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日發行的『Troublemaker』爆發性的銷售量。新冠名綜藝「嵐にしやがれ」(日本電視台)4月開播。乘著春之嵐,嵐的人氣無止盡。本月份,由綜藝節目上總是表現不凡的相葉&二宮豋場!

 

tvnavi_201005_4.jpg  

 

相葉雅紀   AIBA MASAKI

 

    「VIP Room」(3月4日播出的來賓)中川翔子小姐那一集,做了許多實驗,也介紹貓,還有常玩的遊戲,很快樂呢。內容也平衡得很好。(3月11日播出的來賓)北川景子小姐很man呢。但即使如此北川小姐的男友條件好驚人(笑)。像「2個月不連絡也OK」這一點。世上什麼人都有,一直在學習喔(笑)。談話罕見地出現千葉(相葉出生地)話題呢。錄影的時候完全不會刻意想要講什麼,就依當下反應,不過很抱歉講了at home話題(笑)。沉迷的東西是「伊良部選手」會場完全不懂吧(笑)。因為我有點被棒球養大的感覺呢,現在也還會和NINO一起打棒球。

    這個節目也快2年整,感覺做了很多事。嵐的新綜藝節目「嵐にしやがれ」也開始,但還有「ひみつ」的準備有些分身乏術(笑)。「VS嵐」則是去遊樂場玩的感覺,各有不同特徵很好玩。我還有「天才! 志村動物園」,所以有4個常態綜藝節目。今後也會加油!

    原本戲劇就是喜歡的領域,主演「My Girl」後更喜歡了。接下來(5月)也要演舞台劇。『君と見る千の夢』(東京グロープ座)。舞台劇有修行的感覺,把自己逼到極限的感覺。我想這樣的經驗是很重要的。

 

 <說到春天...> 

新學期,投入新環境很緊張呢,但是我呢,花粉症很嚴重,勝過那些緊張(笑)。說到春天就會想到花粉症。準備充分喔。今年買了可以保護眼睛的護目鏡(笑)! 因為想要隨時有精神。

 

二宮和也   NINOMIYA KAZUNARI

 

    3月18日播出的新單元「嵐ちゃん! ランキングダービー!!」如何呢? 穿戴的東西... Jr.時代演唱會上曾戴過,久違了呢(笑)。「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裡掉進冰水、穿玩偶裝... 原本就想做這些事,所以很開心喔(笑)。我基本上是大空門... (*這天3個主題中二宮第1項第1名,第2項最後一名)如果由嵐自訂題目? 這樣就會有慾望吧。「誰電動打最好?」會訂這種自己絕對拿第1名的題目呢。由我們自己決定有點... 馬無法自己決定跑道吧(笑),馬就是馬的角色。

    最近一直在拍電影。『GANTZ』一直拍到3月底,4月起是『大奧』。還沒拿到劇本,第一次演時代劇還沒有任何頭緒。假髮也是第一次,會想「為什麼要用這麼奇怪的髮型,為什麼呢(笑)」。放眼世界也只有日本這樣。合作的演員們都是有趣的人,很期待呢。阿部(サダヲ)先生,玉木(宏)君和大倉(忠義)君。

    「Troublemaker」琅琅上口我很喜歡。也和連續劇的氣氛很搭。今天一天可以賣250萬張嗎(笑)。(*訪問當天是『Troublemaker』發行日,調皮地嚇了這個結論。)

 

 <說到春天...> 

我喜歡開窗戶睡覺! 當然是白天(笑)。風吹很舒服可以放鬆。也沒有花粉症,晚上也很溫暖適合散步。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不過應該是相葉君最討厭的季節...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