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現嵐小小夢想及希望的這個單元, 本月份實現相葉的溫暖企劃! 喚來從Jr.時代開始就超級要好的朋友橫山裕. 快樂享受烤肉!!

 

duet_2008.10_2.1.jpg 

 

好朋友!? 壞朋友!? 感情要好搭檔的輕~鬆休假日

 

率先進入攝影棚進行拍攝的相葉, 彷彿不耐等候橫山到來, 走近烤肉架一會兒確認今天的食材, 一會兒看顧木炭的燃燒工具坐立不安. 「肚子好餓, 我要開始烤肉了!!」就在將肉及蔬菜, 魚貝類等食材排列放上烤肉網, 用扇子煽風的同時橫山抵達!

相葉: 喔, 來了! (對著攝影機說)先拍張遲到的照片再說(笑).

橫山: 什麼, 已經開始烤了?

相葉: 因為你一直還沒到, 我肚子餓了.

橫山: 那, 我吃這個就好了.

相葉: 真的? 這樣沒問題嗎?(笑) 不過你來的時機正好呢, 剛烤好而已.

橫山: 什麼時機剛好, 都是生的吧?

相葉: 別太計較(笑). 我想香腸應該可以吃了.

橫山: 真的嗎? (馬上試吃)哇~ 好好吃喔! 沒有背叛烤香腸的美味, 真好吃!

相葉: 這個香腸好好吃喔. 我來吃肉好了, 肝看起來也好好吃. 對了, 今天請多指教!

橫山: 說到這個, 昨天直接打來邀約電話....

相葉: 對對, 劈頭就說"明天請多指教~"(笑). 昨天去廣島出外景, 回來後在羽田機場打的電話. 想一起去吃飯於是馬上打電話邀約, YOKO那時候人在大阪吧?

橫山: 沒錯, 今天早上才來東京. 這次是相葉的邀約才答應的, 如果是村上(信五)我一定拒絕.

相葉: 哈哈哈哈.

橫山: 總覺得最近常見面對吧? 一起去吃飯, 玩飛鏢, 到相葉家玩.

相葉: 這麼一說好像是耶. 事實上幾年前我就曾說過想在『嵐IZM』中和YOKO對談. 可以說終於實現了. 原本是計劃在河川邊泛舟邊烤肉的....

橫山: ㄟ~

相葉: 那麼, 說一下我們感情好的契機吧.

橫山: 以前常在一起耶. 就連我從大阪離開到東京的落腳處也一直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相葉: 合作拍電影(『新宿少年偵探團』)以前感情就很好了呢.

橫山: 拍電影那陣子更是每天在一起. 一起去片場, 一起玩, 連睡覺都睡隔壁.

相葉: 對對.

 

duet_2008.10_2.2.jpg 

 

橫山: 那時候還會去相葉家玩, 也曾一起洗澡.

相葉: 一起去公用澡堂, 也會一起打籃球.

橫山: 曾經在體育館打籃球呢.

相葉: 不是公園嗎?

橫山: 我們在體育館打過球不是嗎? 應該是千葉那裡. 相葉家附近的... 絕對有. HINA(村上信五)當時也在.

相葉: ....(想不起來)

橫山: 你家附近沒有體育館嗎?

相葉: 有, 有.

橫山: 有吧? 我們還比賽.

相葉: 啊~! 有耶(笑).

橫山: 總之, 那時候一直在一起.

相葉: 真的, 感情很好.

橫山: 當然那時候常玩在一起的還有NINO(二宮和也). HINA和(涉谷)昂. 不過當時你和我在一起的時間比和NINO在一起的時間還多吧? 我演出マッチ(近藤真彥)先生的連續劇時, 你還以來賓身分出場呢.

相葉: 沒錯沒錯, 『DON'T WORRY!』(98年).

橫山: 雜誌採訪時有一段時期都是我們兩個一起拍攝, 真的幾乎都膩在一起.

相葉: 我們真的認識很久了(笑). 當時因為一直在一起的緣故, 或許是最深交的.

橫山: 後來早一步出名了吧? 隨著那部電影上映大家馬上就紅了.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紅了, 體會到從未有過的失落.

相葉: 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再一起玩了呢.

橫山: 因為就成為嵐出道了不是嗎?

相葉: 不, 不, 那時候YOKO一直待在大阪對吧?

橫山: 不過即使出道還是偶爾會聯絡, 斷斷續續見面, 不可思議地感覺不到無法見面期間的空窗期.

相葉: 是啊.

橫山: 曾經有一次來大阪玩吧?

相葉: 有, 有, 我們去吃烤肉.

橫山: 相葉偶爾會來大阪, 我也會叫大谷(忠義)或誰一起來.

相葉: 大家一起玩飛鏢. 我對大阪完全不熟多虧大家的介紹. YOKO還開車來接我.

橫山: 到旅館去接, 把車停在我家的停車場後去吃飯. 所以還來過我家.

相葉: YOKO常說我是"土包子", 其實YOKO家才是鄉下(笑).

橫山: 如果以東京為中心來看的話是這樣沒錯. 雖然以大阪為中心來看我家也是鄉下(笑). 前陣子隔了一段時間不見.... 和雙方的朋友互相認識一起去玩.

相葉: 去打桌球(笑). 真好玩啊~ 下次再去玩吧. 私底下也好.

橫山: 北海道有個地方不錯. 工作上曾經去過一次, 很棒的地方也帶家人去過.

相葉: 好棒! 到北海道!? 我也想去呢. 在條件這麼嚴苛的環境下好像是玩真的泛舟. 今後就苛刻點過吧(笑).

橫山: 好像不曾有過逼自己這麼緊的時期.

相葉: 可能喔(笑). 炒麵好了先吃吧!

橫山: 喔! 對我而言今天的達成度180%. 很少會有達成度180%這麼高的事情, 不過今天有呢.

相葉: 心情輕鬆而且可以烤肉?

橫山: 可能因為今天無事一身輕地來吧(笑).

相葉: 自由自在真好呢~(笑).

 

duet_2008.10_2.3.jpg 

 

  本月夢想達成度 170% 

「今天很開心. 雖然途中下雨不過包含這一點在內很自然. 和YOKO相較少了10%是因為輕鬆感不足. 我如果能夠再放輕鬆一點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