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節目『嵐にしやがれ』即將開始。這個春天也想和嵐一起度過大量快樂時光啊! 於是,新節目、私人方面,問了許多問題!!

 

tvlife_2010no9_1  

 

相葉: 總之,從新節目的幹勁說起吧? ...那,我先(笑)。什麼也不知道的情況下錄節目很不安,但是有來賓幫助,希望會是一個好玩的節目。好,下一位,松本君。

松本: 分配工作耶~(笑)。老實說,關於『嵐にしやがれ』幾乎所有事都不清楚,但是,想要活用一直以來在綜藝節目上培養出的瞬間爆發力。期待新挑戰呢。

櫻井: 很適合挑戰這個字耶。只不過,每週都要挑戰就是了(笑)。

二宮: 究竟我們會如何,也希望觀眾可以期待這個部份。畢竟那是最重要的。

大野: 從現在開始我們也很期待。一邊想像來賓會是誰。

櫻井: ...意思是大野老大,已經可以想像首集的來賓了嗎?

大野: 當然。長渕剛先生

櫻井: 喔~ 的確是"大哥"(笑)。

TL: 聽到"大哥",有其他想像的人嗎?

相葉: ...清原(和博)?

二宮: 加上「大哥」啦(笑)。

相葉: (笑)。還有事務所的前輩?

二宮: 松岡(昌宏)君呢?

相葉: 松兄...

櫻井: 加上「兄」的瞬間就已經是大哥了,完全的(笑)。

松本: (笑)。不管誰來都一定很刺激吧。畢竟要聊他的專業領域,還要教我們那些。

櫻井: 藉由節目,說不定自己也會沉迷。在這個意義上,如果能夠找到興趣就太好了。

二宮: 真不愧是沒有興趣的男人(笑)。只是,必須要注意的是,意外地我們會比大哥更像大哥的情況。很糟糕喔,搞砸的版本。

相葉: 他做給我們看的版本(笑)。

TL: 透過『嵐にしやがれ』,想讓大家看到怎樣的嵐呢?

櫻井: 大概,我們的氣氛本身是不會變的。倒是很期待因為來賓在場而衍生出怎樣全新的一面。

相葉: 無法推算呢。所以只能靠隨機應變。

櫻井: 習慣隨機應變了嗎?

相葉: 習慣了。想什麼做什麼也是。

櫻井: 想什麼做什麼?(笑)

相葉: 習慣了呢~(笑)。

大野: 機會難得,也想做只有5人能做的事呢。

二宮: 具體來說是什麼事?

大野: ...有很多吧。

二宮: 很多是指(笑)?

松本: 『VS嵐』和『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中都沒有的嵐想在這裡表現,是指這個吧?

大野: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笑)。

TL: 什麼也不被告知,想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錄影呢?

大野: 比起緊張或準備,期待佔多數呢,現在來說。

相葉: 會緊張大概是因為來賓會來吧?

二宮: 因為沒有什麼緊張的因素呢。也沒辦法事前準備,到電視台也已經是開始錄影前30分鐘。

櫻井: 也沒有開會討論。在休息室吃飯、化妝...(笑)。

二宮: 對對,這工作真好(笑)。

相葉: 隨著集數增加,感觸也會加深,理想是愈來愈期待去錄影。

松本: 也希望觀眾在節目播出前就開始期待。

櫻井: 最終情況,希望會是大家想上的節目。許多領域大哥級的人物希望教嵐什麼、做什麼。如果可以培養,讓它變成那樣的節目會非常開心呢。

 

tvlife_2010no9_2  

 

春嵐 5 Question

適合春天! 想問春天的嵐的事情,試著聚焦成5個問題。可以了解大家所不知道5人的真實面...吧?

Q1. 想吃嵐的手做料理~ 拿手菜是?

Q2. 想窺探嵐的房間~ 房間裡最自豪的地方是?

Q3. 想和嵐一起外出~ 春天的時尚重點是?

Q4. 『嵐にしやがれ』好像被逼到牆角呢。最近,被逼到牆角的事情是?

Q5. 春天很適合便當。如果把嵐比喻成便當?

 

SHO SAKURAI

A1. 荷包蛋(笑)

我什麼料理也不會做喔。感覺上應該真的只會做荷包蛋(笑)。只是,也已經是好幾年不曾做過的狀態,所以廚房非常乾淨!

A2. 很多和嵐有關的東西

談不上自豪,只是會把收到的東西裝飾在房間。包含獎座和獎牌,很多和嵐有關的東西。不過,畢竟是團員這是一定的(笑)。

A3. 首先自由改變髮型

因為連戲劇拍完了,想要自由改變髮型。另外,想買齊稍微春天風的衣服,前陣子買了針織外套和襯衫。

A4. 拍攝咬螺絲

『代書萬萬歲』中「向媒體舉發」這一句台詞咬螺絲吧。重拍了6-7次,完全陷在當中呢。

A5. 大野→白米、相葉君→章魚火腿、NINO→醃漬物、松潤→白飯添加物、我→加味水煮蛋

相葉君是快樂華麗的存在。大野因為是隊長,是不可或缺的東西。NINO帶著成熟,工作做得很漂亮,這是理由。松潤有為我們添加鮮艷色彩的印象。另外我自己,只要可以變成我最愛的水煮蛋就好(笑)。

 

MASAKI AIBA

A1. 荷包蛋&咖哩

讓我煎荷包蛋的話卓越好吃的喔! 從小就開始看父親煎了。啊,還有咖哩也很拿手。當然是用派蒙特咖哩塊!(笑)

A2. 灰塵很明顯(笑)

因為是東西少簡單的房間,灰塵很明顯打掃的時機很容易分辨!(笑) 房間簡單才注意到原來灰塵這麼多(笑)。

A3. 脫‧休閒服!

我喜歡輕鬆的衣服,尤其是休閒服。可以的話雖然我想避免(笑),也很搭襯衫和夾克所以常穿。買的時候會仔細確認款式!

A4. 房間中大量的傘

家裡有很多傘。突然下起雨的話就會買傘,用完後就丟也很浪費。現在,真的被房間的雨傘數量逼到牆角(笑)。

A5. 隊長→鮭魚飯糰、翔君→炸蔬菜、NINO→花枝天婦羅、松潤→炸竹筴魚、我→炸雞

翔君有很多東西在其中的印象所以是炸蔬菜! NINO皮膚很白所以是花枝天婦羅。隊長是... 鮭魚飯糰,看到臉就想到這個。松潤感覺上是魚系列。酥脆的炸竹筴魚(笑)。然後我是從以前就愛吃的炸雞! 都是炸物!(笑)

 

JUN MATSUMOTO

A1. 炒肉蔬菜!

不是特別拿手,只是最近會到超市買肉和蔬菜一起炒。沒有特別堅持呢。只在意價格和食材的平衡。

A2. 可以翻滾的沙發

沙發很大。以設計和座面的高度為重點尋找,結果就變這麼大。並沒有特別堅持大小,結果這樣可以橫躺翻滾的也不錯。

A3. 印花時尚

收集印花(Paisley)圖樣。現階段還沒有那麼多,印花襯衫1件,有喜歡的款式。說起來沒有這種圖樣的衣服,打算收集。也很適合春天。

A4. 『嵐にしやがれ』...

沒有被逼到牆角呢。所以,『嵐にしやがれ』會怎麼呈現,很期待。不過人不太會被逼到牆角呢。不會到那種地步吧(笑)。

A5. 隊長→散壽司、翔君→親子丼和喬麥套餐、相葉君→兒童餐、NINO→海苔便當、我→薑汁豬肉定食

不是便當可以嗎? 隊長是散壽司,翔君是親子丼和喬麥套餐。相葉是兒童餐,有點美國風,像CLUB HOUSE三明治的那種。NINO是海苔便當或鮭魚便當。我自己是薑汁豬肉定時,因為喜歡(笑)。

 

SATOSHI OHNO

A1. 加料炒飯

以前常做呢。最近雖然不常炒不太記得食譜,有所堅持呢。能不能炒得味道濃厚黏稠這一點。

A2. 不放電視!

自己的房間不放電視。我想這種人很少,所以說自豪也很自豪(笑)。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簡單俐落的房間。

A3. 清爽懷舊!

我想春天清爽比較好。暫時也不能去釣魚了,自然地膚色好像會白回來(笑)。髮色也2年沒染褐色了,懷舊也是主題吧。

A4. 友情客串NG祭

在『代書萬萬歲』中最後一集演出,法律用語太難了完全講不出台詞,一直NG(笑)。再次覺得講得無比流暢的翔君真的很厲害。

A5. 翔君→咖哩、小葉→豬排飯、NINO→咖哩、松潤→烏梅&白飯、我→多副食便當

小葉是飽足系,松潤很簡單但我想他會喜歡。翔君的理由是單純地覺得她好像喜歡咖哩。不過照這樣說,NINO也喜歡咖哩(笑)。我... 因為沒辦法限定一種,麻煩多副食便當! 反其道而行?(笑)

 

KAZUNARI NINOMIYA

A1. 好吃的那個!

當然是「スープ de おこげ」(笑)。HOUSE食品送了很多,一直重複吃。全部都很好吃,不過對喝酒的朋友來說還是火鍋口味比較好。

A2. 適合音樂製作

有整組電子鼓。作曲時要打鼓很麻煩才買的。不過這個很好用,也很適合消除壓力。

A3. 打算剪短髮吧

打算剪短髮。有春天風格,而且拍時代劇也比較輕鬆(笑)。關於衣服,老實說沒有特別堅持。現在,1天也只有1個小時左右穿自己的衣服(笑)。

A4. 電影的拍攝...

電影「GANTZ」的拍攝一直被外星人逼到牆角喔(笑)。行程上來說也被逼到牆角吧。體力上來說很操,但還游刃有餘喔。一點點啦(笑)。

A5. 隊長→魚、小翔→炸蝦、相葉君→醃漬物、潤君→漢堡、我→白飯

隊長因為在釣魚,魚。小翔和潤君有華麗感,炸蝦和漢堡吧。小翔是炸蝦吧? 相葉君的醃漬物是因為在便當中亂放,有暴走的感覺(笑)。我的白飯什麼都搭,都可以配合。

 

tvlife_2010no9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