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訪談由松本和櫻井登場, 主題提案者是NINO, 他表示「松潤要穿西裝, 小翔適合西部牛仔裝扮(一笑)」!? 從目前適合的單品到喜歡的女子服飾, 一起 CHECK 2人的時尚事績.

 

與平常的打扮不同, 決定嘗試新鮮 STYLE!

 

松本: 雖然NINO推薦我穿西裝... 沒有特定角色限制下我是不會穿的.

櫻井: 我也一樣! 西部牛仔裝扮是指「秘密之嵐!」中某單元的形象吧, 我私人沒有那服裝(笑).

松本: 我幫翔做的造型是隨性風, 重點在內搭緊身衣, 平常不太穿緊身衣反而很想看.

櫻井: 我也重視新鮮感. 今天松潤的便服是襯衫, 所以選擇放鬆肩膀力道的簡單打扮...

櫻井, 松本: (異口同聲滿足地表情) 真是太棒了(笑)!

nonno_vol.21.jpg 

松本: 話說回來最近翔的便服都是POLO衫, 為了不撞衫一起工作的日子我都避開不穿(笑)!

櫻井: 真的很抱歉(笑). (急忙地) 不, 這是有原因的. 北京奧運時身為播報員, 訪問中經常穿著便服接觸運動員, 為了不失禮所以穿著有領的衣服, 因此買了很多. 現在只要可以搭配的衣服都會穿.

松本: 例如看得到格紋的絨面革.

櫻井: 舒服是第一要件! 我太懶惰了(笑)? 松潤一直走在流行尖端, 眼光很精隼, 以前買的單品也能搭配現在流行.

松本: (看著自己穿來的衣服) 今天穿的長褲是高3時候買的(笑). 衣服保存得很好, 喜好也沒有變就拿來穿了.

櫻井: 最近在哪裡買衣服?

松本: 前陣子去二手拍賣場, 廣大倉庫裡面二手衣服堆積如山, 像在尋寶一樣, 很累但是很開心. 翔呢?

櫻井: 我去的店固定3家, 依季節而定. "夏天的衣服, 買了!"或"冬天的衣服, 買了!"這樣的感覺(笑).

松本: 真爽快(笑). 有注意女孩子的流行裝扮嗎? 我最近覺得長版T恤很可愛...

櫻井: 那是什麼, 延伸版T恤!?

松本: 不是啦(笑). (指著旁邊的 non-no 雜誌) 像這個! 類似連身裙卻沒這麼長, 某程度的寬鬆感很不錯.

櫻井: (一直盯著雜誌) 現在流行這個啊, 我完全不知道~!

松本: 另外, 短版的內搭褲也不錯.

櫻井: 嗯嗯, 我之前看到穿短褲的女孩子也覺得不錯.

松本: 喂, 不是短褲啦(笑).

櫻井: 啊, 糟糕了, 我要多做功課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