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評連載企劃嵐的綜藝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 這次讀者想知道探詢嵐團員"秘密"系列是二宮和也. 7月展開舞台劇的事, 以及喜歡的搞笑和電玩等, 從工作到私人活動完全直擊!

 

onlystar_20090706.jpg 

 

----這次也是以"ONLY STAR讀者想知道的二宮和也"為主題收到許多提問. 「如果和團員交換一天, 想和誰交換?」(大阪府‧18歲女性)

二宮: 哪個好呢~ 誰都可以耶. 那麼, 就隊長(大野智)好了(笑). 變成隊長, 去釣一天的魚吧. 因為大野除了釣魚沒做別的事了(笑).

----對在連續劇上的活躍受到認同獲頒「ギャラクシー賞」的二宮, 也有這樣的問題. 「頒獎典禮上曾說"果然嵐是最棒的~", 對NINO來說"嵐"是怎樣的存在呢?」(新瀉縣‧22歲女性)

二宮: 嗯~ 沒想過呢. 硬要說的話, 就是"嵐"吧. 我想和家人或老師的存在是相同的呢. 即使從學校畢業老師還是老師, 爸爸和媽媽也永遠都是爸爸和媽媽吧. 所以對我而言"嵐"就是"嵐". "嵐"這樣的存在是永遠不變的.

----那麼, 二宮主演的舞台劇『見知らぬ乗客』(7月18日~8月11日)也即將開始公演. 舞台劇睽違4年有些久違, 「以演戲來比較, 二宮喜歡連續劇還是舞台劇?」(千葉縣‧24歲女性)

二宮: 嗯~ 怎麼樣呢~ 不是喜歡哪個的問題, 而是看導演吧. 導演有要你依喜歡方式做的人, 也有要求依他的方式來做的人. 另外就是故事內容吧.

----已經開始排練了嗎?

二宮: 是, 已經開始了喔. 比起我自己去做全新的事, 這次的情況全部都是導演的提議, 依他所說忠實呈現.

----另外, 17日迎接生日呢(採訪6月10日). 對增加1歲的二宮「26歲了有特別想做的事嗎?」(廣島縣‧20歲女性)

二宮: 沒有喔~(笑). 沒有想做的事呢. 又不是20歲, 對26歲沒有特別想法. 總之, 好好活著就好(笑).

----喜歡搞笑的二宮. 「如果和團員組成雙人組, 會想和誰組合? 也請告訴大家隊名」(埼玉縣‧23歲女性)

二宮: 隊名我不知道耶~(笑). 大家都很專注, 可以耍笨也可以靈巧. 個人來說誰都可以喔. 不論是誰都可以組隊呢. 不管哪位團員是對象我都可以應對!(笑)

----搞笑之外, 說到二宮喜歡的事物就是電玩了呢. 現在也放在眼前(笑). 「現在在玩什麼遊戲呢?」(栃木縣‧16歲女性)

二宮: 現在玩"組成職業棒球隊"內容的遊戲. 我是教練, 自己培育選手. 很好玩喔~(笑).

----一語道破「如果可以不在意時間打電玩, 會玩幾個小時呢?」(兵庫縣‧16歲女性)

二宮: 幾個小時都可以(笑). 打電玩的時候不在意時間所以不清楚, 我想我的話玩一整天也可以喔(笑).

 

 

==================================================

 

節目收錄後直擊!

 

 

----最開始錄的是「不知道比較幸福的事實」. 相葉(雅紀)的主持如何?

二宮: 很好不是嗎(笑). 3月播出的時候和這一次, 做法完全不同感受也完全不一樣呢.

----二宮對"不知道比較幸福的事實"中印象深刻的是?

二宮: "007"海報的秘密. 沒想到是水野晴朗先生的手, 完全無法想像的事實(笑).

----另外還有狩野英孝先生為來賓, 在藝人專用店的介紹VTR中只憑播出聲音猜是誰的「STAR御用TOUR」錄影.

二宮: 最後的問題尤其迷惑呢~(笑). 只要有一個人的臉浮上腦中就怎麼樣也揮不去. 到底是誰根本搞不清楚陷入混亂呢.

----只憑聲音猜人, 果然很難?

二宮: 我認為很難喔. 我想說話者的特徵, 聲音的氛圍還是會成為提示. 知道的話馬上就會指出來, 不過不知道的話真的猜不出來喔(笑).

 

 

※ 節目播出時間: 200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