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吉他與口琴自由搭配. 在滿益聲音與笑容中補捉到的2人對"音樂"的想法傳達給大家!

 

nonno_09vol12_1.jpg 

 

    大好評的2人組交替連載進入第2回合! 這次由相葉X二宮針對也可說是嵐活動主軸的"音樂"述說喔. 手上一握樂器就自然開始搭配演奏. 令人想不到這是即興演奏的美妙旋律開始流洩.... 應該如此卻!?

 

每當演唱會時就能真實感受到音樂無遠弗界的力量!

 

二宮: (演奏結束同時)興致一來開始演奏後, 就變成非常悔暗~ 寂寥的歌曲呢(笑).

相葉: 口琴是負項調性的樂器, 必然的啦(笑).

二宮: (重新打起精神)今天的主題是"音樂". 相葉強烈意識到音樂的時候是何時?

相葉: 當然是演唱會的時候吧. 以觀眾身分去接觸各個藝人的舞台時, 困惑煩惱都會一吹而散獲得力量喔. 每當這時候就再次感受到音樂的力量無遠弗界呢. 所以自己的演唱會上也是, 希望讓觀眾們有相同感覺.

二宮: 真不愧是相葉, 說得真好.

相葉: 工作方面, 演唱會及音樂性節目的現場直播有點恐怖呢.

二宮: 恐怖? 怎麼回事?

相葉: 因為是"現場", 何時何地會發生意外都不知道. 例如「唱到一半褲子的扣子掉了怎麼辦」等, 會想很多(笑).

二宮: 過去也曾經發生過差不多的事情呢(笑). 我倒覺得"現場"的音樂活動比較好玩.

相葉: NINO的狀況, 作詞作曲等舞台幕後的創作活動好像很充實!

二宮: 嗯, 創作也非常快樂. 音樂寫成"音"與"樂"吧. 真的是如此. 完全不覺得辛苦和糾葛. 歌詞一首15分左右就可以完成.

相葉: 好厲害喔. 原本想組成樂團吧?

二宮: 對. 15歲左右開始彈吉他.

相葉: 中學時代人氣樂團的話題很熱門呢. 我當時也是憧憬搖滾的世界!

二宮: 現在想起來, 感覺10幾歲左右音樂亂吸收一通. 不過最近立場改變了. 在家聽的都是電玩音樂. 讓自己也產生想做電玩音樂的想法. 用筆電製造想像"森"及"雜踏"的效果音. 不過沒有保存漸漸消失, 只限當場的背景音樂.

相葉: 新的享樂方式呢. 我現在受電影刺激而去聽那部作品原聲帶的情況增加了喔. 可能對音樂與影像的結合產生興趣.

二宮: (主持人般地)那麼, 這樣的相葉所認為"音樂的魅力"是?

相葉: 呃.... (稍微想了一下)即使同一首歌, 也會隨著聽的時間及情況不同而能夠品味不同感動, 這個吧.

二宮: 而且那份感動, 也能和未曾言語交流過的對象共有. 音樂能夠傳達許多感動給許多人, 是最棒的溝通工具呢!

 

nonno_09vol12_2.jpg 

 

  Nino's favorite phrase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A‧RA‧SHI』─

「當然是這句吧(即答)! 如果沒有『A‧RA‧SHI』(=出道歌曲)就沒有我們的存在, 演唱次數恐怕也是最多的呢. 狂亂的選擇就交給相葉了(詭笑)!」

 

  Masaki's favorite phrase  

 「我要將屬於我的  人生與命運 

    緊緊擁在懷裡  為了讓每一刻燦爛動人」   ─『我就是我的一切』─

「嵐的歌詞其實很深奧(笑)! 當中現在仍會有感動的就是這一句. 會讓人有一天一天, 全部發生的大小事都想珍惜對待地生活著的想法呢. 我們也是以支援著聽歌的人的心情唱的喔」

 

 

Next  宮和也 X 本潤
下回的主題由 小葉 決定!
  「(捉弄似地)我要提案困難的主題! 想知道2人的哭點. 

                另外一提我前陣子看動作片也哭了!」

下期主題....

「眼淚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