野行政事務所,4個男人聊了很多氣氛很好呢。第3集中真希ちゃん也加入,大家感情都很好喔。

      總之每天去片場都很快樂! 工作人員也是『木更津貓眼』和『貧窮貴公子』當時的夥伴,以及和嵐中我以外的團員共事過的人,總覺得在片場有一種歸屬感呢。

 

potato_201003_2.1  

 

      報導第3集(播出完畢)拍攝的樣子! 無視從一早就開始的拍攝,非常爽朗的櫻井。完全沒有露出想睡的表情,空檔時間和工作人員及合演的高橋克實先生、堀北真希ちゃん笑談著。1月上旬寒冬中的拍攝,戶外的錄影是和寒冬的戰役! 然而,空檔時間櫻井也沒有進入室內,在外頭看調整布景的工作人員,和工作人員笑談等,看得到重視團隊合作具有櫻井風格的關懷喔。

      趁著拍攝空檔,拍下上圖照片。這時「圍上圍巾比較好? 圍上去比較像田村,但是在室內的拍攝很奇怪吧...」煩惱著的櫻井。連工作人員都沒注意到的地方也注意到了,視野的寬廣真了不起。

      另外也拍了和合演的上里亮太及伊鄉アクン3人的合照。被高挑2人夾在中間的櫻井孝說「我好小一隻喔~(笑)」。問及2人身高,「182公分」(伊鄉)「184公分」(上里),對這樣的身高佩服地說「好厲害喔!!」!

 

potato_201003_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