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劇「流星羈絆」中飾演兄弟的二宮與錦戶, 關於連續劇, Jr 時代意外的接點, 以及平常絕對不談的戀愛相關話題...等, 靦腆的兩人只在 non-no 的獨家談話!

 

 二宮強迫錦戶接受魔術!?

這天是連續劇「流星羈絆」採排首日, 結束後立即前來接受 non-no 訪談, 讓我們先來回顧採排的樣子!

二宮: 不管錦戶試演幾次導演馬上會說「感覺很好」, 很厲害呢. 那種情緒高昂的角色不好掌握.

錦戶: 沒這回事! 二宮才是一開始就掌握了角色的個性, 我還在揣摩中, 好難喔.

二宮: 以前都是飾演嚴肅個性的角色, 突然轉換成情緒高昻的角色不容易吧, 我也曾經歷過這段時期, 所以你的心情我懂.

錦戶: 我會向經驗豐富的二宮努力學習的!

角色印象中認真度日的大哥和有點像混混的弟弟, 認真投入戲中的2人從以前感情就這麼好嗎?

二宮: Jr 時代曾一起工作, 不過微妙地有一個世代的差異. 當時錦戶在一群 Jr 正中央唱歌, 印象就是有個很會唱歌的小孩.

錦戶: 真懷念. 我還記得在 Jr 的宿舍曾和二宮以及關8中的橫山, 村山一起洗澡的事.

二宮: 還有小葉也會加入, 常常4個人一起洗澡(笑).

錦戶: 在那之後事實上意外地並沒有任何接觸, 開始有機會交流是在決定拍攝這部連續劇之後.

二宮: 夏天關西8人組演唱會結束後, 松潤和錦戶一起約好去玩的時候曾問我要不要一起.

錦戶: 那時候第一次看到二宮的魔術, 完美到令人吃驚!

二宮: 放心, 在我的強迫之下會愈來愈習慣的(笑). 拍攝連續劇的空檔會不斷練習!

 

nonno_vol.21_2.jpg 

 

 女朋友到家中下廚, 喜歡或不喜歡?

由於想知道2人的戀愛觀於是要求互相提問. 害羞地笑著說「完全沒有談過戀愛~」卻仍然如編輯要求地提出質問.

二宮: "喜歡像 non-no 讀者類型的女孩嗎?" 這個問題好像編輯的提問~(笑) (有些不懷好意).

錦戶: (有點不好意思地) 我想是要問喜歡哪一種女孩類型吧!

二宮: 嗯~ 我喜歡不遜於男性不過度嬌柔的女生, 像 non-no 中一樣自然的女性. 錦戶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呢?

錦戶: ㄟ~ 什麼類型呢? キーラ.ナイトレイ吧.

二宮: 我懂~ 的確很可愛! 那一瞬間最棒了!

錦戶: 沒錯沒錯(笑). 我通常屬於一見鐘情類型.

二宮: 嗯~ 那麼, 會採取主動追人還是被追呢? (微笑)

錦戶: 7:3 的比率我採取主動比較好吧, 二宮呢?

二宮: 都可以, 不過我受不了太過主動追求的女孩子. 例如我不在的時候主動到家裡來煮飯什麼的... 有點受不了.

錦戶: 咦~ 遇到這種我會很開心歡迎她來(笑)! 我喜歡能讓我感受到像家庭中母親般溫暖的人, 隨時都可能結婚!

二宮: 我對結婚沒有什麼憧憬, 所以當喜歡的人說想結婚時, 或許會突然結婚也不一定. 那麼, 錦戶不喜歡哪類型的女孩子呢?

錦戶: 不管周遭的人.

二宮: 我也是! 就像大家在玩鬧的時候只有她一個人覺得無聊的女孩, 會覺得那何必來呢.

錦戶: 這樣會讓周遭的氣氛跟著尷尬起來. 理想類型是懂得招呼及關心周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