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去想我是主角。想和大家一起快樂拍戲。

 

tvnavi_201005_1.1  

 

打扮成怪物拍戲  非常新鮮的氣氛

 

    期待度滿點的連續劇今年春天豋場。騰子不二雄(A)原創的「怪物小王子」首次真人化,漫畫角色在劇中引起大騷動。這2年內第4部連續劇主演作品。

    「一直不覺得我是主角,這次尤其如此。因為怪物君的隨從吸血鬼(八嶋智人)、狼人(上島竜兵)、弗蘭肯(崔宏萬)一直在身邊,怪物君和這3人事一組的心情。因為感覺上是大家共同歡樂製作的,完全不覺得自己是主角呢」

    拍攝於3月6日開始,從怪物君和隨從3人共同的戲拍起。4人都原封不動打扮成漫畫中的角色,看到那個樣子感覺會是以真實設定居多的連續劇中的嶄新作品。

    「大家打扮成這樣的拍攝很新鮮。而且好玩。我想畫面會很棒。完全不會感到不安。怪物君和隨從3人的集合畫面,想叫大家看。非常期待觀眾看到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因為我自己本身,在攝影棚的鏡頭上看到4個人的畫面,覺得非常有趣。八嶋先生、上島先生、崔宏萬先生,每個人都非常讓人印象深刻。我是最普通的(笑)」

    此外,怪物君的敵人惡魔界的王子‧惡魔金由前輩松岡昌宏飾演。和松岡雖然在6年多錢的舞台劇「TRUE WEST」中合作過,連續劇上的合作卻是第一次。

    「一開始,我不知道松岡君演惡魔金,答錄機中有『多多指教喔』的留言我還在想是什麼約定。問了之後才由他本人告知這個訊息。演舞台劇的時候一直在一起,非常親近,所以知道要一起拍戲非常開心。一劑強心針。一定會邀我去喝酒吧。不過,我會極力拒絕。因為會影響隔天拍戲(笑)」

 

tvnavi_201005_1.2  

 

演出「怪物小王子」是我在嵐第11年的開始

 

    好像也向嵐的團員報告要演這部戲的事,說到當時團員的反應...

    「"咦~ 這樣啊"而已(笑)。NINO(二宮和也)還叫我不要說詳細內容。說想要突然看到電視上播出。這部戲畫面有趣,劇情也豐富,會是一部內心有所感觸的作品,所以我想團員也一定會看得很開心」

    團員們肯定也期待著,支持著。另外,由於去年嵐10周年,每天都非常忙碌,尤其從秋天到年底這段時間簡直像"暴風雨"一樣忙碌。今年,邁入第11年季節也已經是春天。他們將迎接怎樣的第11年春天呢。

    「一轉眼就春天了呢。好快啊。個人方面因為接下來是拍戲,全新的心情或許就從現在展開。希望有好的開始。春天特別的回憶? 嗯... 沒有什麼...(笑)。也沒有花粉症,不討厭春天」

    這麼一說,去年被團員吐槽皮膚黑,太頻繁去釣魚了,今年想創造什麼新的話題呢?

    「就說沒有(笑)。如果去釣魚就會曬黑我也沒辦法。因為釣魚是興趣。只不過,開始拍戲就沒辦法盡情釣魚了。畫畫也從去年秋天開始就一直在畫,但是現在有很多作品都畫到一半。雖然想哪天整理發表,卻想連續劇結束後再來完成比較好。想畫的時候再畫。以前會決定日期化,現在就沒有限制了」

    今年春天連續劇「怪物小王子」外,嵐的新節目「嵐にしやがれ」(週六晚間10點~,日本電視台)也開播,第11年的春天似乎也不輕鬆...

    「託大家的福現在雖然成為話題,有時候卻會搞不懂自己是不是嵐。搞不清楚現在站在這裡的我是不是現實生活中的我(笑)。不覺得嵐是了不起的團體,我自己個人也很普通。沒有做任何特別的事。也沒有可以向人炫耀的事」

    不驕傲,不擺架子,不打種臉充胖子。這樣的姿態正是他的魅力所在,再次令人這麼想的訪問。

 

tvnavi_201005_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