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成軍以來約10年間始終感情很好的5人. 為了探詢如此相親相愛的秘密, 再次詢問團員的"LOVE POINT"! 團員互拍的「嵐相簿」以及實況轉播採訪樣子的「幕後POPOLO」等, 本月份也傳遞滿滿的"團員愛"!

 

 

 

相葉雅紀所述!

  松本潤的穴位    冷酷與溫柔的差距很好呢 

    我想松潤有很冷酷的形象, 不過看起來那個樣子其實有非常溫柔的地方喔(笑). 他的溫柔在於細微處的關心和親切的用心呢.

    舉例來說當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會馬上擔心地告訴我具體的醫院. 那是非常詳細, 確實的建議. 這樣自然地告訴我這些事的松潤, 感覺上真是個好人呢. 即使外表看起來冷酷, 其實非常溫暖. 我喜歡松潤這樣的反差呢.

 二宮和也的穴位    球技限定興趣的喜好雷同

    和NINOちゃん在演唱會結束後常常一起去吃飯, 除此之外遊戲的喜好也很像. 因為會一起打業務棒球, 也會一起去棒球練習場, 偶爾有時間也會去打高爾夫呢. 以前也會去打保齡球和桌球. 只有兩個男人去打保齡很怪吧(笑).

    NINO喜歡打電動, 雖然我不玩不過我想關於活動系的遊戲我們喜好雷同,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球技限定. 說到下次要玩什麼, 正逢冬天, 兩個人一起挑戰大雪橇(Bobsleigh)吧.... 想到就說(笑).

 大野智的穴位    加上心胸寬大, 超堅軔的男人

    說隊長是嵐中的"教父(The Godfather)"好還是"外公(Grandfather)"好(笑). 對於團員的事什麼都能接受我覺得很佩服. 我喜歡他的寬大肚量呢. 以人來說這點很重要, 雖然身高不高(笑).

    而且, 性格上不管做什麼事都是毅力很強的人. 光是藝術創作花費數日數個鐘頭集中精神, 這樣的力量也很驚人. 在喜歡的事情上集中心力這種精神面上, 還講到即使最愛的釣魚也能在船上待12小時持續釣魚嗎的話題(笑). 所以隊長也是一個毅力堅強的人呢, 我也喜歡他這一點.

 櫻井翔的穴位    可愛的臉隱性肌肉

    喜歡小翔的地方真的很多, 當中肌肉更是喜歡吧(笑). 因為他是隱性肌肉男. 說不定有人沒有這樣的印象, 脫下衣服後其實很驚人喔(笑). 不, 這是有點誇張的表現法, 明明只有一些肌肉卻很硬. 而且是超硬. 這麼說來就不是軟性了吧(笑). 而且很硬的肌肉會變成沒有實用性的肌肉吧? 這麼一來就不是稱讚小翔了呢(笑).

    對了! 就是這樣. 小翔是外表可愛卻肌肉結實的男人. 這一點就是我喜歡的關鍵呢(笑).

 

松本潤所述!

 相葉雅紀的穴位    自由自在的髮質與氣質很棒呢 

    小葉的髮型.... 不, 在意他的髮質. 燙捲髮也總是感覺很整齊服貼, 配合自己的個性(?)燙膨鬆的髮型吧. 這樣非常好. 一定是很容易塑形的髮質吧. 很嚮往像小葉那樣聽話(服貼地)的髮質喔.

    不過, 不曾對本人說過這些話. 如果我被稱讚這些話也會覺得惡心(笑). 大概, 本人看了這篇訪問後會嚇一跳吧. 小葉的髮質自由自在, 氣質也很自由. 什麼都不管(?)以獨自的感覺前進的人性, 想要永遠珍惜呢(笑).

 二宮和也    在意醜得很可愛的手

    關於NINO很在意手呢. 知道嗎? NINO的手很小很可愛喔. 話雖如此卻不是女孩子那種可愛的手, 這樣說不太好聽, 就是短短胖胖有點像厚漢堡肉的感覺.... 也就是醜得很可愛(笑). 以狗來說就像哈巴狗一樣,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穴位.

    小手玩魔術一定很不利, 應該是用靈巧掩飾吧. 魔術在和初次見面人的溝通上好像很有幫助喔. 連續劇的片場氣氛好像也會很熱烈. 我們看過太多已經不會感到驚訝了, 所以他拼命在其他地方表演喔(笑).

 大野智    原創作者, 滿溢感性!

    隊長今天戴著前面畫有自己畫的鴉舌帽. 不知道為什麼是手錶的圖, 我問他「為什麼是手錶?」他回答「因為剛好有手錶」. 很了不起的回答吧. 簡直就像"因為前面有山"專業登山家一樣的回答(笑). 在帽子上畫手錶脫離現實, 會讓人產生是不是有什麼深奧意義的想法吧? 不過真的沒有什麼特殊意義喔. 我想絕對只是因為面前有手錶而已(笑).

    那個畫非~常精緻. 太過感動了要他下次也幫我畫. 能夠這樣有原創才能真的很厲害, 繪畫時隊長的集中力總是讓人驚訝喔.

 櫻井翔    團員首屈一指的忠實男!

    翔總之就是忠實. 這陣子, 在國立競技場翔拍了很多照片熬夜燒成光碟交給團員每個人. 真的很高興喔. 幫我拍照的人就算跟他要照片, 最後大多都拿不到吧. 如果我是那個立場也不會給大家(苦笑). 然而, 翔卻為了我們不睡熬夜作業喔. 團員有忠實的人存在真的幫助很大(笑).

    另外, 因為工作一起發送訊息給團員時, 會認真回信的就是翔. 因為這個理由所以我這麼認為等, 仔細地寫上意見. 這一點非常像翔的作風呢.

 

二宮和也所述!

 相葉雅紀    真的很有趣所以快樂喔!

    相葉, 我喜歡他的有趣. 真的很有趣喔, 這個人. 剛剛也是, 我帶來的漫畫他在那裡大叫「沒有第3集, 沒有第3集」, 明明就一直放在裝漫畫的那個袋子裡(笑). 找不到的時候一般人會先找最開始放書的地方吧? 不過, 不會找那個地方才是相葉(笑). 一直在桌上和休息室拼命找呢, 真的很有趣喔.

    在綜藝節目上和小葉說話也會很快樂, 會變得開朗喔. 個性天然, 偶爾會說出莫名其妙的話, 包含這一點在內小葉真的是很快樂的人.

 松本潤    工作也好私生活也好全部都很認真!

    我喜歡潤君認真這一點. 嵐每個人都很認真, 不過可能潤君更是如此. 思考演唱會的構成什麼的, 真的很厲害呢. 連細部都有所堅持, 常常思考這方面的事讓人感動.

    演唱會以外, 面對所有工作也都是全力以赴. 連續劇也好舞台劇也好採訪也好廣告也好什麼都好, 仔細地討論流程, 在意的地方一定會仔細確認. 我在很多事情都會有沒關係的想法, 因此更覺得他很偉大. 最近潤君也和大家一樣看我帶來的漫畫, 這個也很認真, 非常認真地在看, 旁邊看的人都這麼覺得(笑). 私生活也好工作也好全都用盡全力, 這是潤君的優點呢.

 大野智    有能力的老鷹隱藏爪牙!

    我喜歡隊長擁有許多才能這一點. 首先舞蹈跳得非常之好吧, 唱歌也很棒吧, 另外繪畫塑像人偶也很厲害吧. 隊長什麼都會呢.

    個展真的很了不起呢. 全部都讓人驚訝喔. 平常不會特別看到他的畫或塑像人偶, 不過有時候會想他現在應該在創作吧. 而那些時候明明就很忙所以很佩服. 不過, 平常的隊長完全讓大家感覺不到他在創作吧, 平和的感覺, 漫不經心的樣子. 那份反差也很好. 最近也留了鬍子, 才能和外表也盡是反差對吧(笑). 這點很厲害呢. 所以, 許多事會愈管愈多(笑).

 櫻井翔    肩膀的線條真的是穴位!

    我喜歡翔的"溜肩". 那個線條什麼也不用說就很有特色. 跑起來好像會很快, 因為肩膀是圓的不用承受風的力量, 好像風阻變小(笑). 翔的溜肩最近對我來說是特別的穴位呢.

    翔的身上也有很多肌肉, 不過不用太在意(笑). 肌肉體質從以前就如此. 不過沒有看過翔鍛鍊身體或做肌肉訓練呢. 沒聽說過這種情況, 如果是自然長出來的肌肉這一點也很厲害呢(笑).

 

大野智所述!

 相葉雅紀    我吃剩的食物也會幫我吃完

    團員第一大胃王小葉. 特別常吃米食呢. 這陣子也是, 棚內錄影叫外賣, 只有那些份量好像是不夠的. 說著"肚子好餓"又去便利超商買飯糰吃喔(笑).

    最近好像很喜歡韮菜豬肝定食, 一直在吃. 由於每天都在吃, 我在旁邊看的人也開始覺得好玩內心偷偷地吐嘈「又點那個了!」(笑). 巡迴中也常在吃呢. 雖然進食是團員全部人的樂趣, 不過小葉更是食欲旺盛, 連我剩下的飯菜都全部掃平, 讓人覺得好笑呢(笑).

 松本潤    關西腔讓人發笑!

    和形象不同, 意外地有好笑地方的就是松潤. 對我來說最好玩的是松潤的關西腔(笑). 前陣子團員間流行用關西腔講話. 因為不知道真正的關西腔怎麼說就用奇怪的腔調隨便講. 在大家都假裝忘記這個正流行的時候松潤又說出口呢. 而且還是明知道我們不想聽還故意一直講(笑).

    那個關西腔講得太差, 聽的人都會發笑. 不過愈聽愈覺得有趣, 最後就隨便他了.

 二宮和也    河童頭風的可愛指甲

    NINO怎麼說就是手! 非常可愛的手指呢. 圓圓的全部的手指恰到好處地集合在一起. 看著看著會莫名地露出笑容呢(笑). 仔~細觀察他的手指, 就像女孩子河童頭一樣的指甲(笑). 真的是令人疼愛的手指.

    另外戲弄嵐經紀人的樣子也是穴位. 本人應該是存著戲弄的心態, 在我們看來也只看得到配合(笑). 像這樣調皮可愛的地方也是穴位之一呢.

 櫻井翔    存在本身就太過有趣

    翔啊, 全部都是穴位呢. 說的話, 做的事全部都超有趣的喔. 例如演唱會採排時特別有這種感受. 我們認真採排笑不出來的時候他會準備好笑的段子. 突然間開始模仿ムヱタイ選手, 上半身打赤膊大大方方坐在椅子上等(笑).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會透過鏡子反射一直用眼神暗示我們, 要展現給我們看.

    這之外關於翔好玩的趣事太多了, 多到說出來都是一種困擾喔. 可以說真的很調皮也很有趣, 存在本身就很好玩(笑). 所以在團體當中是帶給我們笑聲貴重的存在呢.

 

櫻井翔所述!

 相葉雅紀    "回禮"重人情喔!

    以一句話來形容相葉就是我的出租錄影帶店(笑). 開玩笑的, 不過經常借DVD給我而且不收逾期費(笑). 現在也還有借超過兩週的DVD未還.

    開始借是始於『秘密嵐』試膽大會那一次的錄影. 接著隔天他又借我推薦的2支DVD. 和相葉有在彼此的生日會露臉, 來我的生日會時還帶一把大花束來, 很重人情呢. 約好下次要借『流星之絆』.

 松本潤    演唱會也好漫畫也好一直是埋頭派!!

    說是凝聚性, 應該是完美主義吧. 工作如此之外, NINO帶來的漫畫在採排空檔一直在看, 常態節目空檔也一直在看喔. 聽說想看的話看一整天也沒關係(笑). 總之集中力驚人, 跟他講話也不會注意到.

    松潤是埋頭派喔. 演唱會也是如此, 真的是完美主義者. 覺得有趣的事情做到天亮都可以的類型. 說到那個漫畫, 其實是我想看才請NINO帶來, 結果松潤比我更沉迷....(苦笑).

 二宮和也    困擾時炒熱場面的技能

    說到NINO當然是魔術. NINO的魔術真的很高明, 是很厲害的武器喔. 例如和工作上有關係的人的餐會上沒有共通話題時不是會想該怎麼讓場面熱絡嗎? 這種時候NINO的魔術大活躍喔. 就像去吃飯時現場來了魔術師那樣的熱烈. 團員中有這樣的人真的很厲害! 也就是我們被NINO的技能所救呢.

    NINO很靈巧, 什麼都熱中的類型, 所以電動很厲害, 魔術也進步相當多喔. 今年的巡迴也炒熱氣氛呢.

 大野智    獨特的他的不可思議光輝

    總之氣氛很獨特. 今天早上也是一進棚就坐在椅子上一直注視著某一點, 進入放空狀態. 一般人要進入放空狀態應該很難, 他卻能簡單做到. 我想, 他大概只是什麼也沒想(笑).

    不過今天和昨天之前有一點很大的改變, 他戴的帽子換新了. 而且帽子前面有畫圖, 因為有智君的簽名知道是他自己畫的. 畫戴在自己手上手錶的錶面部分(笑). 畫著手錶不可思議的帽子, 智君這個部分最棒. 想法很有趣, 很獨特呢.

 

popolo_200902_2.jpg 

 

'09年公約專欄篇

最後, 揭開全新的一年, 以「あ‧ら‧し」為題用あいうえお作文5人立下'09年的公約.

 

相葉雅紀   來場熱烈的演唱會吧!! (つい いぶ まっせ!!)

     '08年的嵐舉行首次5大巨蛋巡迴及第二次的亞洲演唱會, 擁有相當充實的演唱會活動. 希望即將到來的'09年也可以舉行快樂的演唱會. ....就是這樣, 明年也來舉辦熱烈熱情的演唱會吧! 在這裡立下此公約.

松本潤    愛的語言就是愛和10週年 (いことばは ぶと ゅっしゅうねん)

    嵐即將迎接'09年成軍&CD出道10週年! 於是將這份心情立下公約. 10週年希望能包含對歌迷的感謝, 傳達出許多事情. 那個"許多事情"總的來說就是我們的"愛".

二宮和也    嵐明年也會好好努力工作 (らしは いねんも っかりしごとします)

    非常正經的公約不是嗎!? 勞動者呢嵐(笑). '08年也從事許多工作, '09年更是值得紀年嵐的10週年呢. 想辦10週年專屬的演唱會, 會讓大家看到全新嵐的魅力喔! 敬請期待活躍!!

大野智    同樣粗略地釣鱸魚 (いかわらず ふに ーばすつります)

    工作當然要努力, 除此之外也想充實私生活所以立下這個公約(笑). '09年有興趣的釣魚現在還是同樣想好好享受! 想要釣到更多鱸魚(スズキ)及體型更大的魚呢. 想要努力可以一個月去釣魚一次(笑)!

櫻井翔    來辦"嵐園地"吧! (あらし らんど しよう!)

    所謂"嵐園地"是希望可以成為像遊樂園一樣的一年. 就像去遊樂園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一樣, 有綜藝節目, 有連續劇, 有電影也有演唱會.... 像這樣透過嵐不論那一年齡層的人都能獲得快樂的心情, 可以成為這樣的一年是最棒的呢

 

 popolo_200902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