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企劃, 第一回二宮登場. 身穿輕鬆睡衣的姿態, 平常不讓人看見的內心也毫不裝飾地明朗化喔.

 

nonno_09vol7_1.jpg 

 

本月開始的SOLO企劃, 由non-no企劃與嵐團員進行雜誌上約會! 總是說「最不會想約會計劃」「最喜歡待在自己家裡!」的二宮, 要求來場"睡衣約會". 在明亮的夜色中, 急速接近充滿輕鬆空氣的他的內心!

 

享受無計劃"家中約會"最棒!

 

      喔, 主題是"家中約會"? 真是太瞭解我了(微微一笑). 如果要我"戶外約會"什麼也不會計劃, 全部交給對方而我100%選擇接受. 以這點來說, "家中約會"的話我多少有想做的事(笑).

      首先, 地點在自己家中比對方家裡來得好, 比較輕鬆, 遊戲道具也有一堆. 最想玩的就是電玩. 也會和女孩子一起玩喔. (臉上浮現不懷好意的笑容)只不過! 我完全不會因為對方是女生就在遊戲的設定選擇上下工夫或放水! 總是一個人玩的格鬥系遊戲還是會認真玩! 大概會被我打得落花流水吧(笑). 如此情況下仍然想要一起打電玩擁有好奇心與向上心的女孩子, 我會很開心地與她對戰.

      ....似乎一打電玩就會把約會搞砸(笑). 其他做什麼事好呢? 雖然我不會做菜, 但如果對方下廚好像吃飯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而回饋給對方的就是魔術. 花1~2個小時聊魔術的歷史, 接著對方會不耐煩所以開始魔術表演(笑). 之後看DVD欣賞電影也不錯. 看什麼片子則是以女孩子為主. (惡作劇般地)因為對方想看的也就是我想看的啊!

      換上睡衣則是在睡覺前. 我不喜歡穿著睡衣活動. 清醒的時候不夠俐落, 睡覺的時候也無法轉換心情無法休息吧. 順便一提最近在家穿的就是這樣的睡衣. 曾有一段時間把演唱會的衣服當成睡衣喔, 柔軟又保暖.... 只是華麗了點(笑).

      女孩子的睡衣沒有特別堅持, 什麼樣式都沒關係, 素顏頭髮亂蓬蓬也不在意!

 

nonno_vol7_2.jpg 

 

      "睡衣約會"的醍醐味之一就是談心. 我是專門傾聽的角色. 如果對方有煩惱雖然我無法幫上什麼忙但是我都會聽喔. 反而我不太會說自己的事. 肯定是因為我對自己沒興趣.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別人怎麼看我都無所謂.

      因為這樣的性格, 我想我的感情坡度也是平緩的. 特別是我幾乎不會有負面情緒. 當然對於有人死亡會感到痛苦喔. 不過若是僅限於一些枝微末節的小事, 會以周遭平順為主, 個人的悲傷或是氣憤反倒是其次. 約會中也是, 即使有令人生氣(笑)的事發生, 我也不會生氣. 相較之下正面的情緒就比較多. 以小事情為例, 工作只要提早結束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二宮是必要存在」而獲取的工作時間能購縮短就代表身體狀態極佳. 此外, 做喜歡做的事情時真的很開心. 電玩, 魔術, 以及工作還有和嵐的團員交談. 在我心中這些事全部相同程度一樣重要. 私底下一個人在家投入興趣中, 另一方面在工作上從和團員交談到和許多人對話, 出外景等等都是. 雖然是兩極端的幸福, 也可能正因為兩方都得以品味才能夠取得平衡. ----說了這麼多話, 可以就這樣直接睡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