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問的Q&A+連續劇精彩處導引. 大野君扮演"唱歌的大哥哥", 在連續劇中發揮多方才能. 從不為人知的秘密到戲劇精彩處.... 請告訴我答案, "智哥哥"!!

 

tv_2009.1.17_1.jpg 

 

PART I    什麼都問Q&A

Q1. 大哥哥喜歡什麼樣的音樂? 自誇的超群歌唱力, 身為歌手也很活躍的智哥哥, 究竟喜歡什麼樣的音樂呢?

A. 成長於始終播放西洋樂的家庭, 所以是西洋樂喔. 最近在聽R&B與Hip Hop. 媽媽懷我的時候好像也會聽民謠, 因為這樣吧? 以前在卡拉OK挑戰老歌時明明是第一次聽到卻會唱(笑). 想要聽連現在的小孩子聽了也會有印象的溫暖歌曲呢~

Q2. 大哥哥最近覺得驚訝的事情是? 第一集就遭遇"驚人事態"的健太, 智哥哥也有"最近吃驚"的事情嗎?

A. 決定主演這部連續劇是最近最吃驚的事.... 這個消息是在結束連續劇「魔王」('08), 嵐的亞洲巡迴演唱中得知的, 還以為又是復仇角色, 快不行了~(笑) 結果居然是完全相反的搞笑角色, 又嚇了一次(笑). 劇本也非常有趣, 特別期待穿上布偶裝呢~ 不過健太這個角色討厭布偶裝, 我不能太過開心(笑).

Q3. 嵐團員的反應是? 對於智哥哥的這部連續劇, 團員們令人在意的各別反應是?

A. NINO(二宮和也)已經改叫我「唱歌的大哥哥」了. 昨天也在其他現場這麼說, 「現在已經是個大哥哥了」(笑). (櫻井)翔傳簡訊給我, 小葉(相葉雅紀)做了什麼事呢? 松潤(松本潤)一如往常站在工作人員立場看這件事. 給了我許多意見非常感激.

Q4. 要怎麼樣像大哥哥一樣找到自己喜歡的事呢? 「繪畫」「釣魚」等擁有許多嗜好的智哥哥, 找到興趣的秘訣是?

A. "尚未找到自己興趣"的人也不用焦急吧? 只要有"該找到的時候就會找到"的想法就好了. 我現在最喜歡的興趣是釣魚, 而那也是偶然的機會下朋友邀我去才發現的. 租船出海, 晚上的大海星星非常美麗. 那時候我就知道自己迷上這個活動了(笑). 每天一點點為"找尋自己的興趣而努力"增加興趣的範圍一定沒問題的!!

 

tv_2009.1.17_2.jpg 

 

PART II    連續劇精彩處

[STORY] 擔任主唱的樂團解散, 朋友離去, 被女朋友甩, 甚至取消公司內定就職機會的矢野健太(大野). 這樣的他誤打誤撞上任的工作是老兒童節目「大家一起唱!! BABIBUPEPO」的新人"唱歌的大哥哥". 而且整個節目還是在資深大哥哥‧冰室(戶次)的獨裁政全下....

      反抗冰室的同時必須穿著布偶裝跳舞的健太與守(丸山), 另外孩子們與智哥哥的對手戲等等, 充滿可看性的連續劇!

 

tv_2009.1.17_3.jpg 

 

PART III    對這部戲的抱負

這部戲對我而言有許多的"第一次", 其中之一就是穿"布偶裝"(笑). 這次要穿什麼呢~ 地經常期待著. 該不會繼釣魚之後穿布偶裝是新興趣吧!? 以"沉迷"為契機, 會進入到什麼新境界也不知道(笑). 總而言之這次若能開心地演戲是最重要的呢. 所以希望各位觀眾也能什麼也不想地放輕鬆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