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名的疫病讓男子人數遽減的江戶時代,描寫美麗的男子們侍奉女將軍的大奧,改編自よしながふみ原著漫畫的電影『大奧』將於10月1日公開上映。「時代考證完美無缺,唯一的虛擬設定是男女逆轉」如此的虛構劇情,以二宮和也為主的演員們如何詮釋?在大奧生存的男子們的使命及剎那,如何描繪?等不及公開! 於是『H』潛入電影拍攝現場,奪取角色模樣的照片以及演員們的真實聲音。電影公開前送上『大奧』拍攝現場的報導特集。

 

h_201010_1.JPG

 

----可以想像自己進入男女逆轉大奧的世界了嗎?

「講極端點,我的『大奧』就是這個,所以並不覺得是逆轉。這對我來說就是原創。所以,歷史上所寫的大奧對我來說反而是假的(笑)」

----科幻片『GANTZ』拍攝結束後立即投入時代劇『大奧』的拍攝,反差很大呢。

「所以才好玩啊。以自由度來說『GANTZ』將近多一倍,『大奧』是以歷史為基準製作的故事,有時代劇的規矩以及用語等許多束縛。所以才能夠不厭其煩的演戲喔。玩撲克牌也是有它的規則不是嗎。因為有束縛才能夠更開心的工作,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喔」

----飾演水野過程中,有加強什麼嗎?

「沒有。不過,我想這也是擔任主角的人被侷限的部分。身在軸心的人必須正面去面對一切,不能隨心所欲演出呢。所以,就算我想做什麼奇怪的事也是不行的對吧」

 

h_201010_2.JPG

 

----有許多情色的鏡頭,可以說這部作品必須將二宮的性感表現在演技上。

「日常當中就流露出來了,就算不特別意識也會在螢幕上表現出來吧(笑)。不過怎麼說呢,雖然沒有特別意識這個部分,卻覺得必須讓大家明白那是在做什麼。一無所知的孩子看了如果沒有任何感覺就失去那一幕的意義,所以盡量讓大家容易懂」

----以水野的身分,被捲入同性的忌妒及憎惡浮出檯面的世界是怎樣的體驗?

「嗯~ 老實說沒有想法,時代背景太不同了。如果我是對那裡非常有興趣而進入大奧的倒是另當別論,畢竟對出人頭地什麼的完全沒興趣(笑)。所以我想我很適合這份職業。就算助理導演變成導演,變成製作人,我和那個人的立場也不會改變。因為自己沒有改變,也更客觀地感受到周圍的變化呢」

----感覺會成為一部什麼樣的電影呢?

「一般的電影。或許男女逆轉這個點上就已經不尋常,還是想呈現一部大家會想看,很平常有趣的電影呢」

 

h_201010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