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人氣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系)的合作企劃。本週探詢松本的秘密。也已經決定主演7月開播的連續劇,演唱會以及新單曲發行,問及預定行程滿載的夏日行程!

 

onlystar_20100719_3  

 

----「恭喜確定國立4日演唱會! 在國立的演唱會今年己經是第3次,這次,打算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呢?」(北海道‧14歲女性)

松本: 打算用新鮮的心情去面對。就我來說,今年也有真的是久違地在夏季演出連續劇的成分在內,在很多因素下感覺會是濃厚的夏季。

----重疊的行程會有不安或擔心嗎?

松本: 不,不會耶。單純地期待著。體力上或許有負擔,但是每年都舉辦的演唱會今年也可以辦,單純地非常開心。

----「6月17日是NINO的生日,有送什麼禮物嗎? 嵐當中有什麼慶祝活動嗎?」(高知縣‧16歲女性)

松本: 還沒。但是,有打算送禮喔。

----「"秘密嵐!"中的白馬王子模樣,非常適合很棒。是什麼樣的心情呢?」(兵庫縣‧19歲女性)

松本: 很不好意思(笑)。

----「聽過『To be free』的感想是?」(北海道‧17歲女性)

松本: 具有夏天味道有透明感,很清爽的感覺。

----「聽說開始練彈吉他,彈什麼歌曲呢?」(大阪府‧21歲女性)

松本: ㄟ,不是歌曲,只是零零落落隨性談。與其說彈歌曲,只是試著彈和弦。是說,最近都沒彈了(笑)。

----「聽說潤君在蒐集Demo帶。請告訴我蒐集了多少!」(歧阜縣‧15歲女性)

松本: 不,沒有那麼多。不是刻意蒐集只是留下資料的感覺。

----順便問一下,松本的房間是什麼感覺呢?

松本: 超普通。沒有什麼堅持,簡單的。

----應該很簡潔吧。

松本: 不,東西超多的喔。

----整潔喜好度如果今天的來賓中島美嘉小姐是100分的話,松本的房間呢?

松本: 這個嘛,50吧。應該也不滿50,可能30左右。雖然並不是那麼散亂,但因為中島小姐的"愛好乾淨"太過高標準,感覺我只有30。

----原來如此。那麼,回到工作的問題! 「連續劇主演請加油!! 化身劇中角色的時候會做什麼樣的轉換呢?」(石川縣‧15歲女性)

松本: 沒有特別做什麼轉換。

----有一種說法,那是愛恨分明個性的角色?(笑)。

松本: 不,也沒有特別注意那一點(笑)。以角色來說,是一位第二代演員,因為父親是名氣很大的演員所以自己也選擇這份工作,但是卻有背負父親光環的煩惱。不過,是一個非常平凡的男子喔。畢竟不是晦暗,而是明朗的故事。雖然不是喜劇卻有好玩的部分喔。

----「是會中暑的類型嗎? 如果會的話,若有對策請告訴我」(京都府‧16歲女性)

松本: 沒什麼注意會不會中暑耶。水分原本就會充足攝取。啊,可能我常吃鰻魚。一到夏天就會想吃呢(笑)。

 

 

==================================================

 

 

6/23錄影後直擊! 

 

 

----今天的來賓,中島美嘉小姐豋場前對松本的印象是"克己"。

松本: 雖然常被人這麼說,自己卻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有那樣的部分。因此,我想(克己的)並不限是我。

----還有,歌唱節目上一直被認為是道明寺(笑)。

松本: 這就讓我嚇一跳(笑)。不過,讓人留下那麼深刻的印象倒是很開心呢。

----今天也聊了許多,印象特別深刻的是?

松本: 居然那麼愛乾淨。錄影中雖然沒有說,照片中房間裡的桌子也讓我印象深刻。不知道是鱷魚還是什麼動物的皮製品,非常好的桌子。另外,對小葉毛巾的話題印象也很深刻吶(笑)。家裡只有浴巾。心想去買毛巾不就好了!

----也喜歡奇特的動物。

松本: 這就跟她給人的印象一樣了。

 

 

 

※ 節目播出時間: 201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