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評連載企劃-嵐的節目『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TBS電視台). 本次同樣送上嵐5人訪問中"來自讀者對嵐的提問". 獲得長期休假5人想去的地方是? 請注意迎接10週年嵐的回答!

 

onlystar_20090209.jpg 

 

----延續上週, 這次題目也是"來自讀者對嵐的提問"~ 首先, 第一個問題,「覺得最吻合冬天氣息的嵐的歌曲是?」(福岡縣‧14歲女性)

二宮: 我選『WISH』.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道上流傳, 人們將會相互依偎不是嗎? (笑)

櫻井: 不冷沒辦法相互依偎吧?

二宮: 就是這樣啊~ 沒錯沒錯. 想到這一點所以選這首歌.

----櫻井呢?

櫻井: 我選『二人的紀念日』. 這首歌是(初回版的)『WISH』的C/W歌曲吧?

二宮: 是的.

櫻井: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首歌有很強烈聖誕節的印象. 可能也受到自己寫的(RAP詞)歌詞影響吧. 對我而言冬天就是聖誕節, 於是腦中首先浮上這首歌曲. 不過, 當季節一過迎接年關這首歌的效力就減弱了(笑).

二宮: 沒關係的! 這首歌是冬季歌曲沒錯.

----那麼, 松本的選擇如何呢?

松本: 我選『擁抱冬季』(收錄於單曲『Step and Go』中). 另外『現在來談情說愛吧』(收錄於專輯『HERE WE GO!』中)在我心中也是冬天的形象.

櫻井: 『擁抱冬季』這首歌是(清涼飲料的)CM歌曲, 大野在大鼓中泡澡吧~?(笑)

大野: 那個, 我記得爬上去很辛苦(笑).

----覺得辛苦的大野認為最吻合冬季的嵐的歌曲是那一首?

大野: 我覺得是『冬天的味道』(收錄於單曲『不知所措』中). 歌名也有"冬"這個字.

二宮: 嗯, 選這個就不會錯(笑).

櫻井: 的確完全是冬季歌曲(笑).

大野&相葉&松本: (笑).

----那麼最後相葉的選擇是?

相葉: 嗯, 我心中嵐的歌曲具有冬季形象的是『調色盤』(收錄於專輯『How's it going』中)呢.

櫻井: ㄟ~

相葉: 這首歌最開頭英文歌詞的地方, 讓我感覺到非常濃厚冬天的味道.

----那麼, 繼續下一個問題. 「如果5人獲得長期休假, 會到哪裡做什麼事呢?」(琦玉縣‧15歲女性)

二宮: 那樣的話大概不是長期休假吧(笑).

松本: 不是休假, 肯定完全是工作呢(笑).

櫻井: 如果有工作的話我們哪裡都會去~(笑).

松本: 如果不是工作的話會私下度過吧(笑).

----假設各位要去某處, 會想去哪裡呢?(笑)

二宮: 大家想一起去的地方啊.... 那麼, 去海邊吧!(笑)

櫻井: 那麼, 去夏威夷吧~(笑)

二宮: 夏威夷嗎!

櫻井: 還是要回歸原點.

二宮: 經過10年了呢.

相葉: 夏威夷啊!

櫻井: 提到嵐當然就是夏威夷了(笑).

二宮: 也來搭巡洋鑑吧!(笑)

大野: 和那時候(出道當時)一樣(笑).

松本: 好吧, 什麼都做吧!

 

==================================================

 

節目收錄後直擊!

 

----本次錄影當中, 與可說是人類史上最高大身高272公分男性相等的模型登場. 櫻井和松本實際體驗那樣的視線吧.

櫻井: 我想那樣的高度大概不是看到對方的臉, 而是只看到對方的頭頂吧.

二宮: 那麼高大如果跌倒很可怕吧.

相葉: 嗯嗯.

櫻井: 抬頭看的人如果頭不往上抬相當高度是看不到的, 真的很高大呢.

松本: 就好像樓中樓的視線, 完全不在同一平面的感覺.

----大野還穿了和那位男性同等尺寸的鞋子呢.

大野: 第一次看到那樣的鞋子(笑).

二宮: 日常生活中也不會看到那種鞋子吧(笑).

櫻井: 很驚人呢~ 那個鞋子長47公分耶.

大野: 而且實際上比那個尺寸更大吧?

相葉: 應該是55.5公分吧?

大野: 真想實際上看到本人穿那雙鞋呢.

 

 

※ 節目播出時間: 2009/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